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12
上映
日安,我的母親

日安,我的母親

Mom, is That You?!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2023上海電影節和金馬影展 好評如潮 ★高齡超過90歲的日本殿堂級導演山田洋次製作的第90部作品 ★山田洋次導演繼《母親》及《我的長崎母親》後,為「母親三部曲」譜下最終章 ★傳奇女星吉永小百合與山田洋次導演再度合作,詮釋勇於改變自我的母親 ★集結黃金卡司!實力派男星大泉洋、人氣女星永野芽郁、全能鬼才宮藤官九郎和資深影帝寺尾聰,合力創造極具共鳴的暖心作品! 東京隅田川畔,寡居的福江經營著丈夫留下的足袋小店,這裡為街坊鄰里敞開,也歡迎在外的親人隨時歸來。當關係緊張的兒子孫女不約而同回到老家,在這個夏天祖孫三代難得相聚一個屋簷下,試圖在渾沌的生活中重新認識彼此,努力找到迎向明天的勇氣。 由高齡超過90歲的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改編永井愛的戲曲作品,細膩勾勒出描寫充滿家庭與親情的動人心作,也是繼《母親》、《我的長崎母親》之後導演融入個人回憶,為「母親三部曲」譜下的最終章。由傳奇女星吉永小百合再度演出母親一角,並攜手實力派男星大泉洋、人氣女星永野芽郁、全能鬼才宮藤官九郎和資深影帝寺尾聰,共譜悵然與希望交織的跨世代絮語,也為導演生涯第九十部作品留下真摯悠長的動人詩篇。
2023
04/21
上映
月之圓缺

月之圓缺

Phases of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劇情
★第157屆直木賞獲獎作品,備受期待登上大銀幕! ★榮登日本真人電影新片票房冠軍,上映三天突破3.5億票房佳績! ★強勢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影片」等11項優秀大獎肯定! ★觀眾爆哭力推:「看第二次,哭得更撕心裂肺!」 ★穿越時空、感動人心的轉世之愛,讓觀眾熱淚鼻酸! ★不可思議的轉世之戀,曲折離奇的燒腦情節,震撼人心的結局刻劃! ★【解憂雜貨店】日本名導廣木隆一最新愛情鉅作! ★藍絲帶影帝大泉洋領銜主演:「是我最投入也最痛苦的角色!」 ★柴崎幸與大泉洋再度合體演出,詮釋熱愛家庭的賢妻良母! ★日本奧斯卡影后有村架純,三度與廣木隆一導演合作,詮釋謎樣女子! ★傑尼斯「Snow Man」成員目黑蓮,深情演繹陷入悲戀的男大生! ★目黑蓮榮獲日本奧斯卡兩項優秀演技獎、電影旬報最佳新人男演員獎! ★【大叔之愛】田中圭逆轉搞笑形象,展現深沉黑化演技! ★傳奇樂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名曲〈Woman〉貫串全片! ★「極品下流少女」成員福重麻里操刀配樂,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音樂獎肯定! 幾度輪轉,也要與你相會 小山內堅(大泉洋飾演)與愛妻梢(柴崎幸飾演)和女兒琉璃,三人過著平靜且幸福的人生,卻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交通事故,讓小山內同時失去妻女。多年後,一位自稱三角哲彥(目黑蓮飾演)的神秘男子,主動找上仍沉浸在悲痛之中的小山內,並透露一位名叫琉璃的女性,曾在意外當天聯絡上素未謀面的他。就在小山內感到震驚的當下,三角娓娓道出另一位同名為瑠璃,也是他所愛之人的故事…。這幾位同名為琉璃的女子,誰是死去的女兒?誰是死去的妻子?誰又是死去的戀人?她們看似毫無關係、彼此相異,卻又如此相似。一段跨越數十年,稍縱即逝卻不被世間允許的愛戀,即將真相大白…。
2021
08/27
上映
強運燒肉饌

強運燒肉饌

Food Luck

上映日期:2021-08-2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年度最「夯」電影勁爆你的味蕾就是要你餓​ ★最美吃貨土屋太鳳攜手放浪兄弟NAOTO找尋夢幻燒肉大挑戰! ★日本「最懂吃​」的導演寺門JIMON親自操刀 ★「日本美食評論第一人​」山本益博真心推薦 香氣四溢的烤肉味從人氣名店「根岸苑」陣陣飄了出來,還沒到營業時間,門口早已被各地饕客擠得水洩不通。這家店是安江(涼 飾)的老公在世時唯一留給她和兒子良人(放浪兄弟NAOTO 飾)的紀念品,良人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品嚐母親親手製作的燒肉料理。然而這幸福的日子並未持續太久,某天店內發生了莫名的食物中毒事件,因此導致燒肉店被停業倒閉。成年後的良人離家出走,平日靠撰寫美食文章賺取微薄薪水,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 某天他被公司委派協助建立美食情報網站,同時收到疏遠多年母親病倒的消息,看著年邁的母親倒在病榻上不醒人事,童年時幸福的滋味一幕幕映入眼簾。良人決定重現小時候母親製作的燒肉料理,並帶到醫院給媽媽吃。於是他與靜香(土屋太鳳 飾)踏上尋找母親的秘密食譜之旅,在這過程中良人認識到母親對料理的堅持與熱忱,並逐漸找回自己人生的道路。
2020
12/11
上映
新解釋.三國志

