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0/08
上映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寶貝老闆:家大業大

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

上映日期:2021-10-08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動畫
夢工廠影業《寶貝老闆》續集。當小寶寶蒂娜透露她是寶貝公司的頂尖特工,正在執行一場任務,將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天普頓兄弟再度攜手合作,使得他們重新評估家庭的意義,並且發掘真正重要的事情。
2019
08/09
上映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朵拉與失落的黃金城

Dora and the Lost City of Gold

2009開播的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改編成真人化電影,麥可貝旗下公司製作,《布偶歷險記》系列的導演詹姆斯波賓執導,伊莎貝拉莫娜飾演朵拉。描述朵拉將帶領一群青少年參與冒險旅程。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伊莎貝拉莫娜在個人社群頁面IG上釋出一張由她扮演的朵拉定裝照,伊莎貝拉莫娜將飾演美國教育電視動畫《愛探險的朵拉》中的朵拉Dora,電影將拍攝青少年真人版的家庭冒險故事。本片已在澳洲黃金海岸開拍。 解開失落的印加帝國背後的謎團。故事描述,身為探險家,朵拉將帶領著布茲(她最好的朋友,一隻猴子),迪亞哥(傑佛瑞華伯格 飾),一個神秘的叢林居民(歐亨尼奧德伯茲 飾),還有一群青少年共同參與一場真人實景的冒險旅程。拯救她父母親(麥可潘納和伊娃朗格莉亞 飾)的同時,還要解開失落的黃金城謎團。
2007
03/23
上映
暴力衝擊

暴力衝擊

Harsh Times

上映日期:2007-03-23 片長:1小時54分 動作 劇情
吉姆戴維斯(克里斯汀貝爾飾演)打完波斯灣戰爭返鄉之後,始終無法讓生活回歸正軌,一直擺脫不掉偏遠沙漠戰地的夢魘,睡夢中還會尖叫驚醒。他在等待洛杉磯警局給他工作機會的期間,花光了所有的積蓄,卻遲遲等不到消息。他告訴自己,只要被錄用了,事情就會出現轉機,他可以娶回心愛的墨西哥女友瑪塔(泰咪楚爾飾演),帶她回到美國安頓下來。 而吉姆的好友麥可阿瓦雷茲(佛瑞迪羅德奎茲飾演)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席維雅(伊娃朗格莉雅飾演),她在麥可的經濟資助之下唸完了法學院,並且希望麥可能和她平起平坐,不要依賴她過日子,因此要求他出去找工作。吉姆自願幫忙麥可找工作,結果反而在洛杉磯的中南區四處遊蕩惹事生非,只以享樂為生活的唯一目標,並不斷嗑藥喝酒,對於未來只會畫出空中樓閣,不管到哪裡都只會闖禍而已。後來洛杉磯警局的工作機會泡湯之後,吉姆和麥可更加地放浪形骸了,不斷充滿了暴力,還有吉姆似乎擺脫不掉的戰爭回憶。這座曾經是他們尋歡作樂的城市,現在彷彿對他們形成了一股壓力,吉姆和麥可的每一個選擇,都不只是在考驗他們對彼此的忠誠度,同時也是他們的一大挑戰…。
2006
04/21
上映
特勤組

特勤組

The Sentinel

上映日期:2006-04-21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白宮特勤探員彼特葛瑞森(麥克道格拉釿飾),查獲新納粹組織企圖滲透白宮暗殺總統。消息傳出後,葛瑞森便遭獲神祕恐嚇,要脅要抖出他與第一夫人莎拉(金貝辛格飾)的情事。為維護莎拉的名譽,葛瑞森辭去職務,但私下仍不放棄找出真相,期能力保美國總統的安危。就在調查過程中,葛瑞森意外與他的同僚布肯里吉探員(基佛蘇德蘭飾)狹路相逢…
1970
01/01
上映
小迷糊又天翻地覆

小迷糊又天翻地覆

Overboard

重拍版將原先男女角色的背景交換,新版故事講述一個被寵壞的富家公子意外被拋下他的豪華遊艇,上了岸失去記憶成為他冤家復仇的目標。而這個冤家不巧是他先前惡待的可憐女員工凱特,凱特決定讓正義得到伸張,假裝是富家公子的妻子,進行惡整計畫,讓他體驗一下貧窮生活,是怎麼一回事。
拔掉插頭

拔掉插頭

Unplugging

最新預告:拔掉插頭 預告
一對夫婦為了讓他們婚姻重修舊好,他們需要一個自訂數字排毒週末到某個偏遠的山城。一開始很完美的週末度假,很快就失控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