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7/31
上映
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上映日期:2014-07-31 片長:2小時1分 科幻 冒險
《星際異攻隊》的故事敘述魯莽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Peter Quill)從野心威脅整個宇宙的超級反派羅南(Ronan)手中偷走了一個神祕球體,並成了賞金獵人鍥而不捨的目標。為了應付羅南的不懈追殺,奎爾被迫和一群身懷特異絕技的烏合之眾聯手,這些人分別是:持槍行凶的浣熊火箭(Rocket)、樹人格魯特(Groot)、危險且高深莫測的葛摩菈(Gamora),以及一心復仇的毀滅者德克斯(Drax the Destroyer)。 有別於以往的超級英雄,主角彼得奎爾在小時候就自地球被帶到外太空,被一幫宇宙混混帶大,也因此而濡目染了偷拐搶騙的勾當,運用它的狡詰機智以及三寸不爛之舌,往往可以逢凶化吉,關關難過關關過。 然而當他遇上同樣來自銀河不同角落的火箭、格魯特、葛摩菈、德克斯,五個人不打不相識,從而建立起生死與共的羈絆,在面對由羅南所率領的強大邪惡勢力來襲,他們終於體認到發自內心的勇氣,決定挺身而出,保護銀河系120億人民的安危。 而在《復仇者聯盟》驚鴻一瞥現身的漫威世界最強反派薩諾斯(Thanos),也將在《星際異攻隊》正式現身,究竟它的最終目的為何? 繼《復仇者聯盟》前作出現的宇宙魔方、《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出現的乙太,主角星爵所偷走的神祕球體,又將掀起漫威宇宙什麼樣的風暴呢?
2013
12/31
上映
瞞天大佈局

瞞天大佈局

American Hustle

上映日期:2013-12-31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本片入圍86屆奧斯卡金像獎10項大獎,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等。改編自70年代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極受爭議的「釣魚執法」真實案件,《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與布萊德利庫柏、克里斯汀貝爾、傑瑞米雷納、艾美亞當絲等眾多明星聯合演出。 故事描述精明的詐騙高手厄文(克里斯汀貝爾 飾)和情婦希妮(艾美亞當斯 飾),在知法玩法的FBI幹員狄馬索(布萊德利庫柏 飾)脅迫下,與情治單位聯手設局,暗中蒐集政客關說收賄的罪證。狄馬索逼他們混進紐澤西市長(傑瑞米雷納 飾)的小內閣,企圖一舉糾出收賄的貪官汙吏。但厄文不按牌理出牌的妻子羅莎琳(珍妮佛勞倫斯 飾),卻像個不定時炸彈般,極可能是令整個釣魚行動毀於一旦的最後一根稻草! 本片為2013年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前後唯一在波士頓取景拍攝的美國電影,雖然在爆炸案當日沒有取消拍攝,但該片還是在後來警察全城搜索嫌犯時被迫停拍,之後也已恢復拍攝,亦被認為是2014年奧斯卡大熱門的影片之一。 目前《瞞天大佈局》已獲金球獎最佳音樂或喜劇類影片、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艾美亞當斯)、男主角(克里斯汀貝爾)、最佳女配角(珍妮佛勞倫斯)、男配角(布萊德利庫柏)、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七項大獎提名。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13
02/22
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

派特的幸福劇本

The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他一直不肯服藥並且堅信自己沒有發瘋,對於自己「一線光明」的樂觀人生理論深信不疑。 派特不曾對自己待過精神病院而感到沮喪,他在出院後最想做的事,就是與離婚的前妻妮奇破鏡重圓,當他回到老家重新與父母共住之際,卻覺得一切似乎不太對勁,沒人願意與他聊妮奇的事情,派特也一直不願接受自己已無法與妮奇重修舊好,他每天仍努力讓自己成為妮奇心中理想的對象為首要目標。奇怪的是,每當他與妮奇的結婚派對上那首,由史提夫汪達所演唱的「My Cherie Amour」靈魂樂經典名曲一出現,派特就會開始暴走無法控制。 派特在努力恢復正常生活與尋找記憶的過程裡,發現家中原就不愛說話的老爸(勞勃狄尼洛飾)常逼迫他跟著一起看美式足球比賽。他亦不知任職警探的好友朗尼為何去世,而朗尼那名愛跳舞的怪咖美麗寡婦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飾),總在他長跑健身時一直追著他,而且派特的治療師竟然還想牽起他們的姻緣線,當派特為了妮奇而決定與蒂芬妮共同為一場舞蹈比賽練跳之際,所有的事情竟開始複雜變化得顛覆了所有的想像... 《派特的幸福劇本》以被世人訕笑精神有問題的派特,想要恢復正常人生為主軸,在看似瘋狂失序世界中,不時穿插怪誕笑點令觀眾莞爾一笑,在異於常人的世界裡,亂中有序的體現柔軟與堅毅的人生觀。
2011
06/03
上映
醉後大丈夫2

