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0
上映
最後晚安曲

最後晚安曲

Lullaby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蓋瑞特荷德倫領銜主演。與家人長期疏遠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網羅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與新生代男星蓋瑞特荷德倫,以及因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英國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主演。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隨著父親預定離世的時間逼近,過去所犯的錯誤和遺憾一一浮現在一家人的面前,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彌補那些事情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和不愉快,並與所愛之人們重新連結情感,並一同攜手面對死亡這個重大課題。 蓋瑞特荷德倫繼《樂下星情》後再度於本片獻出歌喉,動人歌聲將角色心境演繹得淋漓盡致。
2018
02/14
上映
水底情深

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2小時4分 冒險 劇情
吉勒摩戴托羅帶來另一篇奇想童話,描述一個沒有聲音的公主的愛情故事。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全新挑戰失聲魔幻的愛情童話。歷史與奇幻的完美交界!電影《水底情深》是一個超自然的異想旅程,故事建立在大約1963年美國冷戰時期的時空背景之下。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指導之下,即將帶領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李察傑金斯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等眾星,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旅行。 伊萊莎在政府的祕密機構擔任清潔工,不會說話的她過著規律的生活,寂寞也日復一日,只有鄰居嘉爾和同事瑟達是她的朋友。當一個神祕的兩棲人形生物被送進實驗室,她情不自禁向孤獨的他靠近,感情在密會中逐漸滋長。然而,死亡威脅步步逼近,她必須想辦法讓他的生命在水中延續。 「水的形狀隨著容器而改變,如此溫柔,卻具有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愛也是,不管是男、是女或其他生物,無論什麼型態和模樣,愛都可以包容一切。」──吉勒摩戴托羅
2013
08/02
上映
渦輪方程式

渦輪方程式

Turbo

上映日期:2013-08-02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夢工廠動畫3D動畫作品。大衛索倫執導。 蝸寶是一個充滿理想的小小蝸牛,他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夠贏得世界級的「印地安納波裡500」的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這樣一個夢想也讓他從小到大都倍受嘲笑,不過樂觀的蝸寶從不氣餒,依然非常努力,繼續朝目標邁進;不過,一次意外讓他不慎被吸進了超級賽車的引擎之中,並且還不小心被注入了笑氣,也因此就獲得了無法擋的神奇加速活力,讓他的賽車技術一路無法擋,蝸寶的神奇加速能力使得她一部部進入了壯觀的賽車世界之中。 無論到哪,他都是賽蝸牛界的傳奇英雄,他的努力燃起了所有蝸牛們的熱情,在賽車界也引起了另一股新旋風。 面對未來不可知的冒險之旅,蝸寶將會完成他的終極願望嗎?還是,他可以告訴大家:夢想沒有偉大或渺小,最重要的是每段珍貴的歷程呢?
2013
07/03
上映
白宮末日

白宮末日

White House Down

擔任警察的約翰(查尼塔圖飾),夢想成為駐白宮特工直接保護總統(傑米福克斯飾)。他為了不讓面試失敗的壞消息讓女兒失望,決定帶著女兒參加白宮導覽行程。沒想到在參觀過程中,白宮遭到一群配備重型軍械的神秘軍事組織佔領,總統陷入被劫持的危機。 臨危受命的約翰,隻身前往解救總統與化解國家危機,同時也必須確保心愛的女兒平安脫身。約翰在行動過程中,除了與上司(瑪姬葛倫霍飾)裡外聯手,更意外與謀略十足的總統大人並肩作戰,他們能否在差距懸殊的較量中擊退敵人,捍衛美國精神? 《白宮末日》劇本的創作者為《蜘蛛人:驚奇再起2》編劇-詹姆斯范德比爾特(James Vanderbilt),電影公司為了購買該劇本,支付高達300萬美元的高額費用。艾姆立克導演在《ID4:星際終結者3D》與《2012》以海嘯吞噬白宮後,此次以震驚世人的恐怖襲擊,再度讓美國白宮墜入末日。
2013
02/01
上映
愛情必修學

愛情必修學

Liberal Arts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2012日舞影展參展電影,由《紐約轉角遇到愛》喬許雷諾自導自演,《迷懵夢寐》伊莉莎白奧爾森、《回到17歲》柴克艾佛隆聯合主演。 被邀請回到母校教書的35歲大學教授傑西(喬許雷諾飾),在校內遇見19歲的學生莉碧(伊莉莎白奧利森演),一開始以書信往返牽引著彼此的他們,直至相見之後,發現無法克制情不自禁的愛戀花火,墜入不可自拔的禁忌師生戀,這一切如野火迅速在校園中蔓延開來。 情竇初開的純情學子莉碧,融化在學識淵博的老師傑西懷中,她無法抗拒老師英挺的溫柔與儒雅的氣息,將崇拜仰慕的情感全投射在老師身上,他們在朝夕相處中所萌生的情愫究竟是“真愛”抑或“錯愛”?而他們在美國大學明訂嚴禁師生戀的校規之下,是否能衝破不為世俗所接受的禁忌之戀?找到彼此生命的出口? 全片以清新的氛圍,呈現這段跨越社會藩籬的校園戀曲,並試著釐清日久生情的師生戀,到底是可貴難尋的真愛還是僅在成熟魅力下的一時崇拜,導演除了透過全片呈現校園師生禁忌戀,並在「學長與學妹」、「老師與學生」、「情人與伴侶」的多重身份堆疊之間,拋出啟人疑竇的校園必修課程「親愛的,那到底是不是愛情」?
2012
12/27
上映
神隱任務

