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9
上映
惡棍英雄:死侍

惡棍英雄:死侍

Deadpool

上映日期:2020-06-19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 全球美漫迷最期待改編成大銀幕之漫威最屌英雄 推翻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風格 ★ 最另類的「反英雄」超級英雄「死侍」 嘴砲王打破第四道牆隨時與觀眾哈啦 ★ 《X戰警:未來昔日》、《X戰警:最後戰役》製作團隊全新打造 《惡棍英雄:死侍》改編自漫威英雄漫畫當中最標新立異的反英雄人氣角色「死侍」,由曾擔任熱門電玩遊戲《星際大戰:舊共和國》特效製作的提姆米勒執導,並由《X戰警:未來昔日》製作團隊投入打造,《降魔戰警》萊恩雷諾斯、《反恐危機》莫雷娜巴卡琳、《玩命關頭6》吉娜卡拉諾與《馴龍高手》TJ米勒主演。 前特種部隊變成傭兵的韋德威爾遜,由於得了不治之症而自願加入「Weapon X計劃」,受到一個不法的實驗組織進行身體實驗性手術,並讓他的身體擁有快速再生的獨特能力,但付出的代價是失去容貌,並成為「死侍」。這位嘴砲英雄將帶著自己新的超能力,展開最殘酷的報復,將那些毀掉他生活的仇人一一獵殺。 有著超高人氣的漫威最屌英雄「死侍」在1991年首度於漫畫中登場,並立即獲得許多美漫迷關注,而且,他還是唯一一位知道自己身處於漫畫中,並可以打破「第四面牆」隨時與觀眾聊天的角色,如此特殊鮮明的設定讓他獲得不少粉絲力挺;備受粉絲愛戴的「死侍」之後不僅曾出現在電視動畫影集裡,也推出過電玩遊戲,更在2009年《X戰警:金鋼狼》中現身,由萊恩雷諾斯扮演。 事隔6年,在萬眾期待下福斯影片終於確定推出「死侍」的個人獨立電影《惡棍英雄:死侍》,完全跳脫超級英雄的風格,忠實呈現這個備受爭議、暴力冷血,而且碎念嘴賤的超級英雄。《X戰警:未來昔日》監製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對於《惡棍英雄:死侍》拍攝即表示不會有任何禁忌約束,要拍就要拍出最限制級的版本,絕對不推出蹩腳的「死侍」!
2019
11/08
上映
救火奶爸

救火奶爸

Playing with Fire

約翰希南主演喜劇。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和精英隊員共同救出了三兄妹,他們發現所受的嚴格訓練,不包含辛苦的褓姆工作。順利找到父母前,消防站被狂野孩子鬧得天翻地覆。 當紀律嚴謹的火線消防隊隊長傑克卡森(約翰西南 飾)和他的菁英專業消防隊員(基根麥可奇,約翰李古查摩和泰勒曼恩 飾)拯救了三個兄弟姐妹(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克里斯汀康佛瑞和芬莉蘿絲史萊特 飾)之後,他們很快意識到沒有任何培訓可以讓他們為接下來的褓姆工作做好準備。 由於還無法找到孩子們的父母親,消防隊員們的生活,工作,甚至消防站都被狂野而且難以預測的孩子們搞得天翻地覆。
2018
05/15
上映
死侍2

死侍2

Deadpool 2

原先上集導演提姆米勒將繼續執導,萊恩雷諾斯也會回鍋繼續飾演另類漫威超級英雄,但在2017年傳出波折,因萊恩雷諾斯也身兼製片,影響力不下提姆米勒,在兩人創意各有堅持,導演提姆米勒決定尊重退出執導與續集工作團隊。在提姆米勒退出一周後也確認由《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接下導演棒。 官方對續集劇情描述(惡搞):在遭到幾乎接近頻死的牛擊後,容貌全毀的餐廳主廚韋德威爾遜掙扎著實現他的夢想,成為芒特艾里城最火辣的酒保,為此他也必須學著去調適他已喪失的味覺。韋德威爾遜重新找尋生活中的刺激,就像找到電影《回到未來》中時光車最重要的零件(flux capacitor)。韋德威爾遜必須與忍者、極道和一大群經歷發情期的兇狗對戰,當他旅行走往全世界時,將發現親情、友誼和他的味覺──找到冒險的新意和得到寫在馬克杯上「世界最佳情人」的稱號。
2017
12/08
上映
姐姐妹妹殺起來

