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愛情必修學
我要評分
愛情必修學

愛情必修學

Liberal Arts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長:1小時38分 愛情 劇情

2012日舞影展參展電影,由《紐約轉角遇到愛》喬許雷諾自導自演,《迷懵夢寐》伊莉莎白奧爾森、《回到17歲》柴克艾佛隆聯合主演。

被邀請回到母校教書的35歲大學教授傑西(喬許雷諾飾),在校內遇見19歲的學生莉碧(伊莉莎白奧利森演),一開始以書信往返牽引著彼此的他們,直至相見之後,發現無法克制情不自禁的愛戀花火,墜入不可自拔的禁忌師生戀,這一切如野火迅速在校園中蔓延開來。

情竇初開的純情學子莉碧,融化在學識淵博的老師傑西懷中,她無法抗拒老師英挺的溫柔與儒雅的氣息,將崇拜仰慕的情感全投射在老師身上,他們在朝夕相處中所萌生的情愫究竟是“真愛”抑或“錯愛”?而他們在美國大學明訂嚴禁師生戀的校規之下,是否能衝破不為世俗所接受的禁忌之戀?找到彼此生命的出口?

全片以清新的氛圍,呈現這段跨越社會藩籬的校園戀曲,並試著釐清日久生情的師生戀,到底是可貴難尋的真愛還是僅在成熟魅力下的一時崇拜,導演除了透過全片呈現校園師生禁忌戀,並在「學長與學妹」、「老師與學生」、「情人與伴侶」的多重身份堆疊之間,拋出啟人疑竇的校園必修課程「親愛的,那到底是不是愛情」?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