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01
上映
完美社區謀殺案

完美社區謀殺案

Suburbicon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導演喬治克魯尼、編劇柯恩兄弟,麥特戴蒙、茱莉安摩爾主演。 1950 年代,許多人懷抱著美國夢,紛紛搬進完美的「世外桃源」社區。直到某天某住戶被不明人士入侵,一連串詭異又令人毛骨悚然的事件接連發生,讓原本完美的社區變得很不平靜…
2016
05/18
上映
X戰警:天啟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

上映日期:2016-05-18 片長:2小時24分 災難 科幻
繼漫威英雄系列巔峰之作《X戰警:未來昔日》在全球瘋狂延燒下,一手打造《X戰警》系列的鬼才名導布萊恩辛格再度親手執導,延續《X戰警》故事系列推出重量級史詩鉅作《X戰警:天啟》。 「天啟」這位在漫威英雄《X戰警》世界觀裡,是能力最強大並且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自人類文明開始以來,便廣為世人當作「天神」來膜拜,他汲取多位變種人的超能力,並演變成一位永生不死且無人能敵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但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多位強大的變種人,當中包含失志的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 飾),將重整全人類並創造由他統治的全新世界秩序,當地球面臨著未知的危機之際,瑞雯(珍妮佛勞倫斯 飾)在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 飾)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史上最強大的敵人,並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摧殘殲滅。 天啟四騎士分別是:萬磁王、靈蝶(Psylocke)、天使(Angel)和暴風女(Storm)。靈蝶由奧利薇亞穆恩飾演,她是卡利班的保鏢,一位地下變種人追蹤者。暴風女由亞利珊卓希普飾演,具有控制各種天候的能力。天使的變種能力給了他一雙巨大的翅膀以及飛行能力,強大的敏捷、力量與反應能力讓他成為致命的格鬥高手,由班哈迪飾演。 而這次X戰警最強大的原始變種人──天啟,將由演出《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的英雄戰機駕駛波戴姆倫的奧斯卡伊薩克飾演。1983年,強大無匹而且永生不朽的天啟從數千年的深埋中獲釋,憤怒的他發現同類不再被視為神祇,召集了一批強大的變種人,包括絕望的萬磁王,要毀滅人類並打造一個全新的世界秩序,將一切置於他的統治之下。 同時,1983年的世界對待變種人的態度也經歷了巨變。人類進化的下一階段如今被多數—但並非全部—的人所接受,歸因於瑞雯/魔形女的英雄行為,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她阻止對美國總統的刺殺,並且阻止了變種人與人類之間的戰爭。而在《X戰警:天啟》中,瑞雯將以自己的理念而活,獨自扮演著一個地下變種人救星,對抗那些依舊存在著人類試圖利用變種人的情況,拯救那些受迫害的變種人。瑞雯的任務是幫助變種人,她將率領年輕的X戰警進入對抗天啟的大戰。 這次《X戰警:天啟》年輕X戰警團隊成員包含具有心靈感應和隔空移物的能力的琴葛雷(蘇菲特納飾)、獨眼龍史考特(泰謝里丹飾)、野獸漢克(尼可拉斯霍特飾)以及快銀(伊凡彼得斯飾)、新成員藍魔鬼寇特華格納(寇帝史密麥菲飾)和X戰警新角色歡歡李千歡(拉娜康多飾)。 2016/5/18全台凌晨開演。
2014
02/14
上映
醉鄉民謠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榮獲201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及金球獎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歌曲提名。由柯恩兄弟執導,改編自60年代民謠歌手戴夫范朗克(Dave Van Ronk)的親身經歷,凱莉墨里根、賈斯丁、奧斯卡伊薩克領銜演出。 在紐約的寒冬中,失意歌手抱著橘貓,站在時代的交界,好運似乎永不臨頭。窮困潦倒的他沒錢沒房,只能在友人公寓沙發間寄居流浪,人際關係也同樣漂泊,心愛的人是別人的女友,家人更是輕視他的音樂夢。儘管生活一團亂,為了能在音樂巨擘前演出,他仍堅持搭上便車前往遙遠的芝加哥。 曾以《巴頓芬克》奪下坎城金棕櫚獎的美國導演柯恩兄弟,這次將帶領觀眾回到巴布狄倫王國降臨之前的六○年代,看柯恩式幽默如何為影片塑造出荒誕又詩意的氛圍,一同感受追夢大不易的人生故事。 電影配樂由葛萊美配樂大師提朋柏奈特 (T-Bone Burnett)操刀,他曾是巴布狄倫的吉他手,更是多位知名歌手的製作人,包括艾爾頓強 (Elton John)、里昂羅素 (Leon Russell)、數烏鴉合唱團 (Counting Crows) 以及壁花合唱團 (The Wallflowers)。《醉鄉民謠》則是他和柯恩兄弟第三度合作,榮獲了洛杉磯影評人協會最佳音樂獎,以及金球獎最佳原創曲提名之殊榮。
2012
10/19
上映
永不放棄

