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Detective Conan:the Eleventh Stricker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以工藤新一最喜愛的足球為故事主軸,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客串聲優演出。

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一通匿名恐嚇電話,沒想到在眾人半信半疑之際,一輛汽車就在毛利小五郎的眼前爆炸。接著出現一位神秘人物留下難以悟透的詭異訊息:「藍衣少年和藍色斑馬,大雨從天而降。」 後便消失在人群中…。

然而如果柯南、毛利小五郎、小蘭無法解讀嫌犯刻意挑釁的訊息,就會有炸彈持續引爆,柯南與眾人遲遲無法解決接踵而來的危機,直到「大阪飛腳隊」(Ganba Osaka)和「東京精神隊」(Tokyo Spirits)的足球賽場上,節節攀升的危機更將柯南逼到絕境,因為神秘人宣稱,他將炸掉整座足球場...

本集主題配合日本職業足球聯賽屆滿20週年活動,以足球場為舞台,並邀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遠藤保仁、楢崎正剛、中村憲剛、今野泰幸等人客串聲優,這是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第一次與動畫電影合作。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