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0
上映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

Minions: The Rise of Guru

2015年上映的《小小兵》電影續集,小小兵凱文、史都華和蘿蔔盛大回歸。 講述在格魯之前小小兵服務的經歷,少年格魯將會出現在電影中。 關於一個12歲小男孩的故事,他夢想成為世上最偉大的超級大壞蛋。這部全新動畫喜劇動作片就是《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這部電影充滿了照明娛樂招牌的顛覆性和無厘頭喜劇橋段、各種大眾文化的笑梗、感人肺腑的劇情、勁爆的電影配樂,以及宇宙超級無敵誇張的動作場面。 《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一片由這個電影系列的原創掌舵,製片包括照明娛樂極具遠見的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他的長期合作夥伴珍娜海莉,以及克里斯雷納德,導演凱爾巴爾達則再度回歸執導這部電影。共同導演是布萊德艾柏森以及強納森戴凡。
2020
09/30
上映
剪刀手愛德華

剪刀手愛德華

Edward Scissorhands

上映日期:2020-09-30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曾獲英國電影獎最佳藝術設計,提姆波頓導演、強尼戴普、文森普萊斯主演。愛德華是科學家的創作物,然而科學家的猝逝,來不及替愛德華替換雙手,最後留給他一雙奇特的剪刀手以及溫暖的心。 一位科學家住在一棟久無人跡的城堡裏,因為寂寞製作了一個男孩愛德華來陪他,只差手部尚未安裝完成,而留下一雙剪刀手。一天當科學家正要替愛德華換上正常的手時,卻突然猝死,讓愛德華成為「半成品機器人」。不知過了多久,雅芳小姐發現愛德華,將他帶回人類生活的社區,剛開始大家很害怕,後來發現愛德華有一雙妙手,能修剪花木,便請他來家中修飾庭園,或是幫鄰居剪出各式新穎創意的髮型,受到大家的喜愛。 因為一次意外事件,造成社區居民的不諒解,使愛德華最後回到原來的城堡,一個真正屬於他的天地.... 本片構想來自導演提姆波頓兒時的想法,強尼戴普將片中易感善良的愛德華演得絲絲入扣,幾幕遭人誤解、不知所措的戲份,強尼戴普都發揮相當細膩,是他邁向演技派明星的作品之一。 全片將童話般天真的元素和大量諷刺社會的元素作混合。而恐怖片老天王「文森普萊斯」更在片中客串了片頭的老科學家一角。
2019
03/29
上映
小飛象

小飛象

Dumbo

迪士尼經典動畫《小飛象》重啟真人版,提姆波頓執導,伊娃葛林加入卡司。 因為不同,所以特別,外界奇異的眼光,也擋不住翱翔天際的渴望。迪士尼與奇幻名導提姆波頓,延續經典小飛象的故事,讓觸動人心的經典,踏上全新未知的旅程。 劇情描述,生意岌岌可危的瑪帝奇馬戲團,誕生了一隻有對招風耳的象寶寶,團中兩個年幼的孩子,不顧嘲笑和漫罵,細心呵護這隻特別的小象,終於有天,小象在萬眾矚目下飛向天際,也讓面臨倒閉的馬戲團重振票房。小飛象驚人的表演引來娛樂大亨凡德爾的目光,在大筆資金的誘惑下,馬戲團的老闆決定把事業賣給凡德爾,馬戲團中的表演者們,包括小飛象,也一同搬到重金打造的大型豪華表演莊園中。在這裡小飛象和才華洋溢的美女表演家一起演出精彩的空中飛人秀,一切看似美夢成真,直到漸漸的,凡德爾的野心浮上檯面……眾人才驚覺落入黑暗的圈套中……。
2014
01/17
上映
進擊的大佬