醉後大丈夫2

THE HANGOVER 2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2 預告
《醉後大丈夫2》是2009年超級賣座喜劇片《醉後大丈夫》的續集,上集成為史上最高票房的限制級喜劇片,也榮獲金球獎喜劇和音樂類的最佳影片。 這次同樣由《醉後大丈夫》的原班人馬演出,包括四位主角布萊德利古柏、查克葛里芬納奇、艾德赫姆斯及賈斯丁巴森。上集客串演出的傑佛瑞坦伯、鄭肯及世界拳王麥克泰森這次也再度共襄盛舉,並新加入奧斯卡獎提名男星保羅吉馬蒂。 《醉後大丈夫2》中,菲爾(布萊德利古柏 飾)、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史都(艾德赫姆斯 飾)及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遠赴泰國參加史都的婚禮。在經歷過賭城令人永生難忘的單身狂歡派對之後,史都不敢冒險地選擇安全又低調的婚前早午宴方式慶祝,然而節外生枝的計劃永遠不如預期,賭城的不堪往事就不再回首,結果在曼古發生的新鮮事竟更令人無法想像。
2011
04/08
上映
藥命效應

藥命效應

Limitless

上映日期:2011-04-08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最新預告:藥命效應 預告
改編自2002年Alan Glynn的同名小說,由《魔幻至尊》導演奈爾博格爾 與《天羅地網》編劇萊斯莉迪克森共同合作新作,勞勃狄尼洛與《天龍特攻隊》布萊德利古柏主演。 鬱鬱不得志的紐約作家艾迪(布萊德利古柏飾)意外取得一種新開發藥物NZT,據說這藥物能開發所有人腦尚未利用的區域,並激發人類潛能。艾迪原本遭遇創作瓶頸,嗑藥後卻文思泉湧,4天便寫完一本新書,NZT讓他成了萬事通加上天才,4天學會義大利文、3天會彈鋼琴,打架時可以以一擋十。 在友人引薦下,艾迪搖身變成了華爾街金童,10天獲利200萬美元,但名利雙收的他也成了各方人馬覬覦目標,神秘組織和敵人找上他,這些人不僅要揭穿他成功的捷徑,更想要得到這個神奇靈藥。就在四面楚歌的同時,藥物的致命副作用也逐漸起了作用,艾迪到底要如何保命呢?
2010
06/10
上映
天龍特攻隊

