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The Sniper From Another Dimension

上映日期:2014-07-11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20年之紀念作品,原作者青山仍決定破例讓大量漫畫主線人物活躍於大銀幕中,而這次劇場版中,柯南等人與FBI成員展開熱烈合作,也因此出現了一些英語對話橋段,這可是柯南劇場版上頭一遭。

據悉柯南劇場製作人石山桂一透露,《異次元的狙擊手》將是圍繞FBI關聯事件的劇場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柯南等人前來參加鈴木塔的開業儀式。鈴木塔高達635米、可以俯瞰東京街景,而正當大家在觀景台上欣賞美景的時候,突然有一枚子彈破窗而入,擊中了一名男子的胸膛。

柯南及毛利蘭、少年偵探團緊急追蹤,沿著彈道尋找犯人的蹤跡,他看到一個黑色的影子像狙擊手,但這黑影居然連警車都敢攻擊,後來連FBI都捲入其中,但最後犯人還有狙擊事件之謎都消失在海中。

柯南和警察、FBI決定聯合起來調查此事,他們發現海軍特種部隊「海豹部隊」的存在,而其實這次的狙擊事件僅只是一個更大陰謀的「第一步」而已。與此同時,神秘的研究生沖矢昴也在幕後開始秘密行動……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