新解釋.三國志

New Interpretation Records of the Three Kingdoms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 喜劇界首屈一指的鬼才導演福田雄一打造超乎想像的異色《三國志》! ★ 「劉備」大泉洋、「孔明」室剛、「董卓」佐藤二朗、「曹操」小栗旬、「黃巾」山田孝之、「周瑜」賀來賢人、「黃夫人」橋本環奈、「貂蟬」渡邊直美……人氣日星華麗上陣! ★ 台日混血「諧星界女神」渡邊直美扮貂蟬,魅惑眾人! 以西元約200年的中國後漢為時代背景,敘述魏國.曹操(小栗旬 飾)、吳國.孫權(岡田健史 飾)、蜀國.劉備(大泉洋 飾)三國分立的局勢下,驚心動魄又幽默十足的故事。
2019
04/26
上映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

A Banana? At This Time Of The Night?

他的快樂是志工們的惡夢, 如此任性的他,卻讓大家深深的喜愛著! 罹患肌肉萎縮症的鹿野靖明(大泉洋 飾),全身上下僅有頭部及手可以活動,終身僅能坐在輪椅上倚靠他人的幫助,但他卻不在乎自己的身體障礙,一個人生活、工作、吵架、戀愛。決定出院自立生活的鹿野其實無恥又自大,對前來幫助的志工總是十分任性、居然會在三更半夜吵著要吃香蕉,沒吃到就睡不著,無論如何都要志工買來給他,是個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男人。可是不管他多任性,大家依然喜愛著他。某天,鹿野對新來的志工美咲(高畑充希 飾) 一見鍾情,於是拜託同為志工的醫學生田中(三浦春馬 飾)幫忙自己代筆情書。但其實田中與美咲早已是男女朋友,三人就這樣展開了微妙的三角關係。隨著病情逐漸惡化,鹿野的生存能力漸漸被剝奪,然而,總是坦率耿直、對誰都同等對待的他其實還有個無論如何都想實現的願望。 本片改編自日本真人真事的紀實文學小說《三更半夜居然要吃香蕉?肌肉萎縮症.鹿野靖明與志工們》,該作為日本史上第一部同時榮獲大宅壯一紀實文學獎與講談社紀實文學獎的人氣小說。電影找來與主人翁同樣來自北海道的日本實力派演員大泉洋擔綱主演,除此之外還有人氣逐年飆升的高畑充希及帥氣小生三浦春馬共同參與演出。
2019
01/18
上映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My Dad Is A Heel Wrestler

上映日期:2019-01-18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改編自暢銷兒童繪本《爸爸是壞蛋冠軍》。男主角由新日本職業摔角選手棚橋弘至飾演,被稱為「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的他,也以自身的實力證明了這個稱號並非虛有其名。此外,集結了演技派女演員木村佳乃、被譽為天才童星的寺田心,更有仲里依紗、大泉洋、大谷亮平、寺脇康文,全都是觀眾現在最期待的個性派演員。 曾經在擂台上大放異彩的王牌摔角選手大村孝志(棚橋弘至 飾),因負傷而消聲匿跡。一直衷情摔角運動的他,選擇戴上壞蛋面具,以『蟑螂哥』的蒙面身份重出江湖,就算與對手死纏爛打,被觀眾們的噓聲嘲弄,打死也不離開他最熱愛的摔角擂台。面對兒子祥太追問起自己的職業,蒙面俠『蟑螂哥』的稱號實在難以啟齒,直到祥太意外發現爸爸竟然是摔角擂台上的無惡不作的壞蛋冠軍! 更糟糕的是同學們居然誤會祥太的爸爸是人氣摔角冠軍Dragon George,紛紛向祥太索取爸爸的簽名,一連串意想不到的笑料就此展開。就在此時,大村的膝傷又復發了,醫生告誡他萬萬不能使出「必殺技」,但是大村要用他的人生毅力教會祥太──勝利不是最重要的事。
2018
06/29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金銀島

