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8/06/20

2008
06/20
上映
2008新畢業生

2008新畢業生

The Night Before Final Exam, Today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2008新畢業生
畢業前夕的溫書假,人心渙散。盧卡被謎樣女孩阿珠「煞」到,搞不定這古靈精怪的瘋妹。同時,開玩具店的老爹「童心未泯」,劈腿班級導師,讓盧卡又囧又尷尬。死黨當然不放過他,趁機上網爆料、大撈一筆;而正當盧卡專心談戀愛,暗戀他的痴心女孩終於按捺不住…。這群不顧眼前期末考的應屆畢業生,面對即將降臨的現實世界,將擦出何種青春火花,編織這獨一無二的夏天?爆笑的劇情,讓炎炎夏日再度充滿歡笑淚水! 沒有一個學生不痛恨考試,但卻有人例外。期末考來臨前夕,男主角邂逅令他魂牽夢縈的女孩,顧不得大考來臨,依然玩樂優先! 一群等待畢業的學生、一名年輕火辣的教師、一個童心未泯的老爸,再加上湛藍的海洋公園、成群結舞的海豚及夢中情人相伴,激發成輕鬆幽默、風趣爆笑的青春舞曲。期末考前瘋狂的「趕考經驗」,讓年輕歲月從此繽紛燦爛。
12怒漢:大審叛

12怒漢:大審叛

12

最新預告:12怒漢:大審叛
一場震撼人心的世紀審判… 俄羅斯發生了一起離奇謀殺案,一名來自車臣、剛滿18歲的的少年,因為涉嫌殺害他的繼父,而被判處了「一級謀殺」的重罪。由於被害者是一名前蘇聯軍官,他過去曾參與對車臣的鎮壓;加上案發當晚,沒有任何人親眼目睹行兇過程,使這起謀殺案仍存有許多的疑點…。 當來自不同行業、不同地位的12名陪審團員,正討論完這起特殊案件時,其中1位團員卻不顧「有罪」已經確立,力排眾議要求大家重新再討論,給這名少年最後一個機會…。不料,這項要求卻激怒了其他11名陪審團員,因為大家都一致認為:沒必要浪費時間去為一個已經〝蓋棺論定〞的案子翻案。然而這名陪審團員卻不願放棄,他不但重新提出對少年有利的說法,並設法個別突破這11名陪審團員的心防,企圖說服他們以扭轉原審判的結果! 車臣少年究竟有沒有殺人?這名陪審團員又為何堅決認定他是無罪的呢?當他對其他陪審團員一一展開反駁時,他能成功說服他們?還是會更激怒他們?!一場震撼人心的世紀審判,自此登場…。
請神容易送神難

請神容易送神難

The haunted samurai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有拜有保庇,拜嘸丟出代誌…神啊幫幫忙,請你麥擱來啊! 時值幕末,日本正處於大動盪之中。別所彥四郎(妻夫木聰 飾)是一名下級武士,出身於代代為將軍充當替身的家庭,從小文武雙全,是出名的秀才。彥四郎身為次子無法繼承家業,但他入贅進了更為顯赫的武士世家,深受老丈人青睞,眼看就要成為繼承人,不料最後卻遭親戚陷害,被逐出了家門。 某天,彥四郎在炒麵店裏遇到了昔日同窗榎本武揚,相較落魄的彥四郎,榎本如今已經當上了軍艦頭取。炒麵店老闆甚平(香川照之 飾)告訴彥四郎,榎本是在參拜“三圍稻荷”祠獲得神佛保佑後,才有了今日的飛黃騰達。在回家的路上,醉醺醺的彥四郎跌了一跤,一抬眼竟看到了“三巡稻荷”祠,彥四郎趕忙許願祈禱,沒想到神明真的降臨了!然而一字之差竟引來大禍——彥四郎招來的是一群瘟神。原本就不走運的彥四郎從此厄運連連。在前方等待著彥四郎的究竟是福還是禍?! 繼「淚光閃閃」、「多羅羅」之後,妻夫木聰在大螢幕最新力作「請神容易送神難」裡挑戰演出時代劇角色,這部帶著黑色幽默的電影是描述在日本幕府末期時代,一位失意的武士別所彥四郎因為拜錯神社而招來貧窮神、疫病神、死神三位不幸之神的附身,憑藉著不放棄的毅力與面對現實的勇氣,終究發現到自己生存的意義。除了由妻夫木聰領銜主演之外,這部另類時代大戲更集合了重量級導演、攝影、以及眾多優秀演員共同編織出充滿魅力的豪華物語。 由「鐵道員」的堅強陣容降旗康男導演,與木村大作攝影再次攜手合作的「請神容易送神難」,電影原著小說「憑神」也是出自「鐵道員」的作者淺田次郎,這樣的黃金組合陣容再加上妻夫木聰的精湛演技,讓人迫不及待想要一看究竟。全片在京都取景。
慾望城市