神隱任務

Jack Reacher

上映日期:2012-12-27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六發子彈,五名死者,在下班尖峰時刻的狙擊屠殺事件,讓整座城市因而陷入恐慌。警方僅在短短幾小時之內就破了案,證據直指一名前身為狙擊兵的殺手,但嫌犯卻堅持警方抓錯人,他更隨手寫下:「給我傑克李奇(湯姆克魯斯飾)」。無人知曉為何這一切與前任軍事調查員傑克李奇有何關聯,甚至沒有人知道他是否還在人世,正當案情膠著之際,這位作風向來神祕而獨來獨往的傳說人物竟自動現身……當眾人都以為案情即將出現大逆轉時,嫌犯卻慘遭圍毆而陷入昏迷。 儘管嫌犯的辯護律師(蘿莎蒙派克飾)對李奇有諸多疑問:委託人與傑克李奇有何關連?為何委託人要求見他一面?在疑問重重的不安籠罩下,她仍然尊重委託人的要求,聘請李奇做她的首席探員。 凡事不靠人而觀察敏銳的傑克李奇,常發現別人所不能發現之處,隨著調查越來越深入,他覺得事情根本不單純,最親愛的家人竟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而李奇所面臨的敵人竟擁有意想不到的暴力嗜好,武藝雙全的李奇要如何善用權謀拯救無辜的人,解開這場完美犯罪而揪出真正的兇手?
2012
10/19
上映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入圍2012坎城影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本片由《刺殺傑西》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與以《史密斯任務》締造億萬票房的布萊德彼特,再次聯手挑戰更寫實的動作犯罪電影! 當一夥人的撲克牌賭局因遭受打劫而造成中止時,這場賭局的幕後主使者調用他們最厲害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德彼特飾)來解決問題。在謎樣司機的監視下,作風強硬的傑克必須追蹤竊賊的下落並加以懲罰,沒想到這個任務竟因此讓他逐漸深陷危機,並墜入不可收拾的複雜局面,在這當中他更遇到許多不同背景的人,包括一位喝醉酒的年邁殺手、一些裝腔作勢的當地幫派份子,以及進行這場不幸遊戲、受女性歡迎的萬人迷男子。 到底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在哪裡?黑與白的分野竟無法維持而碎裂一地!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前所未有的熟男魅力,並與實力派男星凱西艾佛列克、《荒野大飆客》雷利奧塔、澳洲新秀美女《鐘點戰》貝拉希斯寇特,聯袂呈現美國黑社會最暴力的真實寫照!
2012
05/04
上映
詭屋

詭屋

The Cabin In The Woods

上映日期:2012-05-04 片長:1小時35分 懸疑 驚悚
《復仇者聯盟》導演喬斯威登與《科洛弗檔案》幕後原創德魯戈達德合作的最新作品。《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五名好友前往一棟深山小屋度假狂歡,然而這一行人卻渾然不知自己正步入令人驚駭的死亡陷阱。他們一直受困於小屋之中,躲避山林中強大又致命的恐怖威脅,但又漸漸發現危機步步進逼,再這樣下去還是死路一條,唯一一絲生存的機會,就是想盡辦法在被危機吞噬之前,逃出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驚駭之地。 導演喬斯威登說:「這個故事是我把自己鎖在旅館內足不出戶而想出來的,表面看來像是老套的經典恐怖電影,但卻有讓你想像不到的轉折跟結構,最特別的是,這部電影的結局絕對會讓所有觀眾出乎意料!」喬斯威登甚至特地請求看過電影的觀眾務必對結局保密。 而男主角克里斯漢斯沃,在片中一改長髮與大鬍子的造型,露出了年輕乾淨又俊帥的五官,但仍免不了血流滿面的畫面。他並相信喬斯的這部作品將可以超越影史很多經典恐怖片。
2011
12/30
上映
醉後型男日記

醉後型男日記

The Rum Diary

改編自美國小說家杭特湯普森作品,強尼戴普飾演一個赴波多黎各工作的記者,遇到各種光怪陸離的經歷和奇人異事,片中波多黎各的風景美不勝收。 作家保羅坎柏(強尼戴普飾)從紐約市啟程到位於波多黎各的某家殘破小報社應徵記者職務,尋找有趣的採訪題材和全新生活。保羅很快適應了波多黎各的醉醺醺生活,並愛上了當地房地產掮客薩德森(亞倫艾克哈特飾)的性感未婚妻雪諾(安珀荷德飾)。與薩德森熟識後,保羅發現薩德森意圖透過官商勾結手段將波多黎各某個美麗小島商業化,建造飯店大發觀光財,薩德森誘惑保羅為他們文字包裝這整個醜陋計畫,保羅需要錢,但是又敵不過心中的良知,他應該要如何做抉擇呢?
2011
09/16
上映
FWB好友萬萬睡

FWB好友萬萬睡

FRIENDS WITH BENEFITS

上映日期:2011-09-16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愛情
一位獵人頭公司的女性主管才剛結束一段慘不忍睹的關係,完全不打算立即投入另一段關係。因此她與客戶變好友的男性友人達成協議,彼此將為對方的床伴,而若任何一方開始發展出情愫,該關係必須立即被終止。一開始這樣的安排似乎讓雙方都非常滿意,但隨著時間的發展,兩人發現已經愛上對方,因此也必須重新評估這樣的關係。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