天龍特攻隊

The A-Team

上映日期:2010-06-10 片長:1小時59分 動作 劇情
★全球最受歡動作影集轟動改編 ★更先進的武器、全球頂尖特務人員的勁爆任務即將展開! 泥巴、怪頭、小白、哮狼,是一群從越戰退伍的英雄, 他們嚮往自由自在的冒險生涯,不願受到拘束! 他們冒險犯難,解決困難,只要價錢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出面幫手,但他們也曾毫無代價的,為正義而戰鬥,所以他們組成了『天龍特攻隊』!! 深受全球觀眾所喜愛的「天龍特攻隊」將在大銀幕大顯身手! 找對A咖,一切搞定!由泥巴領軍,英俊聰明的小白加上瘋癲的哮狼,還有火爆衝動的大力士怪頭,他們這次又接下了不可能的驚險任務,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刺激場面呢?
2010
02/12
上映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上映日期:2010-02-12 片長:2小時3分 喜劇 愛情
眾星雲集的《情人節快樂》匯聚知名的帥哥美女明星,以交錯糾葛的故事線,述說一群洛杉磯人在情人節一天之中所發生的浪漫趣事,他們也因此覓得愛情的真諦。 《情人節快樂》由好萊塢名導蓋瑞馬歇爾(《麻雀變鳳凰》、《麻雀變公主》)執導。堅強的卡司陣容包括傑西卡艾芭(《驚奇4超人》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凱西貝茲(《戰慄遊戲》)、潔西卡貝兒(《當我們假ㄍㄟˋ在一起》)、布萊德利古柏(《醉後大丈夫》)、艾瑞克丹恩(影集《實習醫生》)、派崔克丹契(《曼哈頓奇緣》)、海克特艾利桑多(《麻雀變公主》系列)、奧斯卡獎得主傑米福克斯(《雷之心靈傳奇》)、珍妮佛嘉娜(《鴻孕當頭》)、托弗格雷斯(《蜘蛛人3》)、奧斯卡獎入圍者安海瑟薇(《瑞秋要出嫁》)、艾希頓庫奇(《頭彩冤家》)、奧斯卡獎入圍者皇后拉蒂法(《芝加哥》)、泰勒洛特(《暮光之城2:新月》)、喬治羅培茲(《比佛利拜金狗》)、奧斯卡獎得主莎莉麥克琳(《親密關係》)、艾瑪羅勃茲(《狗狗旅館》)、奧斯卡獎得主茱莉亞羅勃茲(《永不妥協》)及得獎創作歌手兼作曲家泰勒絲。 《情人節快樂》由凱瑟琳傅格特編劇,故事原創來自凱瑟琳傅格特及艾比康&馬克西佛史丹。製片是麥克卡茲及韋恩萊斯;執行製片則是托比艾默里奇、山繆布朗、麥可迪斯可及黛安娜波可尼。 幕後創意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查爾斯明斯基(《麻雀變公主2:皇家有約》)、奧斯卡獎入圍的製作設計艾伯特布雷納(《麻雀變鳳凰》、剪輯布魯芹葛林(《舊愛找麻煩》)、奧斯卡獎入圍的服裝設計蓋瑞瓊斯(《天才雷普利》、《麻雀變公主》系列)及奧斯卡獎入圍的電影配樂約翰戴柏尼(《受難記:最後的激情》)。 《情人節快樂》由New Line電影公司出品,Wayne Rice/Karz演藝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2009
06/12
上映
醉後大丈夫

醉後大丈夫

The Hangover

上映日期:2009-06-12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最新預告:醉後大丈夫預告
【醉後大丈夫】是【重返校園】導演的最新喜劇力作,描述一場完全變調的瘋狂單身派對。 在結婚的前兩天,道格(賈斯丁巴森 飾)跟三位伴郎,也就是他的兩個麻吉菲爾和史都(布萊德利古柏和艾德赫姆斯 飾)及未來的小舅子(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四人開車到拉斯維加斯,打算展開他們畢生難忘的通宵狂歡派對。 結果,三位伴郎隔天起來頭痛欲裂,但卻發現記不起任何事。他們的高檔飯店套房變得淩亂不堪,而且新郎竟然不見了! 他們三人毫無頭緒發生什麼事,不過所剩時間不多,他們必須設法回想前晚幹了什麼蠢事,弄懂到底犯了哪些錯,以求能及時找到道格,使他能夠趕回洛杉磯參加自己的婚禮。 然而,他們發現的事情愈多,他們愈瞭解他們惹上多大的麻煩。 【醉後大丈夫】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聯合Legendary影片公司出品,Green Hat影片公司製作。導演是陶德菲利普斯(【重返校園】、【警網雙雄】),編劇是強盧卡斯和史考特摩爾(【真愛囧冤家】)。製片是陶德菲利普斯和丹戈柏(【重返校園】),執行製片則是克里斯班德(【美國派】、電視影集【神奇小子】)、J.C. 史賓克(電視影集【神奇小子】)、湯瑪斯塔爾(【守護者】)、強賈西尼(【守護天使】)、威廉菲(【守護天使】)及史考特巴德尼克(【無賴速成班】)。 本片的卡司包括布萊德利古柏(【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沒問題先生】)、艾德赫姆斯(【灌籃大帝】、電視影集【The Office】)、查克葛里芬納奇(【頭彩冤家】、【阿拉斯加之死】)、海瑟葛拉罕(【驚爆時刻】、【不羈夜】)、賈斯丁巴森(【國家寶藏】系列、【賴家王老五】)及傑佛瑞坦伯(【地獄怪客II:金甲軍團】、電視影集【Arrested Development】)。 幕後製作團隊包括:攝影指導是羅倫斯謝爾(【老爸行不行】);製作設計是比爾布雷斯基(【一路玩到掛】);以及剪輯是戴博拉尼爾費雪(【寶貝媽媽】)。電影配樂則是克里斯多福貝克(【頭彩冤家】),原聲帶由新線唱片公司發行。 6/12全民一起呼乾啦!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