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20
上映
瘋狂理髮師

瘋狂理髮師

Sweeney Todd: The Demon Barber of Fleet Street

強尼戴普飾演的班哲明巴克被誣陷遭囚禁15年,返回倫敦後誓言報復,他的新身份是史威尼陶德。跟強尼戴普對手演出的海倫娜波漢卡特飾演超級崇拜陶德的樂芙特太太,為愛甘願成為他的幫兇。 史威尼陶德回到他以前的理髮院,位於樂芙特太太的糕餅店樓上,以利他觀察托賓法官(艾倫瑞克曼飾)的一舉一動。這位法官就是之前為了搶走他美麗的老婆露西(蘿拉蜜雪兒凱莉飾),委託邪惡的助手畢多班福特(提莫西史波飾),以捏造的罪名陷害他,並奪去他可愛女兒的監護權。 樂芙特太太告訴陶德,他老婆在托賓法官得逞後便服毒自殺。此時,出現競爭對手的義大利人理髮師皮瑞利(薩夏拜倫柯恩飾),這個愛炫耀的理髮師試圖揭露史威尼陶德的真實身份,陶德只好割斷他的喉嚨幹掉他。不過,陶德不知道如何處理這個屍體,於是樂芙特太太出面幫忙他渡過危機,把屍體的人肉當作她糕餅的餡料。 陶德發現托賓法官的新對象是他的年輕女兒喬安娜(珍妮懷森納飾),法官把她關在家裡。某天,曾救過陶德一命的年輕水手安東尼(傑米坎貝爾鮑爾飾)不經意看到喬安娜,對她一見鍾情,誓言要拯救她並娶她。 沒多久,樂芙特太太的糕餅成為倫敦口耳相傳的美食,她的糕餅事業也因此蓬勃發展。她希望享有名聲,並夢想跟陶德結婚搬到海邊生活,還想收養皮瑞利的小助理托比(愛德華桑德斯飾)為兒子。 然而,史威尼陶德一心只想要復仇,想要傷害他身邊所有的人,破壞所有的一切……。
2013
02/27
上映
決殺令

決殺令

Django Unchained

上映日期:2013-02-27 片長:2小時46分 動作 劇情
在美國內戰爆發之前,德裔賞金獵人舒華茲〈克里斯多夫沃茲飾〉與備受虐待的黑奴決哥〈傑米福克斯飾〉,聯手合作抓到舒華茲兇殘的兄弟布里托,舒華茲必須還給決哥自由之身,以作為此次行動的代價。在這次任務成功之後,擺脫奴隸之身的決哥亦決定與舒華茲繼續合作,但潛藏於他內心的最終目標,是找回當年慘遭交易變賣的妻子布希達(凱莉華盛頓飾)。 決哥和舒華茲在尋找布希達的過程之中,意外發現「糖果樂園」的猖狂富二代農場主人凱文康迪〈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不僅凌虐奴隸,還將他們當成鬥雞訓練的娛樂對象。而他們此次的秘密任務也引起康迪家奴史提芬〈山謬傑克森飾〉的懷疑,他們如何在重重驚險之中,解救布希達而重現生命的光彩? 昆汀塔倫提諾以獨特的「昆汀風格」,運用聖歌、交響樂及突然冒出的嘻哈說唱的多元音樂型式,展現處在不公平時代的黑奴,不斷爆發內心壓抑的「反叛精神」,並賦予經典作品嶄新的美國特色,在黑奴血淚史的復仇氛圍之中,迸發浪漫情懷,以看似暴力的決殺氣息,呈現愛與關懷的人性本質。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飾演的農場主人角色,在原作中為一名老頭,但狄卡皮歐在看過劇本後,說服導演塔倫提諾,將此角色改造為一名殘暴凶狠的公子哥,也因劇本過於寫實,竟讓以暴力美學見長的塔倫提諾一度嚇到不敢籌拍!
2013
02/08
上映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Les Misérables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38分 劇情
本片獲得第85屆奧斯卡最佳化妝、最佳混音、最佳女配角3個獎項。《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導演湯姆霍伯最新作品,改編法國作家雨果的同名小說,湯姆霍伯此次以兩種表現形式結合為「悲慘世界」音樂電影,由休傑克曼與安海瑟薇主演。《悲慘世界》以法國十九世紀為背景,包含破滅的夢想與得不到的愛情、對生命的熱情與犧牲的贖罪之路,蘊含多種元素呈現人類心靈的無盡試煉。 警官賈維(羅素克洛飾),在西元1815年釋放已在牢獄中待了十九年,編號24601的囚犯尚萬強(休傑克曼飾)。尚萬強努力從土倫前往第芦生活,他只為求得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地方與一個足以溫飽的工作。但他這才發現,自己早就遭到整個社會的遺忘。還好尚萬強遇到米里哀主教(寇姆威爾金森飾)一番親切的對待。但過著太久苦日子的尚萬強,竟起貪念偷走教堂的銀燭台而遭逮捕,主教卻以德報怨說他沒偷東西,並請警察放他走,尚萬強因而決定展開全新的人生。 8年過後,1823年的濱海蒙特勒伊市,尚萬強卻違反假釋規定而人間蒸發,他將主教的銀燭台變賣求現而化身成蒙特勒伊市市長與工廠老闆。手下女工芳婷(安海瑟威飾)遭領班開除,她因而拜託尚萬強幫忙,但他卻因要事而無法予以協助。 成為督察的警官賈維,在工廠巧遇改名為馬德藍的尚萬強。賈維雖覺似曾相識,並未察覺他的真實身份。為支付女兒醫藥費的芳婷,只好至紅燈區變賣首飾與秀髮求現,甚至淪於妓女賣身而與尋芳客起了衝突,差點遭到賈維逮捕的她,為市長所救,冷眼旁觀的尚萬強差點間接導致芳婷女兒病死,內疚不已的他因而幫助她們母女團圓。 年幼的珂賽特(伊莎貝爾艾倫飾)跟德納第夫婦(分別由薩夏拜倫柯恩與海倫娜寶漢卡特飾)住在蒙德勒伊市,這對夫婦疼愛親生女兒愛波寧(娜塔雅華萊斯飾),卻虐待珂賽特。因緣際會之下,尚萬強答應芳婷會好好照顧她的私生女珂賽特,並將她撫養長大,而尚萬強因不忍被逮補落網的犯人是自己替身,不顧一切衝進法庭,並且承認他才是真正的尚萬強,對珂賽特的愛勝過一切的尚萬強,帶著珂賽特逃往巴黎,他們因而從此墜入流亡的生活……
2012
07/26
上映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馬達加斯加3:歐洲大圍捕

