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2/08
上映
還錢

還錢

Breaking and Re-entering

上映日期:2024-02-0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動作
由神偷張博駿(陳柏霖 飾)率領、戰無不勝的竊盜集團,在小年夜悄悄執行了有史以來最大金額——10億元竊盜案,他率領團隊潛入銀行金庫,搭配易容大師斌叔(李銘忠 飾)及鬼才駭客小高(蔡凡熙 飾)裡應外合,再由最強打手文昊(林哲熹 飾)防守護衛。本應完美的任務,沒想到卻遇上黑吃黑,意外讓首腦張博駿的前女友沈舒玟(蔡思韵 飾)捲入案件。為了保護舒玟,「還錢」成為博駿不得不做的選擇,但是搶錢容易、還錢難,他們將如何出神入化地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
2023
04/21
上映
不能流淚的悲傷

不能流淚的悲傷

Behind The Blueeyes

上映日期:2023-04-21 片長:1小時37分 愛情
★ 新生代票房男神蔡凡熙、許光漢愛上同一個女孩,演繹合作2023 年最讓人心動的愛情故事 ★ 遠距離的考驗,是戀愛毒藥還是特效藥,見不到面的傷心能被溫暖的心意撫慰嗎?忘記相愛的感覺,還能再記起來嗎? 從青梅竹馬到年少心動,趙心卉(何藍逗 飾)和林漢聰(蔡凡熙 飾)認定彼此是攜手一生的人,然而面對遠距離的隔閡、家庭的牽絆,以及學長陳孝名(許光漢 飾)的 驚喜告白,讓兩人一次次走散。 堅持還是放手?在心卉猶豫之時,鄰居大叔(王耀慶 飾)對愛情的篤定,讓她深深動容,她能否找回遺失的愛人,收獲相伴一生的美滿愛情?
2023
03/10
上映
黑的教育

黑的教育

Bad Education

★影帝柯震東十年演藝生涯淬鍊,驚艷影壇首部導演作品! ★入圍第59屆金馬獎四項大獎:最佳新導演、男配角、視覺效果、剪輯! ★人性考驗 ✕ 犯罪驚悚 ✕ 黑色幽默,年度最期待劇情爽片! ★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挑戰演技高峰,黑化形象反差前所未見! ★豪華實力派陣容:蔡凡熙、宋柏緯、朱軒洋、春風、戴立忍、黃信堯、張寗 ★金馬獎評審大讚:「柯震東在《黑的教育》對於影像節奏的掌握,尤其是對演員表演上的調度,完全不顯出他任何的青澀,評審對他印象非常深刻。」 三個剛剛高中畢業的不良少年,大半夜不睡覺,在天台將一箱啤酒喝光。 他們恣意朝四面八方扔空酒瓶,享受居民的破口大罵。但對即將各奔前程的他們,這點混亂遠遠不夠歡送他們將逝的青春。 天亮前,他們決定分享自己心裡深藏的秘密,只有真正的兄弟,才夠資格知道自己最見不得光的惡行。 第一個秘密過去,哇你真夠扯的令人髮指…… 第二個秘密過去,原來你不只壞而且連靈魂都壞光光了吧…… 第三個秘密……等等! 這第三個秘密不及格吧?我們跟你掏心掏廢說了足以毀滅人生等級的祕密,你就跟我說這個!不行!NO NO NO!等價交換聽過沒! 趁我們沒有宰了你之前,你得幹下一件足以跟我們交換的壞秘密! 就在!今晚!
2022
01/19
上映
再說一次我願意

再說一次我願意

Yes or No

上映日期:2022-01-19 片長:1小時34分 劇情
一個男子陷入求婚的無限迴圈,到底怎麼回事?!蔡凡熙、郭書瑤、侯彥西主演。 路克的手機鬧鐘響起,這天要開始準備晚上的求婚的行程。終於到了晚上求婚的重頭戲,路克單膝下跪,說出請妳嫁給我的標準求婚台詞,路克的女友小彩原本開心的樣子卻突然拉下臉來,且拒絕了路克,轉頭離開,路克起身追了上去,但他的視線逐漸模糊了起來。 鬧鍾再度響起,路克起身後發現 竟然是回到同一天早上的九點鐘!他徹底傻了,而且還發現每一天都是在重復上演著,包括被小彩拒絕求婚!這到底怎麼回事,他趕緊找了好哥兒小六商量,除了要面對跨不過去的關卡以外,還得應付女友身邊一直很討厭他的閨密,就此開啟了一連串的奇幻旅程! 路克知道他必須找出求婚失敗的原因 順利求婚,才能打破這個循環!!
2018
11/16
上映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How to Train Our Drago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劇情
★ 改編自台灣暢銷同名輕小說,原著書迷期待度破表 ★ 國片首見漫畫式奇想浪漫喜劇,類型大突破,為新世代觀影族群量身打造 ★ 全台最夯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影壇多年,首度回歸大銀幕! ★ 新世代人氣卡司蔡凡熙、劉亦兒...等超鮮卡司組合,話題性十足 ★ 今年夏天,唯一親情溫馨 X 約會喜劇首選! ★ 九把刀 擔綱劇本監修,瘋狂爆笑恥度全開,絕對無法預期! 正值青春時期的17歲高中少男李狂龍(蔡凡熙 飾),夢想著可以談一場純純的戀愛。 但他卻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 因為⋯⋯⋯⋯ 他有五個控制慾超強的姊姊啊!!! 究竟受到五個姊姊阻撓戀情的李狂龍,是否能順利追愛成功?
2017
08/18
上映
痴情男子漢

痴情男子漢

All Because Of Love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癡情,原來是會遺傳的!一個關於熱血癡情男子漢成長尋根尋找真愛的故事。 愛一個人,是不是可以不求回報? 劇情描述:陳二崁高中就暗戀著校花洪曼麗,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卻遭到眾人嘲笑,但沒有因此而氣餒。高中畢業後,曼麗又找上二崁,卻已懷著身孕但男友Andy不知去向,曼麗要二崁當孩子的爸。 二崁以為是上天眷顧他終於可以和心中的女神在一起,殊不知考驗正要來臨,就在此時認識了會讀心術的心兒。心兒冷眼旁觀他跟曼麗的種種,卻也發現二崁的痴與傻令人心疼。你愛她,她愛他,她又不捨他。原來,要男孩經過愛情的重重關卡,才能成為男子漢是多麽不容易的啊!
2017
07/28
上映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

Mon Mon Mon Monsters!

★ 繼《那些年》後九把⼑全新原創驚悚鉅作,翻轉華語電影新暴⼒美學 ★ 當史上最狂⾼中⽣惹上嗜⾎的駭⼈怪物,究竟誰⽐較恐怖? 愛打⼩報告的資優⽣-林書偉,⻑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雲⼈物三⼈組(權威的⽼⼤、愛跟⾵的⽼⼆、搞笑的⽼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班導師逼迫四個⼈⼀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某⼀夜,四⼈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樓裡捕獲⼀頭會吃⼈的⼈形⼩怪物。好奇⼼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開始⽤各種稀奇古怪的⽅式研究⼩怪物,希望知道牠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雲三⼈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 四個男孩的⼼智⽇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 以⻘春為名的惡意,不知⾃⼰惹禍上⾝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