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降靈曲
我要評分
降靈曲

降靈曲

A Dark Song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恐怖懸疑劇情驚悚

上映日期 2017-08-18

發行商 暗光鳥

影片年份 2017

《降靈曲》由文青神作《曾經.愛是唯一》的製片親自操刀,協同愛爾蘭新銳導演連恩蓋文(Liam Gavin),跨界呈獻邪氣逼人的恐怖新作。

美國知名影評網站爛蕃茄89%高分好評推薦;2017葡萄牙Fantasporto奇幻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雙料大獎;2016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新視野獎最佳影片;2016澳洲怪物電影節(Monster Fest)最佳攝影、最佳配樂。

痛失愛子的母親蘇菲亞,亟欲與她遭到謀殺的兒子溝通,便求助於反社會又酗酒的神祕儀式專家約瑟夫。約瑟夫禁不起蘇菲亞的苦苦哀求,只好勉為其難地為這位哀痛的母親降靈。他們兩人將自身隔絕在北威爾斯一處杳無人煙的房屋中展開為期半年的嚴酷黑暗儀式,將身心逼到崩潰的臨界點,藉此撕裂通往異界的路徑……。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