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9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我要評分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夏目友人帳劇場版:緣結空蟬

Natsume Yujin-cho The Movie: Ephemeral Bond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45分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動畫

上映日期 2018-12-07

導演 大森貴弘(Takahiro Omori)伊藤秀樹(Hideki Ito)

編劇 綠川幸

主要演員 神谷浩史(Hiroshi Kamiya)井上和彥

發行商 木棉花

影片年份 2018

被人類與妖怪圍繞、每天過著忙碌生活的「夏目」,偶然與以前的同學「結城」相遇,回想起過去因妖怪而處處受苦的回憶。這時,「夏目」認識了歸還妖怪名字時窺見記憶中的女性「津村榮莉枝」。

認識玲子的她現在正與獨子「椋雄」一起過著平靜的生活。與他們的交流,令「夏目」感到心情平和。然而這對母子所居住的小鎮似乎潛藏著謎樣的妖怪。

調查完到家後,附著在貓咪老師身上的"妖枝種子",在藤原家的庭院裡一夜之間成長結果。貓咪老師不小心吃了那個看起來形狀有點像自己的果實後,竟然分裂成了三隻!?

《夏目友人帳》是「綠川幸」自2003年創作的日本漫畫作品,2008年改編為動畫後,已播映至第六季。故事描述從小就能看見妖怪的少年「夏目貴志」,自從得到祖母鈴子留下的遺物「友人帳」後,和自稱保鑣的「貓咪老師」,一起展開將名字還給妖怪們的生活。透過與妖怪接觸,夏目開始摸索自己應該前進的道路,一邊得到可以分享及幫助的朋友,一邊尋找可以守護珍貴日子的方法。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