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9/08/07

2009
08/07
上映
地中海廚娘

地中海廚娘

MEDITERRANEAN FOOD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地中海廚娘 預告
清爽!多汁!鮮美!一部瘋甜親密的愛情電影 一個幸福的廚娘背後,必有兩個愛她的煮夫… 他們三人在食慾與情慾上,竟是如此完美契合… 個性瀟灑的蘇菲亞,從小在爸媽的餐館長大,雖然他們希望她能好好唸書,但美麗出眾的她,顯然只對愛情和烹飪充滿了夢想…。不想在初戀就將大好人生提前埋單的蘇菲亞,於是決定離開房產經理男友東尼,轉而投效餐廳經理法蘭克…。 法蘭克驚訝於蘇菲亞的藝術家潛能,決定要大力栽培她。但蘇菲亞很快就發現擅長地中海料理的她,在法蘭克的肉食餐廳裡,根本難有出頭的機會。兩人在發生激烈爭吵後,蘇菲亞決定離開法蘭克,並嫁給了穩定愛她的東尼…。 五年時光呼嘯而過,蘇菲亞的婚姻雖然幸福,卻稱不上圓滿,原來她始終忘情不了她的夢想──烹飪。有天,法蘭克再度出現,鼓勵她要掌握上帝恩賜的天賦,開創屬於她的美味人生。丈夫東尼則為了逗蘇菲亞開心,決定買下一間豪華餐廳…。蘇菲亞的夢想,這時真能實現嗎?她又會選擇跟誰在一起呢?就在法蘭克和東尼合力齊心想幫蘇菲亞圓夢時,一份無可抑制的激情,卻因為三人在食慾與情慾上的完美契合,而出現了令人意外的發展…。 《地中海廚娘》是曾以《愛情潛意識》(Unconscious)廣獲好評的西班牙導演瓦金歐瑞斯崔(Joaquín Oristrell)的最新愛情喜劇。本片不但是今年西班牙情人節的浪漫特選鉅片,同時也獲選為2009柏林影展首創的「影食精選」觀摩影片,是您今夏絕對不能錯過的浪漫佳片! 《地中海廚娘》劇情描述一個喜愛烹飪的女人蘇菲亞,和同時愛上她的兩個男人-東尼和法蘭克,三人之間既甜蜜、浪漫又狂放的愛情。他們三人不僅夢想和愛情緊緊相連,就連「慾望」也都緊緊相吸,像是一道驚世駭俗、卻組合絕佳的美味料理,少了誰都不夠滋味!有趣的是,由於廚娘蘇菲亞的夢想,是開設一家地中海料理餐廳,這使他們的Lovers親密愛情,又多了一層Partners的情誼,也使三人意外發展出一種充滿了情慾和食慾、卻又耐人尋味的美味關係。究竟這份「三人愛情」能幸福嗎?他們又會遭遇到哪些「挑戰」呢?當廚娘蘇菲亞比別人多一份「性福」的秘密,偷偷在地中海小鎮流傳時,竟也為他們帶來了一連串始料未及、卻驚奇有趣的靈感與創意! 愛情果真是創意的原動力,而廚娘蘇菲亞幸運擁有了雙份!這部結合了愛情與美食的《地中海廚娘》,全片影像清爽、劇情多汁、題材鮮美,處處令人賞心悅目。它不但大膽挑逗著觀眾的味蕾,並開創出一道道驚世駭俗、瘋甜親密的愛情全餐,讓人驚艷:原來愛情跟料理一樣,偶爾也該離經叛道呀!
G型教主

