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04
上映
月球隕落

月球隕落

Moonfall

上映日期:2022-02-04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繼《明天過後》《2012》後再次毀天滅地! ★全球知名億萬災難鉅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領銜主演! ★末日教父從海陸空一路毀滅到外太空! ★斥資1.5億美金打造,2022年旗艦級災難大片! 《月球隕落》為全球知名億萬災難巨片導演羅蘭艾默瑞奇全新力作,本片劇本由導演羅蘭艾默瑞克與《明天過後》編劇哈拉爾德克洛澤、斯賓塞科恩共同執筆,描述月球突然偏離運行軌道,即將撞上地球,而人類為了避免浩劫,決定派遣一支小隊前往太空(荷莉貝瑞、派翠克威爾森 飾演),試圖探究月球失控的原因,本片預計於2022年初全球上映。
2020
07/31
上映
ID4:星際終結者

ID4:星際終結者

Independence Day

經典科幻動作片,威爾史密斯主演。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經典科幻動作片即將以4K畫質重新登上大銀幕! 七月二日,天空出現異象--偌大的外星人太空船突然停駐在世界各國主要都市上空。 七月三日,在外星人不留活口的攻擊原則下,地球上各主要都市,包括洛杉磯 ,紐約都紛紛被外星入侵者摧毀,而他們下一個目標是美國白宮。 此時全世界已入極度的恐慌,美國總統(比爾普曼飾)聯合各國領袖共商解決之道,科學家(傑夫高布倫飾)和空軍上校史蒂芬希爾(威爾史密斯飾)也合作為人類的命運奮鬥,這時武裝部隊已經動員,捍衛地球! 七月四日,外星人戰艦飛抵白宮,垂直的一道白色光柱由上而下,白宮瞬間被炸得粉碎,武裝部隊在來不及對抗下,美國總統只有倉促逃離。整個華盛頓陷入一片火海。死傷無數的人類,激起戰鬥意志,人類決心反擊,並以擊落一架外星戰機將之俘虜,作為開始… 然而人類是否能協力打敗外星人,共同抵抗人類前所未見的大浩劫呢?或被外星人終結,「人類」成為歷史名詞?! 幕後消息: 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外星人占領了地球,你該怎麼辦?在地球稱霸上千來的人類,如果遇上比自已更強壯的生物,又該如何應付?被二十世紀福斯公司視為年度大戲的《ID4星際終結者》,在本片丟給我們這樣的難題。 人類雖不斷地探索宇宙,尋找其他可能的生命體,然而人類對宇宙的所知仍有限。許多電影將來訪的外星人描述為可愛、善良及充滿智慧的生物,如:《ET》。但如果有一天,來拜訪地球的外星人是殘暴的、武力強大的,並將地球人視為必須毀滅的低等生物時,人類的文明是否就此重寫? 本片除了運用電腦特效製造驚人的視覺奇觀,締造出影史上最大範圍的轟炸記錄,以向票房記錄挑戰外,在演員上也都是一時之選。因《絕地戰警》一片創下極高票房,而備受注目的威爾史密斯,在本片挑大樑飾演為全體人類而戰的史蒂芬希爾上校。為了更稱職的演出,威爾史密斯還特地向一位中尉學習如何操縱F-18戰鬥機。高大俊挺的他,原是饒舌合唱團的高手,曾於1988年獲葛萊美音樂獎。外型出色的他後來跨足演戲,包括NBA的電視影集、與虎碧戈柏合作的精子也瘋狂。現在又接演一定賣座的《ID4星際終結者》,威爾史密斯肯定是明日之星了!另一位主角,也是行情看俏的小生:比爾普曼,研讀戲劇與表演藝術的他在《二見鍾情》和《鬼馬小精靈》賣座後,逐漸邁向一線演員。形象溫文端正的比爾普曼飾演這位面臨空前挑戰的美國總統,應該有很大的發揮空間。在《變蠅人》《侏儸紀公園》都是飾演科學家的傑夫高布倫,在本片中也是科學家,與威爾史密斯並肩作戰對抗外星人入侵者。 你是否曾在空中發現閃閃發亮的碟子?不管你相信或不相信有外星人這回事,本片的視覺奇觀、對外星人的假設、對人類面臨危機的處理,絕對值得你將本片列為必看的電影!
2019
11/08
上映
決戰中途島

決戰中途島

Midway

《中途島戰役》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根據史實拍攝。派翠克威爾森、《出神入化》伍迪哈里遜挑戰演出。 此片重演1942年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著名的太平洋戰爭中一場關鍵性戰役——史上聞名的「中途島戰役」,此戰被認為是大戰中扭轉局勢的轉捩點!而《決戰中途島》是繼1970年代上映的《中途島》後,再度重拍此一戰爭。集結好萊塢重量級卡司一同參與,將成為年度壓軸重量級戰爭動作片。
2016
06/22
上映
ID4星際重生

