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5/08
上映
辣味雙拼

辣味雙拼

Hot Pursuit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27分 喜劇 劇情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瑞絲薇斯朋自製自演,由《愛情限時簽》導演安妮弗萊契執導,瑞絲薇絲朋和蘇菲亞薇格拉主演。 超級循規蹈矩的庫柏警官喜獲一項看似簡單的任務,要護送黑道極妻丹妮拉里瓦橫越德州,讓她和她丈夫能去指證一個毒梟老大。生性激動且充滿熱忱的庫柏感到既榮耀又興奮,也向隊長保證絕不會讓他失望,因為她終於有一天能暫時擺脫枯燥乏味的證據室。事實上,她之前在管區內出包,從此被打入冷宮,但這次她決心不能再凸搥。 然而,一遇到里瓦太太,這個身材妖嬌的哥倫比亞美女口音重、個性潑辣、愛對她品頭論足,明顯可見這項任務絕非易事。甚至在兩人對丹妮拉能打包哪些高跟鞋都還沒共識之前,同行警探和里瓦先生就中了埋伏,讓里瓦太太變成寡婦,也使得這場從聖安東尼奧到達拉斯,原本預期簡單的行程,轉變成一場與時間賽跑的逃亡生涯,同時還要忙著躲子彈。
2015
03/06
上映
拳力突襲

拳力突襲

Wild Card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32分 科幻 劇情
拉斯維加斯-一個充滿吸引力的城市,在紙醉金迷、燈紅酒綠的外表下,潛藏著許多伺機而動的罪犯。 尼克懷德(傑森史塔森 飾),一位擁有過人身手且謎樣的人物,常常利用身邊僅有物品就能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因此接受各式各樣的委託,用著許多違背常理的方式賺錢。但隨著不同的委託個案,他也漸漸發現自己其實身處於越來越大的危險之中...
2014
09/19
上映
五星主廚快餐車

五星主廚快餐車

Chef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由《鋼鐵人》導演強費爾魯執導,達斯汀霍夫曼、史嘉蕾喬韓森、蘇菲亞維佳樂領銜主演。 一個才華洋溢卻無法盡情揮灑的大廚在得到美食評論家的惡評後,理智斷線大出洋相的醜態在社群網站上一發不可收拾,陷入前所未有的中年危機。 失去一切的他放下驕傲,開著滿載真心美味的快餐車重新出發,找回熱情,找回家庭,也找回了人生。
2013
12/20
上映
殺千刀重出江湖

殺千刀重出江湖

Machete Kills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48分 動作
2010年《絕煞刀鋒》睽違3年後推出續集電影《殺千刀重出江湖》,本片採取美式暴力漫畫風格,由梅爾吉勃遜領銜主演,Lady Gaga將在片中飾演一名妖嬈的神槍手,其他卡司還包括安柏赫德、潔西卡艾芭和凡妮莎哈金斯等。 一名墨西哥的軍火商計畫將事業延伸至太空軍武的範疇,得到消息的美國政府為了全世界的安危問題,決定聘用Machete和一支由不怕死的殺手所組成的隊伍,要他們前往墨西哥,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 而這回殺千刀重出江湖要對上的是軍火販子「佛祖」,終極壞蛋「佛祖」由老牌巨星梅爾吉勃遜飾演,為了達成任務,殺千刀還得守「色戒」!首先是德州浪女─金髮布蘭卡上陣,然後擁有是人間「胸」器,江湖上人稱機關槍奶鴇出招,最後還有四位易容高手忽男忽女的「變色馬卡龍」半路殺出,殺千刀要如何才能直搗黃龍PK佛祖,成為故事焦點。
2013
07/19
上映
地球人壞壞

地球人壞壞

Escape From Planet Earth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29分 動畫
叭噗星球眾人皆知的風雲人物-太空人史科奇 (布蘭登費雪配音),與天才哥哥蓋瑞(勞伯柯德瑞配音)攜手合作保衛星球的安全。當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潔西卡艾芭配音)任命兩兄弟確認從黑暗星球上發出的求救信號時,樂天的史柯奇不顧哥哥反對,立即飛奔前往黑暗星球,執行這個令人興奮的救援任務,但卻因此讓自己陷入險境,並且和大家失去了聯繫。 焦急的哥哥蓋瑞為此拋棄原有的阿宅個性,不顧一切和太空總署總指揮莉娜正面對決,並且離開家園,與妻子(莎拉潔西卡帕克配音)共同展開一場「搶救弟弟大作戰」…… 《地球人壞壞》以加拿大導演卡爾布倫克鍾愛的50年代背景為科幻元素,藉由外星人和地球人的衝突刻畫親情的可貴,並以活潑緊湊又老少咸宜的幽默動畫觸動人心。
2011
08/05
上映
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上映日期:2011-08-05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藍色小精靈 預告
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藍色小精靈》,將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在2011年呈獻在大銀幕!在剛公布的《藍色小精靈》首支電影預告中,觀眾可看到被賈不妙趕出村莊的鬍子老爹和兩隻小精靈,竟然出現在熱鬧的曼哈頓街頭!這幾隻只有三顆蘋果高的小精靈們為了要回到故鄉,不僅得擺脫賈不妙和大笨貓的糾纏,還得趕在難得的“藍月”現身時,才有機會從紐約找到回蘑菇村莊的神祕路徑……。
2005
10/14
上映
血盟兄弟

血盟兄弟

Four Brothers

莫瑟一家四兄弟的養母在一場超商搶案中不遭歹徒擊斃,這四個沒有血緣關係,種族背景迥異的四兄弟分別是個性衝動的大哥巴比(馬克華伯格飾)、超有女人緣的安杰(泰瑞斯吉布森飾)、顧家的生意人傑瑞米(安德烈班傑明飾)以及搖滾小子傑克(蓋瑞特荷德倫飾)。這四個分別多年的兄弟在養母去世後重聚,一心想找到弒母兇手,親手為他們摯愛的養母報仇。他們在追查殺人兇手的過程當中,發現他們昔日街頭蠻幹的方法為他們帶來嚴重的後果,最後卻也領悟到兄弟之情並無種族膚色之分的真理。這部劇力萬鈞、震撼人心的力作由黑人名導約翰辛格頓執導,並由【康士坦汀:驅魔神探】製片羅倫佐狄邦奈凡杜洛製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