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2
12/14
上映
花都魅影

花都魅影

Holy Motors

上映日期:2012-12-14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劇情
2012坎城影展正式競賽片,《寶拉X》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自編自導的首部長片,再度和老搭檔《新橋戀人》丹尼‧拉馮合作,攜手拉丁尤物伊娃曼德絲與性感天后凱莉米諾,聯手綻放華麗神祕又瘋狂的法國影壇年度傑作。 奧斯卡先生(丹尼‧拉馮飾)在一天之內從企業總裁、黑幫殺手變成年邁乞婦,再到綠衣怪人與顧家父親中經歷無數人生。當他全心投入各個角色扮演之間,白色豪華禮車成換裝舞台,整座巴黎則變成表演空間。奧斯卡任憑金髮女子載他獨來獨往駛遍巴黎大街小巷,肆意追求綺麗夢幻而流轉於過去生命中的女人,一路上更緊隨著揮之不去的夢魘。到底這場無法預料的奇異表演歷程,哪個才是真實人生?超越平行生命的現實臨界線,何處才將是他棲息之所與真正的家? 本片以一名演員在24小時內所展開的絢爛奇幻之旅為主軸,李歐卡霍為男主角丹尼‧拉馮創造了截然不同的形象,讓他悠遊於巴黎豪華禮車不時變裝,幻化出無數詭譎魅惑的人生之路。全片結合黑白默片、武術、歌舞元素,對比人類與機械世界的反思。 與盧貝松、尚賈克貝內齊名為「80年代法國新新浪潮三大導演」的李歐卡霍,以本片讓永遠的螢幕化身丹尼拉馮不只延伸他在《東京狂想曲》的正義「屎者」一角,更變身十種以上的人生角色,精彩演出被各界喻為是丹尼拉馮演員生涯最出色的傑作! 李歐卡霍也曾表示很早就想與凱莉米諾合作,稱讚她為純潔的化身,也因本片演員伊娃曼德絲的推薦,讓兩人終於在本片有合作的機會,他更盛讚凱莉是他導演生涯裡,最溫柔的拍攝經驗。本片情節光怪陸離深具哲學思考,在在證明卡霍這位法國影壇的重量級鬼才的超凡功力。
2011
02/18
上映
誘惑‧夜

誘惑‧夜

Last Night

上映日期:2011-02-18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最新預告:誘惑‧夜 預告
精神外遇或肉體外遇,哪一種出軌方式對婚姻殺傷力最大? 一對婚姻幸福的年輕夫婦─麥可(山姆沃辛頓飾)和喬安娜(綺拉奈特莉飾),不僅事業成功,兩人住在曼哈頓一棟時尚公寓裡,過著精神及物質生活上舒適且完美的生活。然而,看似擁有一切的兩人在一起出席麥可的工作派對後,麥可與新同事蘿拉(伊娃曼德絲飾)之間曖昧的互動,在喬安娜的心中埋下了懷疑的種子。 當麥可和美麗的蘿拉一起到外地出差的同時,喬安娜在曼哈頓街頭巧遇了曾經深愛過的舊情人艾力克斯(吉翁卡列飾)。在麥可努力抗拒誘惑的這一晚,喬安娜對於麥可的懷疑,以及對過往感情的懷念,讓她對婚姻的忠誠度開始搖擺不定,這對恩愛伴侶能否在這充滿誘惑的一晚克制住自己的理智?而這一段美滿的婚姻是否會就此破裂? 導演藉由本片探討現代人的愛情與婚姻,在慾望和忠誠度之間拉扯下,「懷疑」本身會為婚姻帶來多大的傷害。
2010
01/08
上映
爆裂警官

爆裂警官

Bad Lieutenant: Port of Call New Orleans

上映日期:2010-01-08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最新預告:爆裂警官.wmv
德國新電影潮流導演韋納荷索翻拍1992年美國警匪片《壞警官》的作品,尼可拉斯凱吉首次扮演反派角色,與《惡靈戰警》伊娃曼德絲再度攜手合作。 紐奧良警局重案組警官泰倫斯麥唐納(尼可拉斯凱吉 飾),因救起一名即將溺斃的犯人,獲得上級表揚並光榮升遷為中尉,但泰倫斯的背部卻在救人的過程中嚴重受傷,從此他必須服用止痛藥才得以恢復執勤。然而一年後,泰倫斯卻因過度依賴藥物,轉而變成藥癮纏身的毒蟲。吸毒後的幻覺除了帶給泰倫斯快感,也使他逐漸成為囂張自大、貪贓枉法的暴力惡警。 當一宗非洲移民家庭慘遭屠殺的案件爆發後,泰倫斯毅然決定出面調查,他找到一位願意出面作證的男子達洛,但達洛卻因擔憂自身安危而半途開溜,此時泰倫斯深愛的情人—美艷應召女郎法蘭琪(伊娃曼德絲 飾),也捲入一起與黑道有關的棘手糾紛之中。失去有力證人的泰倫斯,除了得保護女友,還得擺平半路殺出的凶惡黑幫,陷入重重危機的泰倫斯該如何扭轉劣勢,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
2008
12/25
上映
閃靈俠