ID4星際重生

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際終結者》睽違20年後重返大螢幕!《2012》導演-羅倫·艾默里奇再次挑戰科幻經典。原班人馬的回歸、 新血的加入,將成為年度最令人引頸期盼的科幻大片。這次地球與外星人的對戰,不僅動作場面升級,規模也將全面擴大! 此次第一集所有主要角色攜手回歸,包含傑夫·高布倫、比爾·普曼、裘德·赫希與薇薇卡·福克斯等人。至於新加入的卡司則有連恩·漢斯沃和夏綠蒂·甘絲柏格之外,還有僅二十歲出頭的年輕演員傑西·亞瑟、喬伊·金等人。 本集故事設定在第一集的20年後,當初傷痕累累的社會已恢復正常,更利用當時留下的外星殘骸技術建立地球防禦系統。但復仇的外星飛船竟再次闖進地球、要脅人類。為此組成的全新專案小組更發出求救信號,這次人類是否能像20年前一樣再次戰勝敵人、保衛地球呢?
2013
07/03
上映
白宮末日

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尼塔圖飾),夢想成為駐白宮特工直接保護總統(傑米福克斯飾)。他為了不讓面試失敗的壞消息讓女兒失望,決定帶著女兒參加白宮導覽行程。沒想到在參觀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配備重型軍械的神秘軍事組織佔領,總統陷入被劫持的危機。 臨危受命的約翰,隻身前往解救總統與化解國家危機,同時也必須確保心愛的女兒平安脫身。約翰在行動過程中,除了與上司(瑪姬葛倫霍飾)裡外聯手,更意外與謀略十足的總統大人並肩作戰,他們能否在差距懸殊的較量中擊退敵人,捍衛美國精神? 《白宮末日》劇本的創作者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電影公司為了購買該劇本,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的高額費用。艾姆立克導演在《ID4:星際終結者3D》與《2012》以海嘯吞噬白宮後,此次以震驚世人的恐怖襲擊,再度讓美國白宮墜入末日。
2008
03/07
上映
史前一萬年

史前一萬年

10,000 B.C.

上映日期:2008-03-07 片長:1小時48分 冒險 動作
「明天過後」製作群再次精采呈現! 【史前一萬年】的故事背景是人類和野獸都尚未開化、毛象漫遊於陸地的時代,而人類的智慧和信念也在此時建立。這個故事敘說一位年輕的獵人(史蒂芬史翠飾)帶領軍隊越過廣大的沙漠,沿途跟劍齒虎及其他史前猛獸搏鬥,並在過程中發掘一個失落的文明世界,還想從一個邪惡軍閥手中救出他深愛的女人(卡蜜拉貝兒飾)。
2004
05/28
上映
明天過後

明天過後

The Day After Tomorrow

氣候學家傑克霍爾(丹尼斯奎德飾演)觀察史前氣候研究指出,溫室效應帶來的全球暖化將會引發地球空前災難。傑克博士曾警告政府官員採取預防行動,但警告顯然已經太晚。霍爾博士急告副總統宣布北緯30度以南全美民眾盡速向赤道方向撤離,該線以北民眾要盡量保暖。就在此時,霍爾博士得知兒子山姆(傑克葛倫霍飾)隻身前往紐約去營救女友,於是決定冒險前進紐約在冰天雪地中展開救援行動。
1970
01/01
上映
2012

2012

2012

本片為《史前一萬年》《明天過後》羅蘭艾默瑞奇最新災難作品,拍攝成本高達二億美元,片中出現洛杉磯因芮氏規模10.5級的地震而遭致全州地層斷裂淹入海裡,而黃石公園內寬達30哩的火山洞也爆發,一連串的地震又引起海嘯襲擊,大水吞噬各地,連位在海拔5000公尺的世界最高寺廟絨布寺都被淹沒,人類因為大自然的劇烈變化幾乎面臨滅絕的慘狀。由約翰庫薩克主演,其他還有《當幸福來敲門》譚蒂紐頓、伍迪哈里遜與丹尼葛洛佛。 根據馬雅預言,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在所謂的第5太陽紀,到目前為止,地球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齣齣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子,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前後。 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 影片在加拿大溫哥華實景拍攝了5個月,片中過半的災難場景全靠電腦特效,後製長達14個月才模擬完成154分鐘的災難片段。為了擬真,劇組用了50萬頓的鋼鐵建造出8千平方呎的可浮動和搖動的巨大底板,讓演員能跟著車子、卡車、飛機之類的道具一起在底板上搖動,逼真的詮釋出地震來臨的恐慌效果。片中飾演男女主角的約翰庫薩克與亞曼達彼特被導演操的很慘,兩人不是得帶著小孩開快車、飛機躲地震,要不就是碰到海水倒灌差點溺斃 羅蘭艾默瑞奇過去執導的作品如《ID4:星際終結者》、《明天過後》等片在全球各地都創下票房佳績,光是這兩片在台也紛紛創下全台超過三億六千萬的紀錄,讓羅蘭艾默瑞奇成為和史蒂芬史匹柏一樣,成為台灣影史前十大票房上,唯二佔有兩席名次的重量級導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