進擊的大佬

Grudge Match

上映日期:2014-01-1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動作
由影史上知名的拳擊電影《洛基》與《蠻牛》兩位主角:席維斯史特龍與勞勃狄尼洛領銜演出。 席維斯史特龍和勞勃狄尼洛分別飾演亨利「剃刀」夏普及比利「小子」麥當,兩人皆是匹茲堡出身的拳擊手,全盛期時曾打敗對方贏得勝利,激烈競爭受到全國矚目。而在1983年,他們第三度對決的前夕,剃刀卻突然宣布引退,並拒絕解釋原因。 在兩人拳擊生涯告終30年後,拳擊賽承辦人小丹堤史雷特發覺有利可圖,便亮出令他們難以婉拒的提議:在電玩遊戲中重返拳擊場一決勝負。在攝影棚狹路重逢的剃刀和小子,彼此的宿怨立即爆發,這場勢不兩立的比賽也立即掀起媒體熱潮,轉變成轟動全國的 HBO 盛事。 為了讓兩位年齡超過60歲的巨星可以重回拳擊擂台,嚴苛的體能訓練如跑步、拉車,跳繩、單槓、打沙包等樣樣來,讓兩人每天收工回家時免不了肌肉痠痛,就連在電影中也毫不掩飾地呈現出激烈受訓後的肢體疼痛。
2013
07/05
上映
王牌雙賊

王牌雙賊

Stand Up Guys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義氣十足的維爾 (艾爾帕西諾飾),因不願供出其他兄弟,成為代罪羔羊,苦熬牢獄之災28年。好不容易假釋出獄重獲自由的他,與久違的哥兒們達克 (克里斯多佛華肯飾) 相見歡,他們不僅相­約前往妓院與酒館找年輕美眉重溫「性 」福生活,更闖進安養院把好兄弟赫西 (亞倫阿金飾)「救」出來,赫西堅守除了亡妻之外,不與其它女人上床,但卻在好哥兒們的帶領下,破戒加入這場HOLD不住的狂歡之旅。 就在三人一邊回憶昔日往事,一邊恣意享受的同時,達克心裡不為人知的沉重秘密即將破壞這一切,早在維爾服刑期間,他就被黑幫老大威脅要幹掉維爾。此時在達克溫暖的擁抱下,暗藏致命殺機,眼看任務時限就快終止,毫無防備的維爾是否能安然無恙?難脫江湖宿命的達克又該如何做出抉擇?
2013
05/03
上映
名魔生死鬥

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從小就對魔術著迷不已而一起長大的魔術師死黨-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飾),在魔術界獨領風騷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這對搭擋最大的騙術,竟然是他們舉世皆知的深厚情誼,兩人在私底下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伯特利益薰心與趾高氣昂的大頭症,使得他的魔術不但不精進還反而倒退,不僅身邊辣妹魔術助手一個接一個走人,甚至還逐漸被崛起的新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飾)搶走風采,史蒂夫另類新穎的魔術技法廣受歡迎,甚至讓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導致魔術界的局勢重新洗牌。感到地位受到嚴重威脅的伯特,能否在過去魔術導師瑞斯好樂威(亞倫阿金飾)的調教以及導師助手珍(奧利維亞魏爾德飾)的戀曲中,重新找回珍貴的友誼以及對魔術的熱情與初衷?
2012
10/19
上映
亞果出任務

亞果出任務

Argo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最佳剪輯,喬治克隆尼監製,班艾佛列克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改編自美國中情局機密檔案的真實故事,一場2007年才正式曝光,隱瞞幾十年的人質救援祕辛真相,影片在洛杉磯、華府和伊斯坦堡進行拍攝。 1979年11月,伊朗革命軍衝入位於德黑蘭美國大使館,囚禁使館內的外交人員與平民,6名美國人設法逃離且躲到加拿大大使家中,令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情局決定利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所有參與任務的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有百分之九十九的人全都不知情的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 中情局人質救援專家-東尼曼德茲(班艾佛列克飾),深知這場致命危機救援時間所剩無幾,竟天馬行空的想出史無前例的戲中戲臥底行動,對拍電影一竅不通的他更為此請益許多專家,包括得過奧斯卡最佳特效的化妝師-約翰錢伯斯(約翰古德曼飾),他們說服了製片-雷斯席格,拍攝一部假的科幻動作片,名為「亞果出任務」,並舉行一場盛大的開鏡記者會,更把參與這場行動的人都蒙在鼓裡。東尼帶著剪報、劇照、腳本與分鏡圖,隻身前往德黑蘭,這場關乎人質生死的計中計祕密救援計畫,即將在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Action…… 片中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小太陽的願望》亞倫阿金、《搶救雷恩大兵》布萊恩.克蘭斯頓及《死亡醫生》約翰古德曼,幕後團隊更包括奧斯卡提名攝影指導《斷背山》羅德里哥普里托、《竊盜城》雪倫西摩爾、奧斯卡提名剪輯《奔騰年代》威廉高柏及奧斯卡提名服裝設計《社群網戰》賈桂琳魏斯特。
2011
09/30
上映
玩咖尬宅爸

