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絕命殺漠
我要評分
絕命殺漠

絕命殺漠

Vanish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19分 恐怖 動作

血腥x復仇x飛車x動作,「車內監禁」設定挑戰速度與激情的刺激極限!

誓言復仇的少女帶來的絕命死鬥,不惜以生命為代價,將肉體化作殘暴凶器,向所有男人復仇!

被列為復仇對象的男人各個來頭不小,《決煞刀鋒》丹尼特瑞歐、《絕命終結站》死神化身東尼陶德提頭相見!

窮凶極惡的犯罪集團誘拐大毒梟卡洛斯的女兒艾瑪,不只監禁凌辱她,還拍了影音訊息寄給其父。他們沒有預料到渾身是血、被監禁在車上的艾瑪並非普通少女,為了活下去、向輕薄非禮自己的惡男復仇,她將拿起武器展開絕地死鬥……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