永不放棄

Won't Back Down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本片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由《菲比夢遊仙境》和《野獸男孩》丹尼爾·巴爾茲執導。加上《黑暗騎士》瑪姬葛倫霍、《姊妹》薇拉戴維斯與《鋼琴師和她的情人》荷莉杭特多位奧斯卡影后助陣,演繹出一場觸動人心迎向希望的故事。 潔美(瑪姬賈倫荷飾)是一個擁有語言障礙女兒的弱勢單親媽媽,學校老師不僅嘲笑她的女兒瑪麗亞(艾米莉·阿林-琳德飾)甚至予以漠視。同校女教師諾娜(維奧拉戴維斯飾)也因鍾愛的兒子有學習障礙而面臨相同難題,原本對教育事業滿載熱情的她,隨著教學經驗的累積,熱情卻逐漸遞減,她了解到整個教育體系無法妥善照顧先天弱勢的小孩。 毫無背景的單親媽媽與教育系統下的基層黑人女教師於是勇敢攜手發起專為特殊小孩而設罝的「特殊學校」,奮力對抗僵化的官僚體制,即使有人力挺,但來自四面八方的冷嘲熱諷與阻撓仍不斷出現...難道習慣的事情就是正確的事情?身為弱勢就應該委屈求全? 面對現實的黑暗,如何堅定信念迎向璀璨光芒?
2012
08/09
上映
神鬼認證4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賣座諜報電影《神鬼認證》系列編劇湯尼吉洛伊自編自導,全新創作出更驚人的陰謀,掀開更可怕的內幕。傑瑞米雷納、艾德華諾頓、瑞秋懷茲領銜演出。 延續前三部的故事情節,包恩在《神鬼認證:最後通牒》的行動已經對其他計畫帶來了曝光的重大危機,幾十年來培養優秀間諜和殺手的研發事業面臨被摧毀的命運。亞倫克洛斯(傑瑞米雷納飾)是成果計畫的六個探員之一,該計畫的探員是被培養和訓練來讓國防部運用的,他們不但是殺手,還能獨自進行高風險的長期情報任務。 瑞克拜爾上校(艾德華諾頓飾)是國家研究評估中心的政府後防機構主管,絆腳石計畫的失敗暴露出他手下兩位醫學主管之間緊密的合作關係,拜爾不得不將成果計畫犧牲掉,除掉每個涉入計畫的人。 瑪塔雪林醫生(瑞秋懷茲飾)的實驗室所研發出的突破性技術造就了成果計畫,她的工作內容包括監控偶爾來到實驗室作檢查的探員們。她忽視自己工作職責的道德衝突,但在整個計畫即將被消滅並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時,她便被迫面對自己所做所為的道德問題,同時奮力求生存。 隨著劇情展開,亞倫克洛斯是否能夠扭轉頹勢,設法逃出CIA的監控,躲過拜爾上校的猛烈追殺?
2011
09/16
上映
落日車神

落日車神

Drive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劇情
改編自James Sallis同名小說,有「丹麥昆丁塔倫提諾」之稱的尼可拉溫丁黑芬執導,獲得2011年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由《手札情緣》雷恩葛斯林和《名媛教育》凱莉墨里根主演。 車神有三種不同職業,白天是修車廠黑手、偶爾兼差當好萊塢電影明星的替身,幫他們接替出神入化的翻車場面;晚上則是「接應」,憑藉高超的駕車技術幫忙盜匪們從案發現場逃逸。車手是個孤單的人,總是一個人默默地生活著。直到他認識隔壁鄰居Irene和她的兒子Benicio,生活才開始有了變化。
2011
03/25
上映
殺客同萌

