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痴情男子漢
我要評分
痴情男子漢

痴情男子漢

All Becau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愛情劇情

上映日期 2017-08-18

主要演員 蔡凡熙(Tsai Fan-Hsi)韓笙笙(Dara Hanfman)王淨(Gingle Wang)李英宏

發行商 牽猴子整合行銷

影片年份 2017

癡情,原來是會遺傳的!一個關於熱血癡情男子漢成長尋根尋找真愛的故事。

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

劇情描述: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

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

精彩劇照共1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