玩咖尬宅爸

The Change-Up

上映日期:2011-09-30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米契(萊恩雷諾斯飾演)和戴夫(傑森貝特曼飾演)是從小一起長大,形影不離的超級麻吉,但是隨著他們長大成人,他們也愈離愈遠。戴夫現在是一個忙到不行的律師、丈夫和三個小孩的父親,米契則仍是個單身漢玩咖,工作有一搭沒一搭,從來沒有遇到想讓他安頓下來的結婚對象。對米契來說,戴夫的生活很美滿,他有一個美麗的太太潔咪(莉絲里曼恩飾演),崇拜他的小孩,以及一份在知名律師事務所的高薪工作。對戴夫而言,能夠過著米契那種無憂無慮又沒有家庭負擔的玩咖生活才是美夢成真。有一晚他們一起到夜店喝酒狂歡,隔天一早醒來後卻發現他們竟然交換了身體。雖然他們一開始都覺得對方的生活很好玩,但是他們很快就發現其實現實狀況並不是他們想像的那樣,再加上戴夫的性感法律助理莎賓娜(奧莉薇亞王爾德飾演)以及米契久未聯絡的老爸(亞倫艾肯飾演)前來攪局,事情就變得更複雜。當時間拖得愈久,米契和戴夫必須先避免毀掉對方的生活,然後再想辦法回到自己的身體。
2010
09/10
上映
陽光練習曲

陽光練習曲

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10-09-10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最新預告:陽光練習曲 預告
《小太陽的願望》製作團隊再度出擊! 好萊塢兩大花旦最動人的演出 一份勇敢的工作 讓她們重新出發 今年最陽光的溫馨喜劇!! 亮麗動人的蘿絲(Amy Adams飾)在高中時,不管走到哪兒都是眾人的焦點,不但是啦啦隊隊長,男友更是橄欖球隊的四分衛明星,未來一片看好;怎知轉眼間年華老去,十年後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的單親媽媽,兒子總在學校出trouble,孤獨的她卻又老是「遇人不淑」。正當人生一團亂的時候,蘿絲找到了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竟是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這份工作儘管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接都接不完的訂單。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妹妹蘿拉(Emily Blunt飾)來幫忙,兩人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這對另類姐妹花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也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整個家庭也開始有了朝向幸福的轉機……。 《瓶中美人》導演克莉絲汀傑芙斯(Christine Jeffs)全新黑色幽默親情喜劇《陽光練習曲》,請到好萊塢兩大當紅花旦:《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擔綱演出。一份驚悚的工作、一個勇敢的選擇,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勇敢走出自己的道路。
2009
12/31
上映
她的私密日記

她的私密日記

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

Rebecca Miller所著小說改編,並自任編導。由羅賓萊特潘及基諾李維,與眾家美女,薇諾娜瑞德、莫妮卡貝露琪、茱莉安摩爾等一同演出。 年屆中年、散發出一股謎樣魅力與優雅風韻的琵琶李(羅賓萊特潘 飾),過著人人艷羨的幸福生活,從事出版業的丈夫成就不凡、一雙兒女也讓她感到驕傲欣慰,體貼入微的她除了是個全心奉獻自己的完美妻子與母親,更是朋友們傾訴心聲的對象,然而當琵琶與年事已高的丈夫搬進專為退休銀髮族打造的高級社區之後,她平靜美好的生活突然掀起陣陣波瀾… 外表溫婉嫻靜的琵琶,實際上卻有著一段曲折的成長過程:深受藥癮所苦的母親、狂放不羈的青春與錯綜複雜的秘密情事等等,直到與丈夫共組家庭後,她才終於獲得溫暖的愛與安定的力量。但丈夫突發的外遇與生命中的連串事件,不斷衝擊著琵琶的內心,她決定重新審視自己的一生,而此時年輕俊美、充滿靈性的男子克里斯(基諾李維 飾)闖進了琵琶的世界,他將為琵琶的生命帶來什麼樣的轉變?面對寧靜生活中的波濤暗潮,琵琶回頭檢視過往人生中的多重面貌,她將踏上一段自我追尋、揮灑生命的心靈冒險!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