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9/08
上映
神隱少女

神隱少女

Spirited Away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2小時5分 動畫 劇情
★ 橫掃316.8億日幣票房穩坐日本影史票房亞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導演最經典作品,睽違20年重返大銀幕! ★ 榮獲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大獎! ★ 席捲全球各大影展無數獎項,影史首部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動畫電影! ★《紐約時報》評選「21世紀最佳25部電影第2名! ★《Time Out》雜誌評選「影史15大動畫電影冠軍」! ★ 榮獲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7%、imdb8.6分超高評價! 吉卜力工作室代表作 一生必看一次動畫經典 傳奇動畫電影《神隱少女》劇情講述年僅十歲、平凡的少女千尋與父母一同驅車前往新家,途中因迷路而誤闖進一個人類不該進入、古老神秘的日式小鎮,千尋的父母在這裡發現滿滿的美食佳餚,讓他們未經主人同意就忍不住大快朵頤,轉眼間,竟然變成了兩頭豬。千尋在驚嚇之餘遇見了少年白龍,白龍對千尋伸出援手,教導千尋在神靈世界的生存之道,為了能讓變成豬的父母恢復原貌,她依照白龍的指點,輾轉來到一間專門服侍日本八百萬天神洗澡、名為「油屋」的澡堂裡,向唯利是圖的掌管者湯婆婆毛遂自薦,拗不過千尋的請託,湯婆婆終於點頭讓千尋待在湯屋工作,就此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旅程!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

DRAGON BALL SUPER: SUPER HERO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1小時40分 動作 動畫
曾被孫悟空給擊垮的紅緞帶軍團又回來了!承襲著紅緞帶軍團意志的人們,帶著兩位自稱是超級英雄的人造人伽瑪1號以及伽瑪2號,襲擊了比克以及孫悟飯,究竟新版的紅緞帶軍團的目的是什麼?而面對這樣的危機,真正的超級英雄們,快覺醒吧! 由【七龍珠】原作作者鳥山明監督故事腳本以及角色設計,傳奇動漫大師將傾全力帶來銀幕新作!
2020
07/31
上映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劇場版

AnoHana: Die Blume, die wir an jenem Tag sahen

「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在那個童年的盛夏,其中一個女孩芽衣子死於意外。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面麻,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故事位於埼玉縣西邊的秩父市,描述「超和平Busters」6人團體,由「仁太」、「芽衣子」、「安鳴」、「雪集」、「鶴子」、「波波」所組成,某個夏天,其中一個女孩面麻死於意外,團體結下心結不歡而散。10年後,各奔東西的他們,因「仁太」再次看見「面麻」的靈魂,5人重聚為了死亡的芽衣子,完成「想要實現的願望」。 劇情描述,宿海仁太、本間芽衣子、安城鳴子、松雪集、鶴見知利子、久川鐵道在讀小學時,是很要好的玩伴,他們組成名叫「超和平Busters」的團體,總是聚在祕密基地,每天都玩得很開心。但在夏季的某日,芽衣子因意外而離世,剩下的5名成員彼此漸行漸遠。 隨著時間流逝,某天死去的芽衣子突然出現在成為高一生的仁太面前,芽衣子長大的模樣只有仁太看得見。芽衣子有個心願想請「超和平Busters」完成,但她也想不起來願望的內容是什麼。愈加疏遠的「超和平Busters」以此為契機再次聚在一起,究竟芽衣子的願望是否能完成呢?
2020
06/12
上映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動畫
★ 轟動日本動漫界,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重返台灣大銀幕! ★ 新海誠感動盛讚!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電影NO.10!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締造歷史最高票房佳績! ★ 全球熱賣突破35.3億日元!榮登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 ★ 榮獲「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 ★ 《電影K-ON!輕音部》、《玉子愛情故事》山田尚子最新作品! ★ 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原著漫畫連續兩年榮登「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冠軍寶座!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 ★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 ★ 貼近現實的議題、發人深省的劇情,尊重、包容,極具品德教育意義! 想要把我的心聲,傳遞給你 「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2019
05/03
上映
阿松劇場版

阿松劇場版

Osomatsusan The Movie

人氣電視動畫《阿松》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搞笑漫畫,故事描述松野家6胞胎長大後的耍廢啃老尼特族日常,不同於一般動畫俊男美女設定,以60年代風格搭配詼諧無厘頭的劇情...。 在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不可思議世界中,6胞胎遇到的是18歲時的自己。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 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2018
08/03
上映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

Maquia: When The Promised Flower Blooms

上映日期:2018-08-03 片長:1小時55分 動畫
新海誠稱讚本片導演岡田麿里監督出一部優質的劇場版動畫! 一窺擁有數百年壽命的伊歐夫地區人民,如何活出傳說! 伊歐夫人民擁有數百年的壽命,卻永遠保持著十五歲的外表,因而被視作「活著的傳說」。一日,梅薩帝軍為求長壽之血,對伊歐夫地區展開猛烈的攻擊,打亂了他們習以為常的平靜生活。在一片混亂之中,失去雙親的伊歐夫少女瑪奇亞、少年克里姆、伊歐夫第一美女蕾莉亞,竟全都失了蹤。 然而,當瑪奇亞總算順利逃脫時,卻遍尋不著心儀的克里姆及身旁的夥伴,在這充滿變數的時代中,瑪奇亞將會迎來怎樣的際遇呢……
2011
12/02
上映
追逐繁星的孩子

追逐繁星的孩子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57分 動畫
《秒速5公分》導演新海誠睽違四年新作,受邀於2011年金馬影展播放。 《追逐繁星的孩子》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為主角,故事舞台是壯闊風景,故事核心主題從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延伸到生與死的人生課題。 劇情敘述,少女明日菜和母親兩人相依為命在山間生活,孤獨的她總是聽著父親遺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排解心中寂寥。收音機中常傳來一首奇妙的音樂,聽著熟悉的旋律,彷彿能帶她離開平凡的生活。 某日,明日菜遇到了來自地底世界的神秘少年,情竇初開的兩人互相吸引,但少年卻又突然無故消失不見。明日菜無法忘記這場命運的邂逅,想再見心上人一面,於是她開啟通往未知神秘世界的大門,踏上追尋少年的奇異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