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追逐繁星的孩子
我要評分
追逐繁星的孩子

追逐繁星的孩子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57分 動畫

《秒速5公分》導演新海誠睽違四年新作,受邀於2011年金馬影展播放。

《追逐繁星的孩子》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為主角,故事舞台是壯闊風景,故事核心主題從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延伸到生與死的人生課題。

劇情敘述,少女明日菜和母親兩人相依為命在山間生活,孤獨的她總是聽著父親遺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排解心中寂寥。收音機中常傳來一首奇妙的音樂,聽著熟悉的旋律,彷彿能帶她離開平凡的生活。

某日,明日菜遇到了來自地底世界的神秘少年,情竇初開的兩人互相吸引,但少年卻又突然無故消失不見。明日菜無法忘記這場命運的邂逅,想再見心上人一面,於是她開啟通往未知神秘世界的大門,踏上追尋少年的奇異旅程。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