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
05/19
上映
烈火焚身

烈火焚身

Incendies

上映日期:2023-05-19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最新預告:烈火焚身 預告
★ 第83屆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外語片提名 ★ 第31屆加拿大奧斯卡金尼獎 最佳影片等8項大獎 ★ 2012 英國奧斯卡 最佳外語片提名 ★ 2012 法國凱薩獎 最佳外國電影提名 ★ 2011 鹿特丹影展 觀眾票選最佳影片 ★ 2010 威尼斯影展 榮耀入選 ★ 2010 多倫多影展 最佳加拿大影片 ★ 2010 溫哥華影展 最佳加拿大影片 灼燒記憶,引燃謎樣的追尋;凝視死亡,才是揭密的開始。一對雙胞胎兄妹在母親過世後,聽取公證人宣讀母親遺囑,要求他們前往中東,尋找素未謀面的父親以及從未聽聞過的兄長。從小在加拿大成長的兩人,對於憂鬱又疏離的母親的過去一無所知。哥哥西蒙先是拒絕接受指示,妹妹珍則對母親死前無解的沉默感到疑惑,而決定憑著微薄線索,不顧一切前往陌生國度,展開一場始料未及的冒險際遇,並一步步挖掘出母親前半生痛苦殘酷的驚人祕密。 《烈火焚身》改編自同名劇作,《沙丘》、《銀翼殺手2049》、《異星入境》國際名導丹尼維勒納夫一鳴驚人撼世代表作。故事高潮迭起、抽絲剝繭,以導演一貫創作脈絡的「追尋」為母題,於兩個不同時空中交錯,理出在烽火戰亂、孤寂宿命與漫長旅程中,每個人所承載的糾結命運。電影裡更結合多首英搖天團「電台司令」的歌曲作為配樂,更為影像氛圍增添濃厚詩意和惆悵氣息。
2021
09/16
上映
沙丘

沙丘

Dune

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傑森摩莫亞、蕾貝卡弗格森、哈維爾巴登、提摩西夏勒梅。描述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為父親之死與星球家族的安寧,涉入一場星球政治資源的鬥爭。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1965年同名科幻小說,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本系列小說在1985年由大衛林區改編為電影《沙丘魔堡 (1985)》,因過於簡化角色間的關係與算計,沒有得到很好的改編評價;在更早以前,智利導演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也曾試圖改編系列小說,拍攝長達10小時的巨作,卻因預算與製作困境,並未順利拍出;在2000年此系列也被改編為影集《沙丘魔堡2000》。 這是沙漠星球阿拉基斯(Arrakis)行星,又稱「沙丘」的年代戰記,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2017
10/06
上映
銀翼殺手2049

銀翼殺手2049

Blade Runner 2049

上映日期:2017-10-06 片長:2小時43分 冒險 動作
【銀翼殺手2049】為奧斯卡三度提名的大導演雷利史考特於1982年推出的科幻經典作品【銀翼殺手】續作,由【怒火邊界】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故事設定在原作的幾十年後,除哈里遜福特將再度出飾本作招牌角色警探「瑞克戴克」外,更有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加入飾演全新銀翼殺手角色。
2017
02/10
上映
異星入境

異星入境

Arrival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得主 神秘的太空船在全球降落現身,優秀的語言學家露易絲班克思(艾美·亞當斯 飾)帶領一支菁英團隊聯手展開調查研究。就在人類徘徊在世界大戰邊緣之際,班克思帶領著團隊與時間賽跑,試圖尋求解答,此舉卻有可能讓自己的生命遭受威脅,乃至人性也可能被泯滅殆盡。
2014
10/31
上映
雙面危敵

雙面危敵

Enemy

故事描述傑克葛倫霍飾演的大學歷史講師,原本平靜的生活因為租來的一片 DVD 而打破:他在片中看到一位長相與聲音都和他一模一樣的男子,出於無法抑制的好奇,他前往找尋這名演員;兩人見面後卻引發了始料未及的後果。 傑克葛倫霍表示,他會參與本片完全是因有次與導演一起吃晚餐出現的一個插曲,他說:「當時拍完《私法爭鋒》,我與導演維勒納夫正在吃晚餐,突然鄰桌有個女士走到我面前,告訴我說我長得很像她兒子,還拿出照片給我們看,結果一看,我真的和他兒子長得很像!當時既驚訝又覺得有點恐怖。維勒納夫覺得這個想法很有趣,後來他看中這部電影的原著劇本就第一時間邀請我出演。」
2013
10/04
上映
私法爭鋒

私法爭鋒

Prisoners

《烈火焚身》加拿大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找來《鋼鐵擂台》休傑克曼與《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主演,休傑克曼飾演一個救女心切,跨越了道德與法律的界限的父親。 住在小鎮的木匠凱勒(休傑克曼飾)的六歲女兒安娜,以及她朋友喬伊一同失蹤了,兩對父母心中的恐懼可想而知。唯一的線索,是在孩子們失蹤之前,停在同一條街上的一輛破舊的休旅車。負責偵辦此案的警探羅基逮捕了休旅車的主人艾利斯,但卻因為沒有充足的證據,而在四十八小時之後,依法將他釋放。 就當警方繼續追蹤其他可能的線索時,案情陷入膠著,清楚地知道自己孩子命在旦夕的凱勒,決定親自「動手」,因為他沒有選擇。他把艾利斯偷偷捉起來,動以私刑,希望對方供出孩子們的下落;喬伊的父母雖然沒有幫助凱勒的行為,但是知情的他們也沒有阻止。隨著救命黃金時效日漸減少,為了知道女兒的下落,這位發瘋的父親到底會作出什麼恐怖的舉動呢? 休傑克曼曾提到,他特別偏好「道德模糊」的角色與故事,本片恰好提供他絕佳發揮空間。他在片中不滿警方辦案進度緩慢,決定無所不用其極對付嫌疑犯,流露出不少內心的掙扎與痛苦。
2011
03/18
上映
烈火焚身

烈火焚身

Incendies

最新預告:烈火焚身 預告
《蒙特婁校園屠殺事件簿》加拿大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第四部劇情長片,改編自劇作家瓦吉‧穆阿瓦德的同名劇作本片,巧妙地遊走於兩個不同時空,試圖從纏繞糾結的關係中理出命運的頭緒。 一對雙胞胎姐弟在母親納娃瑪文(魯比娜阿扎巴爾飾演)過世後,聽取公證人唸出母親的遺囑。她要求姐弟兩人必須前往中東,找出他們素未謀面的父親以及從未聽聞過的哥哥。 長期在加拿大生活的兩人,從不知抑鬱又舉止怪異母親的過去,弟弟賽門拒絕遵照母親的指示,而數學系高材生的姐姐珍則決定不計一切代價,憑著母親留下非常微薄的線索─她年輕時的照片,前往遙遠又陌生的國度,開始一段自己始料未及的冒險際遇,並一步一步挖掘出母親無盡苦痛的前半生,以及無奈殘酷的驚人祕密。 《蒙特婁校園屠殺事件簿》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巧妙地以倒敘的形式詮釋兩段不同時空的故事,從纏繞糾結的複雜關係中一一抽絲剝繭,逐漸解開這對兄妹的身世之謎。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