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28
上映
沙丘:第二部

沙丘:第二部

Dune: Part Two

在【沙丘】中,亞崔迪家族被哈肯能家族殘忍殺害,保羅亞崔迪與母親潔西嘉女士在險惡的厄拉科斯星球,遇見了先前在夢中出現的荃妮,加入弗瑞曼人的生活。 【沙丘:第二部】承接【沙丘】的故事,保羅亞崔迪逐漸適應弗瑞曼人的生活,並與荃妮、弗瑞曼人並肩作戰,對毀滅他家族的陰謀者展開報復。保羅也必須在他畢生摯愛與已知宇宙命運之間做抉擇,並且努力阻止只有他能預見的可怕未來。
2023
12/06
上映
旺卡

旺卡

Wonka

上映日期:2023-12-06 片長:1小時56分 冒險 喜劇
故事主角旺卡(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是魔術師,是發明家,同時也是巧克力職人,他想在鎮上賣巧克力卻遭到阻撓,但仍堅持追夢,改變了世界,證明世上所有美好的事都始於一個夢想。
2022
11/24
上映
骨肉的總和

骨肉的總和

Bones and All

描述努力在社會邊緣求生存的年輕女孩梅倫(泰勒羅素 飾演),和想法激進且遭社會放逐的憤青李(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之間的初戀故事…在雷根政府時代背景下的美國,他們相遇並踏上一趟橫跨千里的探索旅程,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看盡人生百態;儘管他們盡了最大努力,最終還是得面對各自可怕的過往,以及截然不同的個性,彼此間的感情將受到考驗。
2022
10/14
上映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Call Me By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22-10-14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劇情
★索尼經典影業30週年 ★奧斯卡獎4項提名,榮獲最佳改編劇本,男主角提摩西夏勒梅也是奧斯卡78年來最年輕的奧斯卡獎最佳男主角入圍者。 1983年義大利的夏天,17歲的艾里歐跟他的家人住在義大利北邊的村莊,他考古學教授的父親邀請了帥氣的研究生奧利佛來他們家實習,在這個陽光普照的鄉野之間,艾里歐和奧利佛發現兩人互相燃起了對彼此的愛,而這夏日戀情並將永遠的改變了他們的人生。
2021
12/10
上映
法蘭西特派週報

法蘭西特派週報

The French Dispatch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劇情
★好萊塢風格大師 置中狂人名導 威斯安德森第十部里程碑鉅作 ★國際級影帝影后齊聚 互飆演技精采詮釋「威式」奇特角色 ★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再造歐陸懷舊風格 致敬法式電影美學 再一部充滿魏斯安德森自我導演風格的喜劇片,找來過去曾合作的瑟夏羅南、蒂妲絲雲頓、安卓亞布洛迪,其他知名卡司還有提摩西夏勒梅、蕾雅瑟杜。 故事設定在20世紀一間架空於法國城市的美國報社,是獻給新聞工作者的情書。故事從二十世紀法國一間美國報社萌芽,藉由三則引人入勝的專題報導,帶著觀眾展開冒險奇想。
2021
09/16
上映
沙丘

沙丘

Dune

法蘭克赫伯特經典科幻小說改編,丹尼維勒納夫執導,卡司傑森摩莫亞、蕾貝卡弗格森、哈維爾巴登、提摩西夏勒梅。描述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為父親之死與星球家族的安寧,涉入一場星球政治資源的鬥爭。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Frank Herbert)1965年同名科幻小說,揉合了宮廷鬥爭、商業陰謀、宗教預言、動作戰爭以及生態學的科幻經典。本系列小說在1985年由大衛林區改編為電影《沙丘魔堡 (1985)》,因過於簡化角色間的關係與算計,沒有得到很好的改編評價;在更早以前,智利導演亞歷山卓尤杜洛斯基也曾試圖改編系列小說,拍攝長達10小時的巨作,卻因預算與製作困境,並未順利拍出;在2000年此系列也被改編為影集《沙丘魔堡2000》。 這是沙漠星球阿拉基斯(Arrakis)行星,又稱「沙丘」的年代戰記,亞崔迪公爵的嗣子保羅亞崔迪為父親之死與星球族人的安寧,涉入一場宮廷間的角力與資源的鬥爭。 保羅亞崔迪是一個聰明又富有天賦的年輕人,肩負超越自己理解的偉大天命,且必須遠行至宇宙中最危險的行星,以確保他家人及族人未來的延續。敵對勢力為搶奪唯有此行星才出產的珍貴資源大打出手,而這也是人類最珍視的資源,一種能解鎖人類偉大潛能的物質,唯有能戰勝自己恐懼的人才能存活。
2020
10/08
上映
星際效應《經典重映》

星際效應《經典重映》

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動作
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馬修與安海瑟薇登陸不同的星球探測有機體,遭遇巨浪海嘯來襲;執行任務時,多次面臨個人存亡與拯救地球的掙扎,馬修與女兒的親情刻劃也是重頭戲,片中浩瀚壯麗的宇宙美景令人嚮往。 片中大約有70分鐘IMAX攝影機拍攝的畫面,而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基普索恩也參與劇本創作,他對蟲洞和時間旅行的研究為本片增添不少科學依據。諾蘭御用藝術指導內森·克勞利表示,劇情還涉及黑洞原理、相對論和萬有引力等許多科學概念。
2020
02/14
上映
雨天.紐約

雨天.紐約

A Rainy Day in New York

伍迪艾倫自編自導第49部作品。堤摩西柴勒梅德、蕾貝卡霍爾、艾兒芬妮、裘德洛、賽琳娜戈梅茲參與演出。 講述兩個年輕人到訪紐約,遇上壞天氣和一連串的冒險。 你相信一見鍾情嗎? 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 (李佛薛伯飾)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 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狄亞哥盧納飾),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湯。 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賽琳娜戈梅茲飾)意外一「吻」也打亂了他的心…
2020
01/22
上映
她們

她們

Little Women

《淑女鳥》金獎組合葛莉塔潔薇、瑟夏羅南、堤摩西柴勒梅德再度合作,並邀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艾瑪華森一同演出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同名作品《小婦人》。透過美國南北戰爭之後一個普通家庭四姊妹的故事體現人的自強自立與團結友愛,並宣揚女權意識。 「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電影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馬區(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最新電影除將再度與金球影后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更邀請到奧斯卡傳奇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新世代女神艾瑪華森等黃金卡司全力相挺。
2018
12/07
上映
美麗男孩

美麗男孩

Beautiful Boy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愛的餘燼》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執導,史提夫卡爾、《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堤摩西柴勒梅德主演。 震撼全美真實故事改編,一段父親與兒子最脆弱又堅強的旅程。 自從兒子尼克(提摩西夏勒梅 飾)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大衛(史提夫卡爾 飾)的家庭也隨之崩解,他越是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更讓妻子獨自陷入自責的悲傷中。看著曾經如此親近的孩子逐漸消逝,大衛唯一能做的,是陪著心碎的家人,一路拾起所有遺忘的生命美好,他要讓尼克知道,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