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特『刀劍亂舞-花丸-』~月之卷~

特『刀劍亂舞-花丸-』~月之卷~

TOUKEN RANBU HANAMARU Season 3: TSUKI NO MAKI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20分 動畫
某個本丸,迎接夏日的到來。增加了新的刀劍男士,日子變得更加熱鬧之際,審神者向他們下達了新的指令。那就是「放假三天」!刀劍男士們感念於審神者用心的安排,他們決定拍下在假期中的樣子,整理成紀念相簿作為回禮。 上山?下海?……刀劍男士們想了好多在假期中想做的事。此時,大和守安定也想做一本相簿送給外出修行中的加州清光,他四處探望大家的假期,盡可能拍下所有夥伴的身影。 沒有花季就在樹下賞葉飲酒,用木材創作各種手工藝,刀劍男士盡情享受山林之趣。大和守安定將這些全都用相片記錄下來,然後髭切邀請他一起去打鬼。隔天,大和守安定到了海邊赴約。刀劍男士在此更是徜徉於只有海邊能玩的遊戲和海味佳餚。第一次過暑假,難忘的回憶一個個刻在心頭上──。
2021
02/26
上映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

夏目友人帳特別上映版

Natsume Yuujinchou: Ishi Okoshi to Ayashiki Raihousha

上映日期:2021-02-26 片長:1小時12分 動畫
日本動畫作品《夏目友人帳》短篇選集的形式,推出兩篇人氣故事「喚石」與「可疑訪客」。 《喚石》篇 夏目在森林中遇見小妖怪-「三美」,據它說,它身負著名為「喚石」的職責,負責將具備神格名叫「岩鐵」的妖怪從沉睡中喚醒。 不過貓咪老師和妖怪們垂涎任務完成後能得到的美酒獎賞,計畫要奪取喚石一職。 夏目擔心三美,決心出手相助――。 《可疑的訪客》篇 田沼身邊出現一位不可思議的客人。每天都會出現在他身邊,只跟他說了一些話便離去。 夏目得知該位客人的真實身分是妖怪後 雖然很擔心田沼,但田沼本人卻對跟妖怪的交流樂在其中。 雖然這妖怪似乎無意作惡,但田沼的身體卻日漸虛弱――。
2018
12/07
上映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Natsume Yujin-cho The Movie: Ephemeral Bond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被人類與妖怪圍繞、每天過著忙碌生活的「夏目」,偶然與以前的同學「結城」相遇,回想起過去因妖怪而處處受苦的回憶。這時,「夏目」認識了歸還妖怪名字時窺見記憶中的女性「津村榮莉枝」。 認識玲子的她現在正與獨子「椋雄」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與他們的交流,令「夏目」感到心情平和。然而這對母子所居住的小鎮似乎潛藏著謎樣的妖怪。 調查完到家後,附著在貓咪老師身上的"妖枝種子",在藤原家的庭院裡一夜之間成長結果。貓咪老師不小心吃了那個看起來形狀有點像自己的果實後,竟然分裂成了三隻!? 《夏目友人帳》是「綠川幸」自2003年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2008年改編為動畫後,已播映至第六季。故事描述從小就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自從得到祖母鈴子留下的遺物「友人帳」後,和自稱保鑣的「貓咪老師」,一起展開將名字還給妖怪們的生活。透過與妖怪接觸,夏目開始摸索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一邊得到可以分享及幫助的朋友,一邊尋找可以守護珍貴日子的方法。
2014
07/11
上映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The Sniper From Another Dimension

上映日期:2014-07-11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20年之紀念作品,原作者青山仍決定破例讓大量漫畫主線人物活躍於大銀幕中,而這次劇場版中,柯南等人與FBI成員展開熱烈合作,也因此出現了一些英語對話橋段,這可是柯南劇場版上頭一遭。 據悉柯南劇場製作人石山桂一透露,《異次元的狙擊手》將是圍繞FBI關聯事件的劇場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柯南等人前來參加鈴木塔的開業儀式。鈴木塔高達635米、可以俯瞰東京街景,而正當大家在觀景台上欣賞美景的時候,突然有一枚子彈破窗而入,擊中了一名男子的胸膛。 柯南及毛利蘭、少年偵探團緊急追蹤,沿著彈道尋找犯人的蹤跡,他看到一個黑色的影子像狙擊手,但這黑影居然連警車都敢攻擊,後來連FBI都捲入其中,但最後犯人還有狙擊事件之謎都消失在海中。 柯南和警察、FBI決定聯合起來調查此事,他們發現海軍特種部隊「海豹部隊」的存在,而其實這次的狙擊事件僅只是一個更大陰謀的「第一步」而已。與此同時,神秘的研究生沖矢昴也在幕後開始秘密行動……
2013
07/05
上映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在京都舞鶴港海域舉行體驗航海活動,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和少年偵探團及被邀請的全國各地民眾,共同前往體驗神盾艦的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眾人親眼見識到空中對戰演習。沒想到神秘敵軍突然來襲,演習瞬間變成激烈實戰,爆炸聲響轟然大作!密閉空間的艦內頓時蔓延緊張氣氛…… 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為這起海上棘手案件挺身調查的柯南,憑藉著犯人追蹤眼鏡、以及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將串起裝滿炸藥的迷樣船隻,和混入鑑內的某國間諜「X」,拼湊出種種線索,柯南猛然發現,航海體驗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遠遠超出想像,整起事件不僅關係到日本全國安危,更將震動日本全境!!
2011
12/02
上映
追逐繁星的孩子

追逐繁星的孩子

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上映日期:2011-12-02 片長:1小時57分 動畫
《秒速5公分》導演新海誠睽違四年新作,受邀於2011年金馬影展播放。 《追逐繁星的孩子》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為主角,故事舞台是壯闊風景,故事核心主題從人與人之間心的距離,延伸到生與死的人生課題。 劇情敘述,少女明日菜和母親兩人相依為命在山間生活,孤獨的她總是聽著父親遺留下來的礦石收音機排解心中寂寥。收音機中常傳來一首奇妙的音樂,聽著熟悉的旋律,彷彿能帶她離開平凡的生活。 某日,明日菜遇到了來自地底世界的神秘少年,情竇初開的兩人互相吸引,但少年卻又突然無故消失不見。明日菜無法忘記這場命運的邂逅,想再見心上人一面,於是她開啟通往未知神秘世界的大門,踏上追尋少年的奇異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