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殺千刀重出江湖
我要評分
殺千刀重出江湖

殺千刀重出江湖

Machete Kills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2010年《絕煞刀鋒》睽違3年後推出續集電影《殺千刀重出江湖》,本片採取美式暴力漫畫風格,由梅爾吉勃遜領銜主演,Lady Gaga將在片中飾演一名妖嬈的神槍手,其他卡司還包括安柏赫德、潔西卡艾芭和凡妮莎哈金斯等。

一名墨西哥的軍火商計畫將事業延伸至太空軍武的範疇,得到消息的美國政府為了全世界的安危問題,決定聘用Machete和一支由不怕死的殺手所組成的隊伍,要他們前往墨西哥,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而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成為故事焦點。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