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3/08/29

2003
08/29
上映
Oh! Happy Day!

Oh! Happy Day!

Oh! Happy Day!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愛情
孔希芝(張娜拉飾)的好友報名Club Med所舉辦的慈善單身派對被拒,希芝前往Club Med辦公室準備為友人打抱不平,當她正要對該公司職員大發雷霆時,卻意外遇上了她的真命天子—金賢俊(朴正哲飾),Club Med 的經理。她對他一見鍾情而且立刻墜入愛河 Step 2:活吞他還是整垮他? 賢俊突然成為了希芝超級黏皮糖計劃的男主角,希芝成功地將賢俊的行事曆拿到手,所以完全掌握了賢俊的行蹤,不論他走到哪裡,希芝就會在哪裡現身。對於希芝常常不請自來,賢俊感到手足失措。 Step 3:跟蹤女王 奇怪的是,賢俊開始對這位煩人的小姐產生了異樣的感覺。然而,當賢俊的女友出現時,賢俊很快的察覺出了希芝的企圖。但希芝在她還沒有達到目的,讓賢俊臣服在她的石榴裙下之前,是絕對不會放棄的。很快的,希芝的朋友和家人們全體出動,開始準備求婚大作戰。
強迫出軌

強迫出軌

Compassionate Sex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多洛蕾(Dolores)是一位溫柔體貼的妻子,善解人意並樂於助人,但她的先生就是厭惡她這樣循規蹈矩而離家出走。為了挽回家庭及婚姻,她試圖走出原有的狹窄空間及生活方式,她用她的肉體作為行善工具,跟鎮上每一位失意男子上床,每個與她上過床的男子都重獲第二春,對生命充滿了活力,多洛蕾也搖身一變成為遠近馳名的「洛麗塔」(Lolita),每天有許多人排隊守候就是為了獲得她「性的安慰」,她是鎮上之光及快樂的泉源,但她的這種出軌,會讓她的先生因此翻臉,或是重回她的懷抱呢……
反恐特警組

反恐特警組

S.W.A.T.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一個被洛杉磯警探逮捕的毒販首腦即將被洛杉磯警局移送到美國聯邦監獄服刑,而負責這次罪犯移送的任務就是洛杉磯警探丹哈里森帶領的SWAT 反恐特警組,美國最優秀,最厲害的打擊罪犯小組。這原本只是一趟普通的押解任務,直到這名毒販首腦提出一百萬美元以交換自己自由的提議後,整個押解犯人的計劃就完全變調走樣…
都會性男女

都會性男女

Secret Things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55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Secret Things
兩位失意的巴黎儷人,桑德琳與娜塔莉,認為靠著女人最原始的本錢——性,不但能滿足「私慾」,也能帶來相當的財富。她倆決定放手一搏,在某個機緣下進了一家大公司工作,並開始進行釣金龜的行動,但想不到她倆看上的帥哥,竟是老闆的兒子克里斯多夫,他是公司未來的接班者,卻也是位玩世公子。在他的遊戲規則之下,這兩位儷人能達到她們的目的嗎?
私法行動

私法行動

Dark Blue

上映日期:2003-08-29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驚悚
兩名洛杉磯警探搭檔,著手調查一件凶猛殘暴的兇殺案,老鳥艾頓派瑞必須指導一名蔡鳥,讓他在查案過程學習到警界的腐敗現實。他們不但得找到冷血兇手,更要面對心中的惡魔! 私法行動是千萬風情導演朗薛頓的作品,由浴火赤子情寇特羅素、不可能的任務文萊姆斯主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