目前總評分
0
詭異訊
我要評分
詭異訊

詭異訊

The Signal

《生命之愛》導演威廉尤班克再度推出科幻電影《詭異訊》,並達成他曾擔任放映師、已逝祖父的期許,於日舞影展首映時作品大獲好評。

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約拿,為了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計畫了一趟公路旅行。就在開車經過西南部的荒野時,他們為了追蹤一名駭進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人馬在網路上挑釁起來...

而駭客將他們引誘到一個荒廢的屋子,當尼克和約拿正打算給他一點顏色瞧瞧時,門外卻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與此同時,兩人眼前也突然一黑,隨即倒下而不省人事。

在尼克恢復意識之後,他發現自己單獨被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只能和一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聯繫。雖然對方不停釋出善意,但當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起逃脫時,卻沒想到陷入一個更大的陰謀之中…。

劇組為了完美營造片中的科幻懸疑氣氛,遠赴氣候嚴峻的新墨西哥進行拍攝。幕後團隊則是請來《全面啟動》的特技指導,以及名導大衛林區的御用剪接師,共同打造出唯美獨特的未來世界。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