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強運燒肉饌
我要評分
強運燒肉饌

強運燒肉饌

Food Luck

上映日期:2021-08-27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年度最「夯」電影勁爆你的味蕾就是要你餓​

★最美吃貨土屋太鳳攜手放浪兄弟NAOTO找尋夢幻燒肉大挑戰!

★日本「最懂吃​」的導演寺門JIMON親自操刀

★「日本美食評論第一人​」山本益博真心推薦

香氣四溢的烤肉味從人氣名店「根岸苑」陣陣飄了出來,還沒到營業時間,門口早已被各地饕客擠得水洩不通。這家店是安江(涼 飾)的老公在世時唯一留給她和兒子良人(放浪兄弟NAOTO 飾)的紀念品,良人每天最期待的時刻就是品嚐母親親手製作的燒肉料理。然而這幸福的日子並未持續太久,某天店內發生了莫名的食物中毒事件,因此導致燒肉店被停業倒閉。成年後的良人離家出走,平日靠撰寫美食文章賺取微薄薪水,過著自甘墮落的生活。

某天他被公司委派協助建立美食情報網站,同時收到疏遠多年母親病倒的消息,看著年邁的母親倒在病榻上不醒人事,童年時幸福的滋味一幕幕映入眼簾。良人決定重現小時候母親製作的燒肉料理,並帶到醫院給媽媽吃。於是他與靜香(土屋太鳳 飾)踏上尋找母親的秘密食譜之旅,在這過程中良人認識到母親對料理的堅持與熱忱,並逐漸找回自己人生的道路。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