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電影版聲之形
我要評分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動畫

★ 轟動日本動漫界,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重返台灣大銀幕!

★ 新海誠感動盛讚!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電影NO.10!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締造歷史最高票房佳績!

★ 全球熱賣突破35.3億日元!榮登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

★ 榮獲「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

★ 《電影K-ON!輕音部》、《玉子愛情故事》山田尚子最新作品!

★ 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原著漫畫連續兩年榮登「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冠軍寶座!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

★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

★ 貼近現實的議題、發人深省的劇情,尊重、包容,極具品德教育意義!

想要把我的心聲,傳遞給你

「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精彩劇照共15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