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2/03
上映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天空鯊:納粹終極武器

Sky Sharks

故事描述在地球偏遠的南極洲深處,發現遺留的戰時納粹實驗室遺跡,內部完整保存了那個時候的黑暗實驗結果。 一支地質探勘隊偶然極地發現了納粹的廢棄實驗室,並發現在二戰末期,納粹竟然在這裡開發了一種超乎想像的極機密武器…… 探勘隊意外喚醒了凍結在冰層深處,一支由基因改造過的超級人類組成的飛行僵屍鯊魚大軍。這支不死軍團傾巢而出,毀滅任何阻擋在牠們面前的生物。面對來勢洶洶的天空鯊大軍,人類節節敗退,一支菁英部隊臨危受命試圖扭轉戰局……。
2019
11/08
上映
遺怨

遺怨

The Final Wish

小心你許的願,一旦許下願望,你的靈魂將萬劫不復。父親過世後,艾倫返回老家處理父親遺物,卻找到了一樣神秘的物品。那個物品竟在回應他無意間許下的願望,讓身旁的人付出超過他想像的代價。 琳雪伊、麥克韋爾奇主演驚悚恐怖片。小心你許的願。 隨著每個願望的實現,都伴隨著超乎想像的恐怖代價…… 父親過世後,艾倫返回老家處理父親遺物,他試著安撫悲慟不已的母親和撫平自己內心的傷痛,卻找到了一樣神秘的物品,一個奇妙的骨董,只要向這個骨董許願,任何願望都會實現,而那個物品竟在回應他無意間許下的願望,讓身旁的人付出超過他想像的代價。
2018
11/02
上映
嚇地獄

嚇地獄

Hell Fest

融合《是誰搞的鬼》驚悚懸疑 X《德州電鋸殺人狂》血腥殘暴 X《絕命終結站》創意死法。 是遊戲還是逃命?! 娜塔莉(艾美芙賽斯 飾)與朋友們相約到地獄樂園參加狂歡祭,縱情玩樂的同時,他們卻遇上戴著面具的冷血殺人魔,更目睹弒血命案的整個過程。娜塔莉等人嚇得魂飛魄散,拼了命想逃離恐怖殺人魔的魔掌,找到生路,然而其他遊客卻以為這一切都是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試膽會,殊不知,歡樂遊樂園早已變成殺人魔的嗜血遊樂場……。
2016
11/25
上映
絕命殺漠

絕命殺漠

Vanish

上映日期:2016-11-25 片長:1小時19分 恐怖 動作
血腥x復仇x飛車x動作,「車內監禁」設定挑戰速度與激情的刺激極限! 誓言復仇的少女帶來的絕命死鬥,不惜以生命為代價,將肉體化作殘暴凶器,向所有男人復仇! 被列為復仇對象的男人各個來頭不小,《決煞刀鋒》丹尼特瑞歐、《絕命終結站》死神化身東尼陶德提頭相見! 窮凶極惡的犯罪集團誘拐大毒梟卡洛斯的女兒艾瑪,不只監禁凌辱她,還拍了影音訊息寄給其父。他們沒有預料到渾身是血、被監禁在車上的艾瑪並非普通少女,為了活下去、向輕薄非禮自己的惡男復仇,她將拿起武器展開絕地死鬥……
2009
11/20
上映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賣百科全書的女人

Le Secret

上映日期:2009-11-20 片長:1小時48分 愛情 劇情
★法國新女性導演 薇珍妮華岡 再掀巴黎情慾文藝新風潮,挑戰觀影最大尺度 背叛的愛會上癮… 愈禁忌,愈迷人 平靜生活表象下,暗潮洶湧的慾望… 她是個平凡的百科全書推銷員,擁有一段完美的婚姻,深愛結褵12年的丈夫與兩歲的孩子,過著美滿又安穩的家庭生活。 丈夫想要再生一個寶寶,她卻一直猶豫不決,目前穩定的生活總是讓她隱約覺得不滿足。直到有一天,她在巴黎郊區的豪華別墅遇到一名神秘的客戶,一個足不出戶,不諳法語的美國男子。好奇心的驅使讓她不斷找藉口拜訪,流連在他的住處。最後終於按耐不住,與男子延發出激情的相互索求…深陷情慾心魔不能自已的她,幾乎放棄了對過去生活的信念;而出軌的遍體麟傷,讓丈夫開始懷疑起她的不貞… 一點一滴地,女人的人生慢慢駛離常軌,再也不能自已…生活仍然平靜的像靜止的湖水,沒有特別的渦流。但是隱伏在日常生活底下,無以名狀、鮮為人知的那一部分,卻暗潮洶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