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Detective Conan: Crimson Love Letter

此次的案件發生於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那時,電視臺正在錄製日本百人一首大賽“皋月杯”記者會,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倒塌的建築物裡,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都被困住在斷垣殘壁之中,多虧趕來的柯南,即時救出兩人才保住性命。此時卻發現殺人現場的防盜攝影機拍到了大岡紅葉的身影!大岡紅葉自稱是平次的未婚妻,是百人一首大賽高中生冠軍。

這起案件就像是恐怖攻擊,場面混亂 ! 大岡紅葉只是想成為介入平次與和葉的堅貞情感第三者 ? 還是受人指使另有企圖 ? 真正的藏鏡人是誰 ?重大案件與多年情誼交雜在一起,關西大偵探 服部平次 與 關東名偵探 工藤新一 如何聯手破案………?

精彩劇照共8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