Madagascar 3

上映日期:2012-07-26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美國上映首週票房冠軍,夢工廠最新3D動畫,愛力獅、馬蹄、長頸男、河馬莉這次跟著馬戲團大鬧歐洲!幕後配音由原班人馬班史提勒、克里斯洛克等人繼續為四個主角獻聲,《大獨裁者落難記》薩夏拜倫柯恩也加入配音陣容。 愛力獅、馬蹄、河馬莉和長頸男這群動物園夥伴再度踏上遙遙無期的返家之路,他們一直想要回到他們所愛的紐約家園:紐約市的中央公園動物園。 牠們離開非洲,到歐洲蒙地卡羅賭場找會開飛機的企鵝幫,不料被法國動物管制局女隊長杜波娃盯上,一路追捕牠們。牠們逃命時混進一個巡迴馬戲團,發現馬戲團可能到紐約演出,瞎掰自己會馬戲特技,希望藉機返家。 片中參考了知名馬戲團「太陽劇團」演出方式,讓動物們在空中表演絕技,搭配炫目的燈光與凱蒂佩芮的歌曲《煙火》,呈現了萬花筒般繽紛影像。
2012
06/15
上映
大獨裁者落難記

大獨裁者落難記

The Dictator

上映日期:2012-06-15 片長:1小時24分 喜劇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製作團隊新作,薩夏拜倫柯恩這次化身「大獨裁家」,大開膚色、種族、性別等玩笑,更對民主議題和社會現象做了許多調侃和諷刺。 專制又招搖的獨裁者阿喇釘上將(薩夏拜倫柯恩飾),拼死拼活也要確保西方所盛行的民主不會降臨在他的國家。這個獨裁者7歲時不幸喪父,因而登基成為國家領導人。大權在握的阿喇釘,任命最親愛的泰米叔叔(班金斯利飾)擔任貼身顧問、祕密警察首長兼安全長,以及皮條客等多項職務。 然而,聯合國早就盯上阿喇釘專制的國家及他的惡行,不斷設法制裁,泰米叔叔說服阿喇釘親自到紐約向聯合國發表演說以表明立場,於是阿喇釘、泰米及眾多隨從一行人千里迢迢來到美國。結果阿喇釘的到來引起軒然大波,街上湧入抗議群眾。沒想到,此時阿喇釘竟遭到泰米叔叔暗算,淪落街頭!而他的替身竟對外宣布,將放棄獨裁體制,建立民主憲政國家。 獨裁專家阿喇釘失去一切,卻遇上一個好心幫助他的女孩,而阿喇釘雖一直將她當成小男孩看待,卻不知道自己已經漸漸墬入奇妙的愛的世界裡... 薩夏拜倫柯恩維持前作大膽瘋狂一貫風格,毫不避諱地將全球知名人物,從政治人物金正日、歐巴馬、賓拉登,美國歌星影星,乃至於運動明星,連中國、伊朗、甚至種族議題全都拿來大作文章,麻辣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2012
02/17
上映
雨果的冒險