閃靈俠

THE SPIRIT

唯有死得徹底 英雄才能重生 與【蝙蝠俠】、【超人】等DC漫畫英雄齊名,美漫教父威爾艾斯納(Will Eisner)創造了『閃靈俠』這個英雄人物,在美國動漫族群中成為必定朝聖的經典漫畫。這次【300壯士】和【萬惡城市】最強的製作團隊再度出擊,並由【300壯士】的原創作者法蘭克米勒親自執導,2008年底勢必在全球影壇再度掀起-【閃靈俠】旋風! 一個菜鳥警探在辦案中不幸身亡,沒想到竟然奇蹟式的神秘復活!戴上面罩、身如幽靈般的他,開始在中央市的陰暗角落打擊犯罪,閃靈俠(蓋布瑞馬契飾)的頭號公敵就是章魚博士(山繆傑克森飾),他打算用死亡襲擊閃靈俠最愛的城市,同時他也在暗中實驗長生不死的陰謀計劃。 閃靈俠從中央市的倉庫廢墟,到潮濕陰暗的墓穴或是寒風冷冽的河邊,他不斷地追緝著章魚博士,同時也被一群美女包圍著。艾倫杜蘭(莎拉寶森飾)是個拿著皮鞭的聰明鄰家女孩,她是警察局長的女兒也是閃靈俠的新歡;絲肯(史嘉蕾嬌韓森飾)是章魚博士的蛇蠍女秘書,也是個狡猾冷血的狐狸;他還要面對充滿魔力的神秘女妖(潔米金飾)和夜總會危險法國舞孃的誘惑…。她們美麗的外表下意圖不明,有人想殺他,有人用美色誘惑他,亦敵亦友正邪難辨,閃靈俠要怎樣去分辨敵我? 最重要的是他的初戀情人珊德莎芙德(伊娃曼德絲飾),竟搖身一變成為珠寶大盜,伴隨著她曼妙的危險曲線現身!她受僱於章魚博士成為收拾閃靈俠的致命武器,閃靈俠知道只有章魚博士能解開自己死而復生的真相,他不僅要在一群美女心機裡冒險,還要跟章魚博士纏鬥才能活著知道這個答案… 有著【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與【萬惡城市】的強烈影像風格,這次法蘭克米勒又再次創造了另一個新型英雄人物,他的誕生、死亡又再度重生,全球觀眾都在拭目以待。
2008
11/28
上映
女人至上

女人至上

THE WOMEN

上映日期:2008-11-28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一群居住在康乃迪克高級社區的上流社會名媛們,每天過著喝下午茶、做指甲與穿梭在各個時尚發表秀的生活,這群好姐妹都有獨立的生活,但同時彼此也有著非常深厚的感情。瑪麗海恩斯(梅格萊恩飾)是一位擁有完美生活的嬌妻,有一個可愛的12歲女兒,一位成功的華爾街金融鉅子先生,並且她還會三不五時幫忙父親的服飾公司設計服裝,看起來瑪麗的人生擁有了一切美好;不論是在花園中拈花惹草;又或是跟隨母親的腳步擔任起婦女委員會的主席;亦或在各個公義機構擔任義工;常常舉辦正式的午茶派對…,瑪麗的生活真的是非常忙碌,也非常上流。 瑪麗和她的好友們永遠都是彼此可以互相安慰避風港,並且各自在自己的生活領域都有一片天空!像是任職於時尚女性雜誌擔任總編輯的希薇佛勒(安妮特班寧飾);西薇是一位快樂並且非常獨立自主的單身女性,在時尚界因有著對流行的敏感嗅覺,所以有很高的地位。而瑪麗和西薇這個親密好友的小圈圈還包括了伊蒂克萊(戴伯拉曼欣飾),她是一位非常有勇氣的母親,為了生男孩不斷再接再厲。另一位超級好朋友就是同志散文家艾麗絲費雪(潔達蘋姬史密斯飾),相當獨立的新女性,就連女朋友都是超級名模喔。 這四個女人的生活本來無拘無束,直到希薇發現了瑪麗的先生外遇,而且對象居然是讓男人永遠都會無法自拔的狐狸精克麗絲托愛倫(艾娃曼德斯飾),這三位好朋友開始猶豫該不該告訴瑪麗?如果瑪莉知道了會不會保住自己的婚姻?在雜誌社當編輯的希薇甚至爲了前途做出了一件讓他與瑪麗友情決裂的事!一場外遇搞得上流社會天翻地覆,但每個人卻也在如此的嘻笑怒罵爭吵之中找到了自我。
2007
11/30
上映
萬惡夜總會

