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24
上映
我們的黎明

我們的黎明

Break of Dawn

★【愛麗絲與藏六】今井哲也同名科幻漫畫改編! ★【碧藍之海】【野球少年】動畫公司ZERO-G打造! ★集結杉咲花、悠木碧等人氣聲優共同配音! ★強勢入選錫切斯奇幻影展、蘇格蘭愛之動畫節動畫競賽單元! ★東京影展、夏威夷影展爭相邀約,觀眾感動熱淚! 為了這份約定,與你展開難以忘懷的壯大冒險 未來世界的2049年夏天,熱愛宇宙及機器人的少年悠真(杉咲花配音),正沉迷於接近地球當中的彗星。此時,悠真家中的人工智慧家用機器人娜娜子(悠木碧配音),竟被未知的存在給駭入。這個未知存在自稱為「二月黎明號」,因為在2022年降落至地球時,發生不可預知的故障,因此在悠真家附近的公寓中休眠,並請求悠真幫它重返宇宙,也讓悠真及好友們,展開了一場極機密的冒險任務…。
2022
07/15
上映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電影哆啦A夢:大雄的宇宙小戰爭2021

Doraemon: Nobita's Little Star Wars 2021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 日本雙週票房冠軍,票房突破26億 ★ 《哆啦A夢》第41部長篇劇場版系列作品 ★ 朴璐美、梶裕貴、諏訪部順一 等實力派聲優同台聲演 ★ 「顏藝之王」香川照之 X 「日劇女神」松岡茉優 特別獻聲演出 ★ 超人氣樂團「Official髭男dism」打造電影主題曲〈Universe〉 ★ 日語原音版本、中文配音版本同步獻映 暑假的某一天,大雄撿到的一個小火箭裡,竟然出現了巴掌大的外星人巴比!巴比是位於銀河系彼端的小行星「畢利卡星」的總統,為了逃離叛軍的魔爪而來到地球。為了多了解巴比和「畢利卡星」的一切,哆啦A夢和大雄一行人使用道具「縮小燈」將自己縮小,很快地便與巴比成為好友。但是,叛軍的鯨型宇宙戰艦還是來到了地球,為了捉回巴比,叛軍不惜對大雄一行人展開攻擊。深具責任感的巴比為了不牽連大家,決定獨自一人挺身而出對抗叛軍……。為了守護最重要的朋友,和他深愛的故鄉,哆啦A夢一行人決定朝畢利卡星出發!
2016
01/29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本片敘述小學5年級的天野景太某天發現自己手腕上妖怪手錶消失了,於是景太為了探尋真相前往祖母所在的KEMAMOTO村,在那裡遇見了掌握妖怪手錶消失之謎的一隻藍色浮游靈的貓型妖怪。 為了取回妖怪手錶,景太將和維斯帕等怪物們一起回到60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
2007
11/09
上映
死神劇場版:無人的回憶

死神劇場版:無人的回憶

Bleach: Memories of Nobody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2分 動畫
在空座町發現了大量不可辨識的靈生物 : 欠魂。 屍魂界的上空浮現出”現世之街”。 接着,在「一護」面前出現一位不可思議的死神少女‧茜,另一方面,由巖龍所率領黑暗勢力「DARKONE」,正進行一項恐怖陰謀,「一護」他們可以阻止這一次的「世界崩壞」嗎? 在【少年JUMP】的三大少年長篇連載漫畫中,【死神BLEACH】是最遲推出劇場版的,結果劇場版第一集一推出,叫好又叫座,放映長達有半年之久,累計觀看人數已經突破200萬人次,票房約7億日圓左右,整組團隊己緊羅密鼓在拒第二集劇場版,日本預訂12月上片
2005
12/23
上映
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的征服者

Gekijô-ban hagane no renkinjutsushi: Shanbara wo yuku mono

上映日期:2005-12-23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兄弟倆再次重逢的約定,將與一樁神秘的陰謀互相糾葛! 被拆散至兩個不同平行世界的愛力克兄弟,努力尋找著能夠與對方重逢的方法。哥哥愛德華‧愛力克被送到了西元1923年的德國慕尼黑,由於所擅長的鍊金術遭到封鎖,愛德於是透過長相跟弟弟十分神似的年輕人阿爾馮斯‧海德利西的幫助,試圖利用科學技術「火箭工學」的力量返回自己所屬的世界。 由於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戰敗,導致德國發生毀滅性的通貨膨脹,感到不滿的人們開始了反抗行動,其中有一群人為了尋找理想國度「香巴拉」(香巴拉是藏語,發音同印度語香格里拉)而暗中活躍著,而愛德也因此意外地找到回家的方法。透過海斯,阿爾馮斯等人將火箭實驗獻給了豪斯候法所率領的「杜利協會」,豈料這群人的真正目的卻是企圖將超自然現象與科學加以結合,利用此一力量開啟通往香巴拉之路,以成立一個排除異族的單一種族國家。 另一方面,在鍊金術世界這邊也已過了兩年的時間。軍人羅伊‧馬斯坦古成為駐守北方邊境地帶的士兵,而阿姆斯壯則離開軍隊開始他的建設事業。因為哥哥愛德的鍊成而找回身體,卻因此失去了四年來旅途記憶的阿爾馮斯‧愛力克,目前是個13歲的少年;他在師父伊茲米的身邊重新修練完鍊金術之後,一邊旅行一邊尋找哥哥的下落。 杜利協會利用化為巨龍的恩維與愛德所繪出的鍊成陣,終於成功開啟了連結兩個世界的「門」。打算奪取香巴拉的人們,紛紛派出複葉機等機械文明的武器展開攻擊,而這兩個世界也在意外的狀況下,讓人發現了它們之間的關聯,鍊金術世界此刻正面臨著絕大的危機。 努力尋求重逢機會的愛力克兄弟,即將遭遇這個震撼全世界的重大事件,他們究竟將如何面對這樣一個全新的局面? 當兩人擊掌之時,也是全新真相鍊成的時刻!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