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02
上映
鈴芽之旅

鈴芽之旅

Suzume

上映日期:2023-03-02 片長:2小時1分 災難 動畫
★ 日本首週末賣破18.8億,超越《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打破新海誠導演個人開片票房紀錄 ★ 蟬聯日本票房3週冠軍,票房突破94億(截至12/21) ★ 《你的名字。》《天氣之子》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 ★ 日本搖滾天團 RADWIMPS 攜手《攻殼機動隊SAC_2045》作曲家陣內一真打造動人配樂 ★ 1700人海選脫穎而出新生代女演員 原菜乃華 X 「SixTONES」成員 松村北斗 獻聲演出男女主角 ★ 集結深津繪里、染谷將太、伊藤沙莉、花瀬琴音、花澤香菜等超人氣演員及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TikTok 歌手「十明」感動獻唱主題曲《すずめ》 ★ 門的另一端,存在著所有的時間─── 生活在九州鄉間的17歲少女鈴芽(原菜乃華 配音),某日遇到一名「為了尋找門」而四處旅行的神祕青年草太(松村北斗 配音)。好奇的鈴芽尾隨草太進入山中的廢墟後,在那裡發現了一扇宛如遺跡坍塌後留下的古老之門。受到某種神祕力量的吸引,鈴芽將手伸向了那扇門……。不久之後,日本各地開始出現類似的「門」,如果未能及時將門關上,存在於門另一端的災厄將降臨於現世。繁星、夕陽、和拂曉時分───鈴芽踏入的迷途之境,有著彷彿將所有時間融合在一起的天空……。於是,在神祕之門的引導下,鈴芽踏上了一段奇妙的“關門之旅”……。
2020
05/15
上映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新海誠作品,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描述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不可思議美少女天野陽菜與少年森島高帆。 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描述在氣候異常變遷的時代裡,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島高帆,在東京邂逅了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少女天野陽菜。 高一那年夏天,高帆(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高帆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高帆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 「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高帆,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2016
10/21
上映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Your Name

上映日期:2016-10-21 片長:1小時47分 動畫
最青澀浪漫的戀愛奇遇!高校男孩立花瀧(神木隆之介 飾)在半夢半醒間睜開睡眼,竟發現自己身處不知名的房間,甚至發現自己變成一個陌生女孩!而遠在他方的高校女生宮水三葉(上白石萌音 飾),醒來時也發現自己變成男孩,原來是他們的身體對調了!驚醒的兩人跳起床後發現又回到了自己的身體裡,但只要睡覺或半夢半醒之際,他們兩個人就會互換身份。 一頭霧水的宮水決定循著片段的線索想要找到男孩,而男孩也透過在房間留下便條紙試著跟女孩溝通,兩人想盡辦法,在現實世界找到彼此,過程中更漸漸了解彼此,甚至開始產生好感,但沒想到兩人的奇遇並非隨機巧合,突如其來的事件也讓一切美好想像有了變化…
2011
12/02
上映
追逐繁星的孩子

追逐繁星的孩子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57分 動畫
《秒速5公分》導演新海誠睽違四年新作,受邀於2011年金馬影展播放。 《追逐繁星的孩子》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為主角,故事舞台是壯闊風景,故事核心主題從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延伸到生與死的人生課題。 劇情敘述,少女明日菜和母親兩人相依為命在山間生活,孤獨的她總是聽著父親遺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排解心中寂寥。收音機中常傳來一首奇妙的音樂,聽著熟悉的旋律,彷彿能帶她離開平凡的生活。 某日,明日菜遇到了來自地底世界的神秘少年,情竇初開的兩人互相吸引,但少年卻又突然無故消失不見。明日菜無法忘記這場命運的邂逅,想再見心上人一面,於是她開啟通往未知神秘世界的大門,踏上追尋少年的奇異旅程。
2007
08/31
上映
秒速5公分

秒速5公分

Byousoku 5 Centimeter

上映日期:2007-08-31 片長:1小時31分 動畫
究竟要以什麼樣的速度活下去,才能再度見到你? 時間是1990年代的日本,遠野貴樹與篠原明里原本是同班同學的好朋友,自從小學畢業之後,兩人就都沒有再見過面。 兩人即使分隔兩地,依舊靠著書信往來保持聯絡。 某天,當貴樹知道自己即將跟隨家人搬到鹿兒島,搬到離明里更遠的地方後,兩人於是約定要再次見面。但是兩人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卻遇上了暴風雪…。 第一篇「櫻花抄」描述貴樹和明里的重逢之日,第二篇「太空人」以不同人物的觀點描述在那之後的貴樹,第三篇與本作品的片名同為「秒速5公分」,探討貴樹與明里兩人靈魂的徬徨猶豫。 本作品是繼「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之後,新海誠的第四部作品。新海誠在這部作品表達了不同於之前的作品風格,沒有幻想或科幻要素存在,並試圖從一個不同的觀點來看真實世界。 本作的預告片為動畫史上首次的1280x720之高解析度格式,首段公開的預告全片總長45秒,畫質之清晰度及美感好到能讓觀眾直接截圖下來當桌布。第二段預告全長為90秒,背景音樂為在台灣、日本兩地皆相當受到歡迎的人氣創作歌手「山崎將義」演唱的主題曲「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同時亦新增了許多華麗的場景及畫面。本作品共分為三篇短篇故事,其副標題分別為「櫻花抄」、「太空人」與「秒速5公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