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3/24
上映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

名偵探柯南 灰原哀物語〜黑鐵的神祕列車〜

Detective Conan: The Story of Ai Haibara: Black Iron Mystery Train

灰原哀、雪莉、宮野志保 ——另一人的三種面貌 身為黑衣組織一員的科學家宮野志保(代號雪莉),開發出了神秘的毒藥APTX4869。那就是讓工藤新一變小的藥!但是,黑衣組織殺了她的姊姊明美,因此雪莉決定背叛組織,自己也吞下了APTX4869。服藥後身體縮小的她,化名為灰原哀,隱藏起真實身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黑衣組織確實在她的心裡蒙上了一層陰影。 糟糕的是,她再次與黑衣組織的幹部‧琴酒打照面,面臨性命危急的「與黑衣組織的再會」;在碰上巴士挾持事件的車上,感受到組織成員氣息,有著赴死決心的「神秘乘客」;以及故事的最高潮,在豪華列車內,被逼到驚險絕境的「漆黑的神秘列車」。在與苦艾酒以及波本直接對決中敗陣的灰原,按照組織所計劃的,被捲入貨車廂的爆炸中,被認為已喪命的她卻…… 以電視動畫漆黑的神秘列車為主軸,將灰原哀過去的故事,以全新畫面重新編輯而成的特別編輯版登場!
2022
01/07
上映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

Detective Conan: Kaiju Gomera VS Kamen Yaiba

因受邀參加新辦公大樓落成紀念電影《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的製作發表會,柯南等人來到大阪的日賣電視台。 製作發表期間,幹練的製作人米倉在倉庫發生意外,遭巨大的怪獸模型壓倒死亡。支撐模型的繩索被人用刀子割斷,隸屬大阪府警的大瀧警官將之視為命案而非意外並展開搜查。 嫌犯鎖定為米倉的三名下屬,但是……。
2021
02/26
上映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不在場證明

Detective Conan:The Scarlet

赤井家族,真實身分被重重謎團籠罩、錯綜複雜的危險一家。 以赤井秀一為中心,聚焦於至今為止部分公開的世良純真、羽田秀吉、瑪麗各自的個性與看點,解明其關聯,華麗帶出赤井秀一在來葉山巔成功復活的「緋色」系列。 某件案件中,赤井秀一的宿敵安室透向FBI打聽出「線索」,從此緊追赤井秀一與沖矢昴的關係。在無可比擬的腦力交錯攻防戰後,赤井的回歸為所有觀眾帶來了衝擊。而一連串「不在場證明」真相的背後,都有柯南的身影——。 徹底剖析「貫穿世界的危險家族」赤井一家至今為止的軌跡與眾多伏筆,以及他們與柯南的關係。
2017
01/20
上映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名偵探柯南 Episode”one”變小的名偵探

Detective Conan Episode ”one ”

上映日期:2017-01-20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原作青山剛昌,導演山本泰一郎執導。20週年大放送,全新的柯南特別篇。 揭露以往未能公開的懸案:讓柯南、灰原哀縮小的「APTX4869」藥物的秘辛;青春熱血的「少年偵探團」曾調查過的神祕案件;備受關注的人氣角色的行動及想法將陸續曝光。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與毛利蘭在熱帶樂園約會時,意外發現行動詭異的黑衣男子——琴酒等人,新一便發揮他的偵探精神獨自跟蹤他們,沒想到竟被灌下神秘毒藥「APTX4869」。 醒來的新一發現自己居然變成小孩子的模樣……。查覺到自己可能捲入危機,他化名為「江戶川柯南」,一邊寄住在小蘭家中,技巧性的利用過氣偵探毛利小五郎偵破許多案件,並一直尋找著黑衣人的蹤跡,希望有朝一日將其繩之以法,並變回原來的樣子,一篇篇故事就這樣展開......
2014
07/11
上映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The Sniper From Another Dimension

上映日期:2014-07-11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20年之紀念作品,原作者青山仍決定破例讓大量漫畫主線人物活躍於大銀幕中,而這次劇場版中,柯南等人與FBI成員展開熱烈合作,也因此出現了一些英語對話橋段,這可是柯南劇場版上頭一遭。 據悉柯南劇場製作人石山桂一透露,《異次元的狙擊手》將是圍繞FBI關聯事件的劇場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柯南等人前來參加鈴木塔的開業儀式。鈴木塔高達635米、可以俯瞰東京街景,而正當大家在觀景台上欣賞美景的時候,突然有一枚子彈破窗而入,擊中了一名男子的胸膛。 柯南及毛利蘭、少年偵探團緊急追蹤,沿著彈道尋找犯人的蹤跡,他看到一個黑色的影子像狙擊手,但這黑影居然連警車都敢攻擊,後來連FBI都捲入其中,但最後犯人還有狙擊事件之謎都消失在海中。 柯南和警察、FBI決定聯合起來調查此事,他們發現海軍特種部隊「海豹部隊」的存在,而其實這次的狙擊事件僅只是一個更大陰謀的「第一步」而已。與此同時,神秘的研究生沖矢昴也在幕後開始秘密行動……
2012
07/06
上映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Detective Conan:the Eleventh Stricker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以工藤新一最喜愛的足球為故事主軸,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客串聲優演出。 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一通匿名恐嚇電話,沒想到在眾人半信半疑之際,一輛汽車就在毛利小五郎的眼前爆炸。接著出現一位神秘人物留下難以悟透的詭異訊息:「藍衣少年和藍色斑馬,大雨從天而降。」 後便消失在人群中…。 然而如果柯南、毛利小五郎、小蘭無法解讀嫌犯刻意挑釁的訊息,就會有炸彈持續引爆,柯南與眾人遲遲無法解決接踵而來的危機,直到「大阪飛腳隊」(Ganba Osaka)和「東京精神隊」(Tokyo Spirits)的足球賽場上,節節攀升的危機更將柯南逼到絕境,因為神秘人宣稱,他將炸掉整座足球場... 本集主題配合日本職業足球聯賽屆滿20週年活動,以足球場為舞台,並邀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遠藤保仁、楢崎正剛、中村憲剛、今野泰幸等人客串聲優,這是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第一次與動畫電影合作。
2006
07/21
上映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

Detective Conan - The Private Eye's Requiem

上映日期:2006-07-21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最新預告:偵探們的鎮魂歌
「我想請你們幫我解決某起事件,但如果你們失敗的話...」 在神秘委託者的招待下,小五郎與柯南一行人來到了橫濱。一行人受邀來到一座巨大城堡,沒想到卻掉入黑影的神秘男子所設下的陷阱。小蘭、灰原與少年偵探團,也因此落入敵人手中成為人質。時間限制為12個小時,如果不在時間內解開男子所出的謎題,小蘭他們身上的炸彈就會爆炸。 「你能了解失去心愛的人,是什麼樣的心情嗎?工藤」 這名男子居然知道柯南其實就是工藤新一?!這名男子的真正身分,難道是...。就在同時,「關西的高中生偵探」服部平次的兒時玩伴和葉也被抓走成為了人質。追查著怪盜基德的「高中偵探始祖」白鳥探,也接到了神秘男子的委託。這些偵探們將與柯南一同挑戰謎題。但是,當柯南他們正努力調查敵人的真面目之時,卻同時也面臨著一連串的危機。而眾人追查已久的怪盜基德,居然也在此刻現身!柯南、平次、白馬、基德以及小五郎與其他刑事們,將攜手挑戰這次的強敵。時間一分一秒地逼近著,當大家就要解開所有的謎題時,敵人卻又設下了最後一道陷阱。柯南的身體究竟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