姐姐妹妹殺起來

Tragedy Girls

《驚叫少女》另類荒謬的校園社群媒體開殺版。喬許哈契遜、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亞利珊卓希普、凱文杜蘭主演。 為了點閱率,閨蜜網美殺無赦! 一對閨蜜原本希望透過業餘記者身份,追蹤當地連續殺人犯,藉此炒熱自己的所經營「姐妹殺起來」頻道的社群人氣。然而一次無心的意外,她們發現能獲得網友讚許與點閱率的方式,可能就是自己動手殺了這些壞人,所以她們就開殺了…。隨著她們的社群一夜爆紅,她們的友誼能否挺得住伴隨而來的壓力呢?她們背後殺壞人的秘密會被揭發嗎?她們會得到夢寐以求的藍色勾勾嗎? 顛覆傳統出其不意,創意死法大劊人心! 年度最出乎意料、最通體舒暢的虐殺爽片《姐姐妹妹殺起來》,由新銳導演泰勒麥金泰爾(Tyler MacIntyre)執導。全片找來《X戰警:天啟》中的「暴風女」亞利珊卓希普(Alexandra Shipp),以及《惡棍英雄:死侍》中的「青少女彈頭」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領銜主演。兩人詮釋一對追求人氣與社群網站點閱率的網美閨蜜,共同夢想就是要成為「網紅」。她們想讓共同經營的社群網站「姐妹殺起來」能有更多粉絲,竟異想天開去追捕通緝中的連續殺人犯,想藉此引發網路討論。不過殺人犯還沒追捕成功,她們反而因為一場意外事件,驚覺自己製造凶殺案,並在網路上精準預言,反而才是成為人氣網紅的最佳捷徑。兩人於是著手打造一起又一起謀殺案,隨著她們手上的受害者愈來愈多,她們的網路追蹤者也開始直線上升,儼然成為小鎮裡的名人,不過隨之而來的壓力,也使得她們之間的友誼開始產生考驗。 除了兩位超「殺」女主角之外,本片也找來以《飢餓遊戲》系列廣為人知的喬許哈契遜,以及在《人生剩利組》(Brad's Status)飾演男主角兒子、並展現優秀演技的奧斯汀亞布蘭斯(Austin Abrams)等人共同演出。尤其全片融合《驚聲尖叫》的緊湊懸疑,以及被害者面對殺人魔時的顫慄刺激;全片一系列出人意表的創新死法,更是媲美《絕命終結站》讓人大呼過癮。
2017
08/25
上映
初戀上女孩

初戀上女孩

First Girl I Lov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2016日舞影展Next觀眾票選獎、2016西雅圖影展、金馬影展口碑橫掃。 高中少女安芳齡十七,因為幫學校拍校刊照片,煞到壘球隊女明星球員莎夏,於是謊稱採訪進一步接觸,兩人擦出愛的火苗。安把祕密分享給無話不說的好哥兒們克里夫,卻得到既困惑又憤怒的回應,這才明白克里夫早已暗戀自己多年。面對來自好友、家人、學校和自我的壓力,愛原來最困難的事情。 影片改編自導演妹妹的親身經驗,以夢幻攝影、輕巧倒敘及多角色觀點的豐富敘事層次,細膩透視少男少女的騷動與脆弱,無論是耳鬢廝磨或私訊傳情的瞬間,都讓人怦然心動。 「身為同志不再是『必須容忍的差異』,而是既成事實。無關接不接受,一切都是關於愛。一如主角安將會發現,在你愛上別人之前,得先愛自己。」──凱雷姆桑加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