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初戀上女孩
我要評分
初戀上女孩

初戀上女孩

First Girl I Loved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30分 愛情 劇情

2016日舞影展Next觀眾票選獎、2016西雅圖影展、金馬影展口碑橫掃。

高中少女安芳齡十七,因為幫學校拍校刊照片,煞到壘球隊女明星球員莎夏,於是謊稱採訪進一步接觸,兩人擦出愛的火苗。安把祕密分享給無話不說的好哥兒們克里夫,卻得到既困惑又憤怒的回應,這才明白克里夫早已暗戀自己多年。面對來自好友、家人、學校和自我的壓力,愛原來最困難的事情。

影片改編自導演妹妹的親身經驗,以夢幻攝影、輕巧倒敘及多角色觀點的豐富敘事層次,細膩透視少男少女的騷動與脆弱,無論是耳鬢廝磨或私訊傳情的瞬間,都讓人怦然心動。

「身為同志不再是『必須容忍的差異』,而是既成事實。無關接不接受,一切都是關於愛。一如主角安將會發現,在你愛上別人之前,得先愛自己。」──凱雷姆桑加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