Doraemon The Movie: Nobita's Treasure Island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49分 冒險 動畫
★ 日本上映票房大破52億日圓,創下歷史新紀錄 ★ 劇本由《你的名字》《怪物的孩子》王牌製作人川村元氣執筆 ★ 《月薪嬌妻》人氣男星星野源演唱同名主題曲〈哆啦A夢〉 ★ 集結日本豪華卡司長澤雅美、大泉洋等巨星加入配音行列 「我一定會找到金銀島!」大雄這麼對胖虎宣言後,就向哆啦A夢求救,使用道具「尋寶地圖」尋找金銀島。而地圖指示出來的位置,居然是太平洋上莫名冒出來的新島嶼……。 海盜來襲!神秘寶島究竟藏著什麼秘密?他們能否成功救出靜香? 大雄一行人搭著名為「大雄奧拉號」的船前往金銀島,就在即將靠岸時,卻有海盜來襲!面對突然現身的敵人,大雄他們陷入一陣苦戰,此時靜香卻被抓到海盜船上了! 「找到的是,超越寶物的寶物」 海盜們逃走後,大雄他們遇到了一名在海上漂流的少年「弗洛克」與機器鸚鵡「謎題」。弗洛克是從海盜船逃出來的機械工,而且知道金銀島隱藏的重要秘密!究竟大雄他們是否能夠從海盜手中救出靜香!?而沉眠於金銀島上的財寶究竟又有什麼秘密!?
2017
08/18
上映
東京喰種

東京喰種

Tokyo Ghoul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9分 驚悚
原著作者石田翠親自選角!集結《駭客任務》、《地心引力》好萊塢團隊打造震撼音樂與音效。萩原健太郎執導,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主演。 人類vs.喰種,為生存而戰的殺戮就此展開。 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 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 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 飾演)與真戶(大泉洋 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 女星清水富美加是原作者欽點的心中女主選角,清水富美加為飾演女主角「霧島董香」,剪掉30公分長髮,但在電影殺青後,她宣布因進入「幸福的科學」教團而決定停止演藝事業,一度宣布引退,但後來傳出仍會繼續從事演出活動。她也曾表示在演出吃人肉的角色時感到不適。
2015
12/04
上映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5-12-04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本片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也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擅長描述細膩感情與動人故事《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的最新作品,由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配音。 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怪物生活的世界。而兩者之間的交界處則是人間界的涉谷所在以及在怪物界名為“涉天街”的地方。故事講述了某天,單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熊徹,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像的冒險故事。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細田守,無論故事情節、動畫風格、人物塑擬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甚至引起空前絕後的巨大迴響,每部電影票房直直漲,直接將他推上最新「日本動畫大師」王座。《怪物的孩子》歷時三年精心打造,以怪物與少年之間不可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為主軸,鮮活描繪怪物們棲息的異世界中的修行與冒險,更以真實世界的澀谷為舞台打造壯闊的動作場面,透過既是師徒、亦為父子的組合,顛覆了既有的家庭觀念,充滿驚呼與歡笑,層疊交織不論小孩或大人每個世代都能共鳴的主題。
2014
10/09
上映
回憶中的瑪妮

回憶中的瑪妮

Omoide No Marnie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43分 動畫
吉卜力2014年動畫大作《回憶中的瑪妮》,是宮崎駿宣布退休後的首部作品,也是動畫導演米林宏昌繼《借物少女艾莉緹》後,生涯大二次執導的動畫電影。在美術方面,邀請曾在《追殺比爾》、《賽德克巴萊》等真人電影擔任美術場景設計的種田陽平負責。 故事改編自同名英國經典兒童文學,描述生性害羞孤僻的十二歲少女杏奈,因童年的悲傷經歷令他深鎖內心,與養母之間有著一道看不見的牆。而為了治療氣喘,寄養家庭送將她送至海邊小村莊的親戚家居住。有一天,杏奈散步時在溼地邊看到一個彷彿曾出現在夢中的大宅,杏奈向村里人詢問它的來歷,卻得知那兒已數十年不曾有人居住。 但因好奇心驅使,她鼓起勇氣進入大宅內探索,而在這棟大宅中,杏奈遇見了一名金髮名叫瑪妮的美麗女孩。兩個年齡相仿的女孩,一見如故,很快就成為無話不說的好朋友。 但自從認識瑪妮,在杏奈身上發生了一次又一次不可思議的事件 – 穿越時空的舞會、告白的森林、海崖上穀倉裡的神祕之夜…。兩位少女在夏天邂逅並分享彼此的秘密,讓內心封閉的杏奈,逐漸打開心房, 但也在同時,杏奈無意間發現了瑪妮的秘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