殺客同萌

Sucker Punch

上映日期:2011-03-25 片長:1小時50分 動作
最新預告:殺客同萌 預告
繼陽剛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後,查克史奈德這次選擇了女武打英雄的題材,拍攝成本八千五百萬美元,片中有不少驚險的特效和華麗場景,包括東方的武打動作和紅磨坊式的歌舞場面及充滿未來感的大都會。 一個名為「洋娃娃」(愛蜜莉布朗寧)的女孩,其神智清楚但仍被迫關在精神病院中,惡毒的繼父想盡各種方式要在五天之內把她逼瘋。「洋娃娃」並沒有因此失去生存的鬥志,反而下定決心要追尋自我及自由。她透過幻想一個美好世界的景象,並且進行逃亡的計畫。 於是,「洋娃娃」找來了四個女孩跟她一起進行逃亡計畫。她們每個人各擁有一項獨門武器,用來對抗奇想世界中的各式各樣的敵人──有毒蛇、二戰軍人、日本武士以及未來世界的機器人;不僅要打敗敵人,還要偷齊五樣物件才能順利的逃出。 劇組幕前幕後集結不少亞裔血統的影星和工作人員。除了有女演員凡妮莎哈金斯與鍾潔咪演出外,還有知名的華裔攝影師方賴瑞(Larry Fong),與查克史奈德合作多次的華裔剪輯師許偉樑(William Hoy)等。
2010
12/10
上映
風暴佳人

風暴佳人

Agora

上映日期:2010-12-10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風暴佳人 預告
本片是《點燃生命之海》西班牙導演亞歷阿曼巴最新作品,改編自真人傳奇故事,拍片成本約八千萬美金,獲得「西班牙奧斯卡」之稱的哥雅獎Goya Awards最佳影片等七項大獎,敘述世界上第一位傑出的女數學家、天文學家和哲學家海芭夏(Hypatia) 的故事。 西元四世紀初羅馬帝國統治下的埃及,一位集美麗與智慧於一身的天之驕女海芭夏正值青春年華,精通數學、哲學、與科學的她,在當時發表的研究與言論深深地影響了人類近代數理科學的演進,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然而海芭夏不畏強權、敢於挑戰權威的理論引起教廷權力中心人士的盛怒。 她先進的思想不被當時的宗教所接受,也陷入與奴隸戴夫及總督奧拉斯提的三角關係之中,甚至最後被激進的宗教狂熱份子視為女巫,不但全身被扒光羞辱,遊街、遭民眾用石頭砸傷,最後被放火燒死,下場十分淒慘。
1970
01/01
上映
滅絕

滅絕

Annihilation

最新預告:滅絕 | Netflix
故事講述一個秘密政府組織,負責派遣探險隊穿越國界去一個被命為「X區」的地方進行監測。而當時「X區」曾發生離奇失蹤與意外事故,消息被嚴禁封鎖。最新被派駐的探險隊,是由4位女性專家組成,心理學家、人類學家、勘測員與生物學家,她們要解開此地的驚悚秘密。 導演另一極具野心的深度之作。 生物學家及前士兵 Lena(娜塔麗波曼 飾)為了尋找因執行任務而失蹤的丈夫,自願加入遠征 ,進入被美國政府封鎖,並一直沿海線擴張的神秘地域 X 禁區進行勘探。 隨著離奇突變的自然景觀及生物不斷出現,勘探隊發現這個美麗卻險惡的神秘荒原,足以威脅她們的性命及理智。
最終行動

最終行動

Operation Finale

電影講述,二戰結束後的15年,1960年,以奧斯卡伊薩克飾演的彼得毛金,參與在以色列的情報部門摩薩德 (The Mossad) ,開啟一項名為「最終行動」的計畫,十幾位摩薩德特工遠赴萬里之外的阿根廷,精心策劃,並動用以色列代表團的專機,把埋藏身分的德國納粹軍官阿道夫艾希曼(班金斯利 飾演),從阿根廷暗暗押送回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