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24
上映
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王者一決勝負!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後迎接兩大怪獸哥吉拉與金剛的世紀之戰,金剛挑戰王者之戰,誰將殞落?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2021
03/05
上映
噪反

噪反

Chaos Walking

根據《怪物來敲門》作者派崔克奈斯《噪反三部曲》改編,道格萊門執導,《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德、黛西蕾德莉主演。 故事描述人類移民在新世界的星球上,感染了「噪音菌」,男人會開始聽見所有人內心的聲音...。 描述距今不遠的「近未來」時空,人類移居至的星球飽受「噪音菌」侵害,女人皆已滅亡,男人則可以相互竊聽彼此內心的聲音。 一日,少年陶德(湯姆霍蘭德德飾)竟遇見一位從天而降的神秘女孩薇拉,兩人身處危機四伏的人類小鎮,為保衛薇拉的安危只得奔走逃亡,卻也意外發現牽動世界安危的暗黑祕密。
2020
02/27
上映
怨咒

怨咒

The Grudge(2020)

山姆雷米監製,周約翰、威廉山德勒主演。 重啟版將故事帶回美國境內。只要踏進那間屋子,就會被怨靈纏身… 在年輕的家庭主婦將她的孩子與丈夫殺死後,那間屋子就被怨靈纏身,一位單親母親費歐娜與靈媒試圖進入房子,調查一切,她們發現,這間房子被詛咒,任何人踏入房子,都將會死狀悽慘。費歐娜必須找到破除詛咒的方式,拯救她自己與她的兒子。
2018
09/06
上映
鬼修女

鬼修女

The Nun

上映日期:2018-09-06 片長:1小時37分 恐怖 驚悚
因為《厲陰宅2》推出後,大受歡迎的恐怖修女角色,衍生出自己的獨立電影。修女是導演溫子仁在電影收尾最後三個月臨機一動加入的形象,原先電影初剪裡,反派是長角的魔鬼,直到最後溫子仁才放入修女的反差形象,並補拍鏡頭,電影上映後成為最搶戲的角色之一。 溫子仁也將擔任本片的製作人;2017年4月媒體報導在影集《美國恐怖故事》亮眼表現的泰莎法蜜嘉,將飾演修女的角色。 故事描述,在羅馬尼亞一間與世隔絕的修道院中,有一個年輕的修女自殺了,梵蒂岡派出一名藏有悲慘過去的神父和一名剛入教的見習修女來調查。他們一起揭開這個教團的邪惡祕密,卻遭遇到一股邪惡的力量,也就是《厲陰宅2》中嚇壞觀眾的那個鬼修女,使修道院變成活人與受詛咒者之間的可怕戰場。他們不只可能會喪命,還可能會失去原本的信仰和自己的靈魂。
2016
02/19
上映
八惡人

八惡人

The Hateful Eight

本片獲得2016(88屆)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美國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第八部作品,《決殺令》原班團隊製作,以70mm膠卷拍攝,由《決殺令》山繆傑克森、《內布拉斯加》布魯斯鄧、《非法正義》珍妮佛傑森李、《玩命關頭7》寇特羅素、《逐夢大道》提姆羅斯、達米安畢契爾主演,猛男查寧塔圖在片中客串。 美國內戰後的冷冽冬天,「劊子手」約翰挾著賞金獵物「女逃犯」黛西,乘著馬車前往紅岩鎮領取賞金,半路殺出「賞金獵人」華倫和「警長」克里斯搭順風車,四人意外躲進山中小木屋避風雪,但屋內早已有四名身分各異的陌生人。這來路不明的八人陰錯陽差在小木屋相逢,個個深藏秘密、各懷鬼胎,嘴裡講的是這回事,心裡想的又是另一碼子的事,互相猜忌懷疑導致殺戮一觸即發,表面上的角色身分徹底顛覆各自想像,失序的推理邏輯,讓人捉摸不出彼此的底細,不到最後一刻,絕對無法猜出真相,究竟這場血腥混戰的勝利將鹿死誰手呢? 電影配樂由義大利國寶級配樂大師顏尼歐莫利克奈Ennio Morricone一手包辦,並以《八惡人》獲得第三座金球獎。昆汀塔倫提諾向來喜歡撿現成音樂放入電影中,過去作品也多次使用莫利克奈的舊曲目,而這回昆汀做出了全新的嘗試,力邀大師製作原創配樂。導演說:『創作《八惡人》時一直有個聲音告訴我,這部電影值得擁有專屬於它的配樂,我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而莫利克奈也的確給了我獨一無二的旋律。』
2013
12/20
上映
殺千刀重出江湖

殺千刀重出江湖

Machete Kills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2010年《絕煞刀鋒》睽違3年後推出續集電影《殺千刀重出江湖》,本片採取美式暴力漫畫風格,由梅爾吉勃遜領銜主演,Lady Gaga將在片中飾演一名妖嬈的神槍手,其他卡司還包括安柏赫德、潔西卡艾芭和凡妮莎哈金斯等。 一名墨西哥的軍火商計畫將事業延伸至太空軍武的範疇,得到消息的美國政府為了全世界的安危問題,決定聘用Machete和一支由不怕死的殺手所組成的隊伍,要他們前往墨西哥,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而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成為故事焦點。
2013
07/12
上映
麻辣嬌鋒

麻辣嬌鋒

The Heat

上映日期:2013-07-12 片長:1小時57分 喜劇 動作
龜毛求疵又人緣極差的保守派FBI探員莎拉(珊卓布拉克飾),遇上了滿口髒話辦案脫序的波士頓女警香儂(瑪莉莎麥卡錫飾)。 互看對方不順眼的兩人,接獲上級指示,被迫一起搭檔追捕無情大毒梟,只是這對從未有過搭檔的獨行俠,辦案方式截然不同,甚至連呼吸同一口空氣都會打架,后不見后的「熟齡超殺女」,到底要如何攜手合作打擊犯罪集團?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