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死侍2
我要評分
死侍2

死侍2

Deadpool 2

原先上集導演提姆米勒將繼續執導,萊恩雷諾斯也會回鍋繼續飾演另類漫威超級英雄,但在2017年傳出波折,因萊恩雷諾斯也身兼製片,影響力不下提姆米勒,在兩人創意各有堅持,導演提姆米勒決定尊重退出執導與續集工作團隊。在提姆米勒退出一周後也確認由《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接下導演棒。

官方對續集劇情描述(惡搞):在遭到幾乎接近頻死的牛擊後,容貌全毀的餐廳主廚韋德威爾遜掙扎著實現他的夢想,成為芒特艾里城最火辣的酒保,為此他也必須學著去調適他已喪失的味覺。韋德威爾遜重新找尋生活中的刺激,就像找到電影《回到未來》中時光車最重要的零件(flux capacitor)。韋德威爾遜必須與忍者、極道和一大群經歷發情期的兇狗對戰,當他旅行走往全世界時,將發現親情、友誼和他的味覺──找到冒險的新意和得到寫在馬克杯上「世界最佳情人」的稱號。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