慾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The Movie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2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刷新全美票房紀錄 ★影史最快破億愛情喜劇 ★創全美收視奇蹟的熱門影集,全球都會男女企盼下,躍登大銀幕! ★原班人馬再使渾身解數,大銀幕展現情男慾女與不敗友誼 拿著你的LV包、穿上Manolo Blahnik高跟鞋,再度跟著凱莉、莎曼珊、米蘭達和夏綠蒂,一起踏上紐約街頭。她們終於回來和大家見面了!這次是回到她們實至名歸的大銀幕…。 在HBO頻道連播六季、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獎肯定的熱門影集【慾望城市】,今夏將延續原有的如虹氣勢,正式推出眾所期望的電影!該影集讓原著甘蒂斯布希奈爾筆下的小說活靈活現在螢光幕上,成為主導時尚潮流的話題現象,深受全球觀眾愛戴。劇中靈魂人物是莎拉潔西卡派克飾演的紐約專欄作家凱莉,她自喻為「人類性愛學家」,在報上撰寫名為「慾望城市」的專欄,記錄紐約客在這個不純真年代的性愛韻事。 凱莉妙語如珠的熱門專欄,經常是從她的三位閨中密友身上取得靈感,包括鄰家好女孩夏綠蒂(克莉絲汀黛維斯飾演)、處事嚴謹的米蘭達(辛西雅尼克森飾演)、和跑趴達人莎曼珊(金凱特蘿飾演),各自精彩浪漫、百折不撓的感情生活。當然,還有凱莉自己在紐約大蘋果城的轟轟烈烈戀愛史。 眾所關切的電影劇情,仍以繽紛擾攘的紐約大都會為背景,將從四位女主角的人生踏入新階段開始講起: 住在曼哈頓的凱莉,這回和「大人物」復合(克里斯諾斯飾)後,終於點頭,將籌備一場令姊姊們期待良久的世紀婚禮;米蘭達嫁給了史帝夫(大衛艾根柏格飾),還在當律師,住在布魯克林區,兩人育有一個五歲大的兒子;夏洛蒂嫁給了哈利(艾凡韓德勒飾),兩人剛從中國領養了一個女兒;莎曼珊則飛到洛杉磯發展她的公關才能,她的男友史密斯傑洛(傑森路易斯飾)在好萊塢正要成為明日之星…。
特務行不行

特務行不行

GET SMART

上映日期:2008-06-20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特務行不行
「整」救全人類 我們最行 「今天是天字86號第一天上班,沒想到『整』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竟然落在他身上!」 「他值得信任嗎?」 全新動作喜劇【特務行不行】中,天控局特務「天字86號」麥斯威爾史麥特(史提夫卡爾 飾)受命執行他個人最危險、最重要的一項任務:阻撓勢力擴及全球的邪惡犯罪組織「蓋不達集團」展開最新犯罪陰謀。 很不湊巧,這正好也是他的首次任務。 美國間諜特務局「天控局」的總部遭受攻擊,特務人員的名單也外洩,於是天控局長(亞倫阿金 飾)派出局裡最熱中間諜工作的特務「天字86號」麥斯調查。麥斯一直希望能跟特務界翹楚「天字23號」(巨石強森 飾)一道出任務,但局裡派給他的搭檔竟是清純但致命的資深間諜「天字99號」(安海瑟薇 飾),因為她是唯一身份沒有曝光的特務。 正當麥斯與「天字99號」即將解開「蓋不達集團」的主要陰謀之際,他們兩人發現「蓋不達集團」的計劃執行者齊格飛(泰倫斯史丹普 飾)及幫手謝塔克(肯尼斯達維迪安 飾)正打算利用相關的恐怖組織來完成陰謀。急迫的時間下,實務經驗不多的麥斯已來不及武裝,於是他僅攜帶一些間諜小道具,加上一顆衝鋒陷陣的心,立志打敗「蓋不達集團」以拯救世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