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小說之神

小說之神

Our Story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努力創作打動人心的故事! 不放棄就有希望,共鳴度最高的青春故事! 國中時就出道,高中生作家千古一也(佐藤大樹 飾)因作品受到網友嚴厲批評、銷量不佳,從此迷失自我。而性格抖S的小余綾詩凪(橋本環奈 飾)則是同年級的人氣作家。 某天受到總編的指示,要兩個人氣相差極大的作家協力創作出撼動人心的暢銷作品,乍看完全相反的兩人,在吵吵鬧鬧的創作的過程中,一也得知了詩凪對誰都不能說的驚人秘密•••。
2019
10/18
上映
七個會議

七個會議

Whistleblower

為了在職場向上爬,你願意出賣良心嗎?描述身為部長愛將的坂戶宣彥是金牌銷售經理,某天卻因上班偷懶打瞌睡的八角申訴被調走,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會被調職,大集團內部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 《半澤直樹》職場奮鬥小說之父池井戶潤作品,為了在職場向上爬,你願意出賣良心嗎?殘酷職場必修學,不擇手段鬥升遷。 道德、良心不能當飯吃!利益是人性最可怕的照妖鏡! 坂戶宣彥是東京建電的金牌銷售經理。身為部長愛將的他,已帶領著菁英團隊連續好幾個月超越銷售目標了。某天坂戶竟因一件小小的職權騷擾事件而被申訴,申訴者竟還是自己團隊中的豬隊友八角先生。業績爛到爆、上班打瞌睡、毫無責任感的八角,竟僅以區區一件職權騷擾就把部長愛將調走。甚至只要對八角不友善的同仁也都一一被調職。八角到底有什麼本事可以這樣呼風喚雨呢?這一場場詭異的人事調動,將逐漸揭開了大集團不可告人的黑暗祕密…一場席捲上班族奴性悲歌的風暴即將颳起!
2016
01/29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

Yo-kai Watch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6-01-29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本片敘述小學5年級的天野景太某天發現自己手腕上妖怪手錶消失了,於是景太為了探尋真相前往祖母所在的KEMAMOTO村,在那裡遇見了掌握妖怪手錶消失之謎的一隻藍色浮游靈的貓型妖怪。 為了取回妖怪手錶,景太將和維斯帕等怪物們一起回到60年前的世界,在那裡等待著他們的強大敵人究竟是誰?妖怪手錶能否順利地找回來呢? 由遊戲軟體發展為動漫作品的《妖怪手錶》,在短時間內爆紅席捲日本社會,原開發公司「LEVEL-5」趁勝追擊將作品首次搬上大銀幕,《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去年於日本上映兩天即吸引148萬4961人次觀看、狂收16億日圓,擊敗同檔期的迪士尼賣座動畫《大英雄天團》,也打破了宮崎駿《霍爾的移動城堡》所創下保持11年的14億8千萬日圓首周末票房紀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