雨果的冒險

Hugo

上映日期:2012-02-17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溫馨
本片獲得2012奧斯卡5項技術大獎,包括最佳攝影、最佳美術設計、最佳音效剪輯、最佳混音、最佳視覺設計等獎。改編自布萊恩賽茲尼克的奇幻小說,不但是馬丁史柯西斯首部3D作品,他也在片中客串攝影師一角。 故事主角是一個生活在30年代法國巴黎的12歲孤兒雨果.卡柏瑞,他住在火車站的高牆內,在熙攘的人群中穿梭,藏身于大鐘後方,冷眼觀察來往過客,隱姓埋名,滿腦子秘密。 他的父親在修理博物館機器人的過程中離奇死去,為了找出父親留給他的資訊,雨果也開始修理這個機器人,然而這卻引出更複雜、驚人的秘密,雨果的命運就此改變。 薩夏拜倫柯恩飾演的警察以誇張的表情和聲音成為最有看點的角色,這個警察一開始是個凶狠的獨裁者,專門追捕流浪兒童,又因在戰場上受過傷而很自卑孤獨。薩夏說:「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我一直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喜歡追捕流浪兒童,後來我們商討決定把他塑造成戰場上受過身體和心靈創傷的人,因此他才會有扭曲和複雜的人格。」 本片是馬丁史柯西斯近七年來首部未與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合作的電影。
2009
08/07
上映
G型教主

G型教主

Bruno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19分 喜劇
最新預告:Bruno - Trailer
★騷闖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樂壇天王艾爾頓強、U2主唱波諾、史汀,情義相挺演出! 宇宙無敵超娘時尚達人 誓當瘋頭最賤的上流Gay 大膽挑釁時尚名流虛偽面,並直接撩撥同志、種族等禁忌話題的新片《G型教主》(Bruno)是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影壇奇葩薩夏拜倫柯恩,繼他在2006年全美賣座破億的爆笑喜劇《芭樂特》中飾演又聳又邋遢的哈薩克記者後,再次創造的銀幕無厘頭人物。 這回薩夏搖身一變為來自奧地利的同志主播「布魯諾」,來到美國後以流行教主自居,騷首弄姿地極盡惡搞之能事,把時尚圈與名流界弄得天翻地覆。電影也前往紐約、巴黎、米蘭三地著名的時尚週盛會去拍攝,只見薩夏身穿豹紋緊身T恤與超短熱褲,一路肆無忌憚地大鬧時尚名流群聚朝聖的時尚週會場,惹得大家看到他都搖頭大喊:「不酥胡」! 片中的「布魯諾」自命是時尚界的高級同戀性者,為了提高他在上流社會地位,決定千里迢迢地從歐洲跑去好萊塢發展,希望能成為全球知名的時尚達人。為了快速搏版面、打響知名度,來到比佛利山的「布魯諾」決定最速成的捷徑,竟然是模仿和瑪丹娜、安潔莉娜裘莉,跑到非洲的超迷你原始村落,領養一個非洲寶寶回來! 在《G型教主》的預告片上,可看到片中這位另類流行教主在美國脫口秀節目中,抱著他的非洲養子,大言不慚地接受訪問說:「娜姊和布嫂都領養了一個黑寶寶,為何我不行呢?」更勁爆的是,當錄影現場觀眾席上有位黑人婦女問他是如何領養到非洲寶寶的?只見「布魯諾」露出充滿母性的表情說:「我是以物易物交換來的。」婦人驚訝地問他:「那用什麼換的?」他竟然回答:「用iPod!」 《G型教主》全片充斥這類令人噴飯的爆笑幽默,薩夏更是剃光全身體毛,使出渾身解數演活劇中愛美又自認有上流品味的死娘泡「布魯諾」。他片中除了要讓平日就討厭同志的人看得更坐立難安外,更要嘲諷揭穿上流社會明星名流的虛假行徑。但令人意外的是,包括艾爾頓強、U2主唱波諾、史汀等樂壇天王以及哈里遜福特等好萊塢巨星,都肯願意在《G型教主》中演出,共襄盛舉哩!
2007
03/23
上映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

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

Borat

上映日期:2007-03-23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最新預告:BORAT - Trailer - (2006)
★美國蟬聯雙週冠軍,票房突破1億美金,譽為年度最爆笑喜劇★ ★勇奪金球獎喜劇類最佳男主角,擊敗【神鬼奇航2】強尼戴普★   全美蟬聯票房雙週冠軍,賣座破億美金新片【芭樂特:哈薩克青年必修(理)美國文化】,成為繼【華氏911】【厄夜叢林】後影史票房大黑馬。【芭樂特】是電影主角名字,一名自稱來自哈薩克的新聞記者,自稱靠著賣炸彈給鄰國,才籌得4800萬哈元(約合五千美元)來美國拍紀錄片。電影劇情就是芭樂特以赴美文化採訪為由,一路「呼攏」美國人出洋相,並用攝影機串起每一刻的電影。這部透過第三世界新聞鏡頭「戳大美帝肚皮」的影片,粗俗而不低俗,譽為年度最爆笑喜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