萬惡夜總會

We Own The Night

上映日期:2007-11-3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金牌級動作偶像巨星群集一堂演技大火拼,火爆動作一觸即發 ★金球影帝瓦昆菲尼克斯首度跨刀監製,精采不斷 ★2007年坎城影展最受注目話題電影 在1980年代,鮑比葛林(瓦昆菲尼克斯 飾演)是一位熱鬧夜店的老闆,經常過著紙醉金迷的奢糜生活,在他的俱樂部裡也同時暗藏著許多不法的私下勾當,經常出入的都是一些危險的人物,之中還有冷血殘暴的蘇俄黑幫份子,他們也運用這個俱樂部進行毒品的交易,諷刺的是,鮑比葛林的哥哥喬瑟夫(馬克華柏 飾)和父親柏特(勞勃杜瓦 飾)都是正直的警察,親人之間也都彼此深愛,不過,鮑比並不希望殺人不眨眼的蘇俄黑道份子發現父親和哥哥都是警務人員的事實,同時陪在他身旁的還有美艷性感的女友阿曼達(依娃曼德絲 飾)為了讓親愛的人逃離魔掌,即使他內心倍受煎熬,鮑比必須做出抉擇,在這個特別的夜晚,所有的衝突、暴力、血腥之戰即將開始,就算失去性命,也在所不惜……
2007
02/14
上映
惡靈戰警

惡靈戰警

Ghost Rider

曾經打造【蜘蛛人】、【驚奇4超人】和【X戰警】的驚奇〈Marvel〉漫畫,今年為您呈現最新超級英雄【惡靈戰警】,故事描述很久以前,有個摩托車特技巨星強尼布雷茲(凱吉拉斯凱吉 飾)為了保護摯愛的父親與青梅竹馬羅珊(伊娃曼德絲 飾),與惡魔進行了一場交易。而現在,惡魔前來取回屬於它的東西…白天,強尼是個強悍的特技騎士,而到了晚上他的身體則被惡魔佔據,化身惡靈戰警,一個獵捕惡鬼的賞金獵人。被迫為惡魔執行任務的強尼,決定面對自己的命運,並且運用這個詛咒與能力來捍衛真理。
2005
02/25
上映
全民情聖

全民情聖

Hitch

上映日期:2005-02-25 片長:1小時59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Hitch (2005) - Trailer
威爾史密斯這次飾演一位愛情專家,提供專業的意見給不知所措的都會單身男子,從第一次約會到婚禮規劃都一手包辦,讓這些長相抱歉的歐基桑,可以釣到漂亮的年輕辣妹。他的辦法一向無往不利,直到他自己成了男主角,愛上了美麗的八卦報記者,所有的招數竟通通都失靈,讓他深刻的體會:談戀愛,不能只是紙上談兵而已。
2004
02/13
上映
即時追捕

即時追捕

Out Of Time

上映日期:2004-02-13 片長:1小時45分 懸疑 驚悚
麥特(丹佐華盛頓飾演)是佛羅里達州小鎮警長。一起殘忍的雙屍命案震驚了整個榕樹鎮,麥特展開調查,沒想到這同時也是他人生轉折點的開始。這個案子的諸多細節開始浮現,所有的證據都指出,麥特是最有嫌疑的。 調查行動如火如荼地進行,有幾個警員一起負責這個案子,麥特必須和時間賽跑,趕在其他人發現線索其實全部都不利於他之前,趕緊想辦法抓到真正的兇手。他必須和共事的同僚保持距離,不能夠相信任何人,完全靠自己挖掘出這樁慘絕人寰命案的真相。本片劇情曲折,高潮迭起,錯綜複雜地引導觀眾步步為營,一道解密;麥特怎麼看都是無辜的,但是怎麼證明?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