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04
上映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哥吉拉:決戰機動增殖都市

Godzilla: City On The Edge Of Battle

四度榮獲艾美獎,國際知名動畫工作室Polygon Pictures製作。 《名偵探柯南系列》静野孔文 X《亞人》瀬下寛之 聯手,虛淵玄傾力編劇。日本配樂大師服部隆之打造配樂。 21世紀初,一群經過挑選的人類搭上了移民船,離開被哥吉拉蹂躪的地球,決心移民到「天倉e星」。然而移民計畫失敗後,人類決定再重回地球。但因長距離亞空間航行而產生了時空扭曲,他們回到的地方已經是「兩萬年後的地球」。回到地球的主角晴生和其他人類們飽受哥吉拉的攻擊,他這20年來不斷思考對付哥吉拉的戰術,視死如歸的他,和兩種族的外星人一起打敗了哥吉拉。 然而喜悅是一時的,那隻哥吉拉只是亞種 ,這時真正的哥吉拉「哥吉拉・Earth」從地底深處現身。這兩萬年來他不斷地生長,已經進化到身長300公尺、重達10萬噸的驚人姿態,身形超巨大的哥吉拉擁有壓倒性的破壞力,將晴生一行人打得支離破碎。 後來晴生被瑪依娜救活,瑪依娜就是被視為地球上人類後裔「伏斯亞」的子民。「伏斯亞」是他們在地球上第一次遇見的人型生命種族,他們是人類的後裔。晴生決定要聯合地球上僅存的人類,徹底消滅哥吉拉…
哥吉拉:怪獸惑星

哥吉拉:怪獸惑星

Godzilla: Monster Planet

20世紀最後一個夏天。那天人類發現操控地球的不只有自己─── 由於巨大生物「怪獸」的出現,驅逐這些怪獸之怪物「哥吉拉」也現身了。「怪獸」與「哥吉拉」纏鬥了半世紀,人類不斷受到波及,最後只好計畫離開地球,遠離這場無盡的戰爭。 2048年,只有中央政府管理下的人工智慧所挑選出的受選者們,可以乘搭恆星間移民船,移居至距離地球11.9光年遠的「天倉e星」。然而,在長達20年的旅程後,到達這顆星球的人類發現這裡的居住環境條件,比當初評估的更為惡劣,難以讓人類在此安居。 另一方面,也搭乘了移民船的青年晴生,他在4歲時曾目睹雙親遭哥吉拉殺害,因此這20年來他不斷地想要回到地球打倒哥吉拉。當得知星球難以居住後,晴生遂成為移民團中主流的「回歸地球派」的中心人物,並決定進行危險的長距離亞空間航行重返地球。 然而,當他們回到地球時,地球已經過了兩萬年,成為一個以哥吉拉為地面生物系頂端的未知世界。究竟人類能否奪回地球呢?而晴生的命運是?
2017
07/14
上映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Detective Conan: Crimson Love Letter

此次的案件發生於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那時,電視臺正在錄製日本百人一首大賽“皋月杯”記者會,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倒塌的建築物裡,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都被困住在斷垣殘壁之中,多虧趕來的柯南,即時救出兩人才保住性命。此時卻發現殺人現場的防盜攝影機拍到了大岡紅葉的身影!大岡紅葉自稱是平次的未婚妻,是百人一首大賽高中生冠軍。 這起案件就像是恐怖攻擊,場面混亂 ! 大岡紅葉只是想成為介入平次與和葉的堅貞情感第三者 ? 還是受人指使另有企圖 ? 真正的藏鏡人是誰 ?重大案件與多年情誼交雜在一起,關西大偵探 服部平次 與 關東名偵探 工藤新一 如何聯手破案………?
2016
07/29
上映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動畫
《柯南》劇場版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再創新高!原作者青山剛昌也親自參與該作劇本製作。 這次,柯南終於找到如何擊敗黑衣組織的關鍵,這場頂尖的命運的對決,將高潮不斷。此次也是《柯南》劇場版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更找來B'z成員松本孝弘演奏由大野克夫作曲的主題音樂兼演唱者,是《柯南》系列作品史上首次嘗試。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位不知名的間諜趁隙滲透日本警方,想偷取各國情報局的秘密檔案,當中包含英國MI6、德國BDN、美國CIA,就連美國FBI也是目標之一。幸好安室透(波本)帶領的日本公安局及時抵達,間諜想藉著偷來的車逃逸,兩方在高速公路上開始激烈追逐,一般車輛也被捲入這場追捕之中,此時間諜所開的車卻被FBI探員赤井秀一的來福槍擊中,更從公路墜崖。 隔日,柯南一行人準備前往東京一間水族館,卻意外發現有名受傷女子。她兩眼竟然是不同顏色,仔細看才發現她的兩隻眼睛瞳孔顏色不一樣,也是俗稱的“陰陽眼” ,且失去了記憶。 柯南一行人表示想陪著她、跟她一起找回失去的記憶。此時,「苦艾酒」正躲在幕後,偷偷觀察一切!只見這名有陰陽眼的女子拿出消音器,對著對講機說:「一切將按照計畫!琴酒」。莫大的危機正一步步向柯南逼近! 名偵探 vs 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2014
07/11
上映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名偵探柯南:異次元的狙擊手

