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8
上映
劫獄救援

劫獄救援

Ida Red

★2021盧卡諾影展 世界首映、2021加拿大奇幻影展 驚喜入選 ★《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 ★《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 ★《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大肆破壞、大膽使壞 ★驚天搶案、各懷鬼胎,街頭犯罪現正展開,誰能成為最大贏家? 街頭犯罪猖狂、激烈衝突一觸及發,只為了她的自由而戰… 職業罪犯紅髮艾達沃克在奧克拉荷馬州服刑25年期間,正在與絕症搏鬥,時日不多。艾達不甘心就這樣死在牢中,在艾達的指導下,她的兒子懷特沃克繼承了犯罪家業,懷特的叔叔達拉斯沃克則從旁協助他,甚至預謀發動一場驚天搶案來拯救受困牢獄之災的艾達。某次當一個環節出現差錯時,當地警探同時也是懷特的姊夫柯萊,連同FBI調查官羅倫斯泰利一起追查背後的主使者。究竟懷特他們能否成功完成解救任務,讓母親在剩餘的生命裡重返自由呢? 本片幕前幕後卡司都相當精彩!由《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更找來《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導演約翰斯瓦布曾親身深陷毒癮並與街頭罪犯為伍,作品靈感來自於從小就喜歡的犯罪動作片如《烈火悍將》等,是美國在2020年疫情時期做好防護少數開拍的幾部作品之一,被認為是導演迄今最棒又最貼近真實的作品。目前演員更是找來帥氣不羈的《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主演,搭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 :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實力派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如果你是動作槍戰片的粉絲,那就絕對不容錯過這部有著堅強陣容與刺激不斷的街頭犯罪新類型,絕對讓你進戲院感受槍聲繚繞、坐立難安的高潮迭起強檔新作!
2014
06/20
上映
詭異訊

詭異訊

The Signal

《生命之愛》導演威廉尤班克再度推出科幻電影《詭異訊》,並達成他曾擔任放映師、已逝祖父的期許,於日舞影展首映時作品大獲好評。 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約拿,為了幫尼克的女友海莉搬家,三人計畫了一趟公路旅行。就在開車經過西南部的荒野時,他們為了追蹤一名駭進學校的天才駭客,雙方人馬在網路上挑釁起來... 而駭客將他們引誘到一個荒廢的屋子,當尼克和約拿正打算給他一點顏色瞧瞧時,門外卻傳來海莉淒厲的尖叫聲。與此同時,兩人眼前也突然一黑,隨即倒下而不省人事。 在尼克恢復意識之後,他發現自己單獨被隔離在一個陌生的實驗室,只能和一名每天來審問他的神秘男子戴蒙聯繫。雖然對方不停釋出善意,但當尼克下定決心要找到同伴一起逃脫時,卻沒想到陷入一個更大的陰謀之中…。 劇組為了完美營造片中的科幻懸疑氣氛,遠赴氣候嚴峻的新墨西哥進行拍攝。幕後團隊則是請來《全面啟動》的特技指導,以及名導大衛林區的御用剪接師,共同打造出唯美獨特的未來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