G型教主

Bruno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19分 喜劇
最新預告:Bruno - Trailer
★騷闖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樂壇天王艾爾頓強、U2主唱波諾、史汀,情義相挺演出! 宇宙無敵超娘時尚達人 誓當瘋頭最賤的上流Gay 大膽挑釁時尚名流虛偽面,並直接撩撥同志、種族等禁忌話題的新片《G型教主》(Bruno)是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影壇奇葩薩夏拜倫柯恩,繼他在2006年全美賣座破億的爆笑喜劇《芭樂特》中飾演又聳又邋遢的哈薩克記者後,再次創造的銀幕無厘頭人物。 這回薩夏搖身一變為來自奧地利的同志主播「布魯諾」,來到美國後以流行教主自居,騷首弄姿地極盡惡搞之能事,把時尚圈與名流界弄得天翻地覆。電影也前往紐約、巴黎、米蘭三地著名的時尚週盛會去拍攝,只見薩夏身穿豹紋緊身T恤與超短熱褲,一路肆無忌憚地大鬧時尚名流群聚朝聖的時尚週會場,惹得大家看到他都搖頭大喊:「不酥胡」! 片中的「布魯諾」自命是時尚界的高級同戀性者,為了提高他在上流社會地位,決定千里迢迢地從歐洲跑去好萊塢發展,希望能成為全球知名的時尚達人。為了快速搏版面、打響知名度,來到比佛利山的「布魯諾」決定最速成的捷徑,竟然是模仿和瑪丹娜、安潔莉娜裘莉,跑到非洲的超迷你原始村落,領養一個非洲寶寶回來! 在《G型教主》的預告片上,可看到片中這位另類流行教主在美國脫口秀節目中,抱著他的非洲養子,大言不慚地接受訪問說:「娜姊和布嫂都領養了一個黑寶寶,為何我不行呢?」更勁爆的是,當錄影現場觀眾席上有位黑人婦女問他是如何領養到非洲寶寶的?只見「布魯諾」露出充滿母性的表情說:「我是以物易物交換來的。」婦人驚訝地問他:「那用什麼換的?」他竟然回答:「用iPod!」 《G型教主》全片充斥這類令人噴飯的爆笑幽默,薩夏更是剃光全身體毛,使出渾身解數演活劇中愛美又自認有上流品味的死娘泡「布魯諾」。他片中除了要讓平日就討厭同志的人看得更坐立難安外,更要嘲諷揭穿上流社會明星名流的虛假行徑。但令人意外的是,包括艾爾頓強、U2主唱波諾、史汀等樂壇天王以及哈里遜福特等好萊塢巨星,都肯願意在《G型教主》中演出,共襄盛舉哩!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哆啦A夢:大雄與綠之巨人傳

Doraemon: Nobita and the Green Giant Legend

這次的故事,要從大雄在後山撿到一株小樹苗說起…… 大雄背著媽媽偷偷養著一株小樹苗、為了讓小樹苗能自由活動,哆啦A夢用「植物自動液」將小樹苗變成一個小男孩,取名為「樹寶」。 討人喜愛的樹寶讓大雄好似多了一個弟弟,家中也因此歡笑不斷。 樹寶不僅很快學會讀書寫字,也愛看新聞吸取新知。 跟懶散的大雄比起來,樹寶顯得聰明且伶俐呢! 樹寶,究竟蘊含著什麼潛力? 後山,到底深藏著什麼秘密? 宇宙遠方,綠色星球又將爆發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陽陽

陽陽

YANG YANG

上映日期:2009-08-07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2009柏林影展「電影大觀」單元 ★2009香港國際電影節推薦十大必看佳片 ★2009台北電影節開幕片 ★李崗台灣電影「推手計畫」首部劇情長片 ★台北電影獎百萬得主【一年之初】導演鄭有傑再次力作 ★新生代演員張榕容、張睿家、黃健瑋飆演技突破演出 「所以妳會講法文嘍?」從小到大,中法混血兒陽陽老被問起這個問題。她習慣微笑以對,但笑容總有點尷尬──她從未見過法籍生父,一句法文也不會講。母親再嫁組成的新家庭沒能填補缺憾,生命中的短暫激情也無法治療孤獨,一切對愛的追尋終歸徒然……然後意想不到的事件發生,陽陽離開了她所摯愛的一切。 九個月後,一個人的她踏入演藝圈,混血兒外表現在成了賣點,她必須時時扮演自小排斥的「法國人」角色…在種種的衝突掙扎裡,陽陽將如何面對自己親情、友情、愛情的傷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