The Sniper From Another Dimension

上映日期:2014-07-11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異次元的狙擊手》為《名偵探柯南》漫畫連載20年之紀念作品,原作者青山仍決定破例讓大量漫畫主線人物活躍於大銀幕中,而這次劇場版中,柯南等人與FBI成員展開熱烈合作,也因此出現了一些英語對話橋段,這可是柯南劇場版上頭一遭。 據悉柯南劇場製作人石山桂一透露,《異次元的狙擊手》將是圍繞FBI關聯事件的劇場版”三部曲”中的第一部。 柯南等人前來參加鈴木塔的開業儀式。鈴木塔高達635米、可以俯瞰東京街景,而正當大家在觀景台上欣賞美景的時候,突然有一枚子彈破窗而入,擊中了一名男子的胸膛。 柯南及毛利蘭、少年偵探團緊急追蹤,沿著彈道尋找犯人的蹤跡,他看到一個黑色的影子像狙擊手,但這黑影居然連警車都敢攻擊,後來連FBI都捲入其中,但最後犯人還有狙擊事件之謎都消失在海中。 柯南和警察、FBI決定聯合起來調查此事,他們發現海軍特種部隊「海豹部隊」的存在,而其實這次的狙擊事件僅只是一個更大陰謀的「第一步」而已。與此同時,神秘的研究生沖矢昴也在幕後開始秘密行動……
2013
07/05
上映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在京都舞鶴港海域舉行體驗航海活動,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和少年偵探團及被邀請的全國各地民眾,共同前往體驗神盾艦的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眾人親眼見識到空中對戰演習。沒想到神秘敵軍突然來襲,演習瞬間變成激烈實戰,爆炸聲響轟然大作!密閉空間的艦內頓時蔓延緊張氣氛…… 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為這起海上棘手案件挺身調查的柯南,憑藉著犯人追蹤眼鏡、以及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將串起裝滿炸藥的迷樣船隻,和混入鑑內的某國間諜「X」,拼湊出種種線索,柯南猛然發現,航海體驗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遠遠超出想像,整起事件不僅關係到日本全國安危,更將震動日本全境!!
2012
07/06
上映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11位前鋒

Detective Conan:the Eleventh Stricker

上映日期:2012-07-06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名偵探柯南最新劇場版,以工藤新一最喜愛的足球為故事主軸,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客串聲優演出。 毛利偵探事務所接到一通匿名恐嚇電話,沒想到在眾人半信半疑之際,一輛汽車就在毛利小五郎的眼前爆炸。接著出現一位神秘人物留下難以悟透的詭異訊息:「藍衣少年和藍色斑馬,大雨從天而降。」 後便消失在人群中…。 然而如果柯南、毛利小五郎、小蘭無法解讀嫌犯刻意挑釁的訊息,就會有炸彈持續引爆,柯南與眾人遲遲無法解決接踵而來的危機,直到「大阪飛腳隊」(Ganba Osaka)和「東京精神隊」(Tokyo Spirits)的足球賽場上,節節攀升的危機更將柯南逼到絕境,因為神秘人宣稱,他將炸掉整座足球場... 本集主題配合日本職業足球聯賽屆滿20週年活動,以足球場為舞台,並邀約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現役球員:遠藤保仁、楢崎正剛、中村憲剛、今野泰幸等人客串聲優,這是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第一次與動畫電影合作。
2011
07/08
上映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名偵探柯南:沉默的15分鐘

Quarter of Silence

上映日期:2011-07-08 片長:1小時50分 懸疑 動畫
復仇的地下鐵爆炸事件 『你這四年來的傲慢施政,即將遭到天譴!』 朝倉市長突然收到一封神秘的恐嚇信…。 隔日,市長一手策劃並已完工通車的新地下鐵隧道竟然遭人炸毀! 雖然因為柯南及時得知恐嚇信的存在,總算讓這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該名企圖暗殺市長的犯人仍逍遙法外,今後依舊可能引發更嚴重的慘劇。 在調查朝倉市長的過往經歷後,柯南發現市長於擔任國土交通部部長期間曾興建水庫,懷疑市長當時可能因此遭人懷恨。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