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03
上映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終

EVANGELION:3.0+1.01 THRICE UPON A TIME

這是《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的第四部,也是最終版。 美里以及她的反NERV組織Wille來到巴黎,這裡被核心染成紅色,奇蹟號戰艦的船員降落在安全塔上,他們只有720秒能修復這個城市。NERV的福音戰士群出現時,真理的EVA改八號機進行攔截,與此同時,真嗣、明日香和零(暫稱)在日本的土地上徘徊。
2022
01/07
上映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

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

Detective Conan: Kaiju Gomera VS Kamen Yaiba

因受邀參加新辦公大樓落成紀念電影《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的製作發表會,柯南等人來到大阪的日賣電視台。 製作發表期間,幹練的製作人米倉在倉庫發生意外,遭巨大的怪獸模型壓倒死亡。支撐模型的繩索被人用刀子割斷,隸屬大阪府警的大瀧警官將之視為命案而非意外並展開搜查。 嫌犯鎖定為米倉的三名下屬,但是……。
2017
07/14
上映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名偵探柯南:唐紅的戀歌

Detective Conan: Crimson Love Letter

此次的案件發生於日本大阪地標----日賣電視臺。那時,電視臺正在錄製日本百人一首大賽“皋月杯”記者會,突然發生爆炸事件,在倒塌的建築物裡,服部平次以及他的青梅竹馬遠山和葉都被困住在斷垣殘壁之中,多虧趕來的柯南,即時救出兩人才保住性命。此時卻發現殺人現場的防盜攝影機拍到了大岡紅葉的身影!大岡紅葉自稱是平次的未婚妻,是百人一首大賽高中生冠軍。 這起案件就像是恐怖攻擊,場面混亂 ! 大岡紅葉只是想成為介入平次與和葉的堅貞情感第三者 ? 還是受人指使另有企圖 ? 真正的藏鏡人是誰 ?重大案件與多年情誼交雜在一起,關西大偵探 服部平次 與 關東名偵探 工藤新一 如何聯手破案………?
2013
07/05
上映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在京都舞鶴港海域舉行體驗航海活動,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和少年偵探團及被邀請的全國各地民眾,共同前往體驗神盾艦的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眾人親眼見識到空中對戰演習。沒想到神秘敵軍突然來襲,演習瞬間變成激烈實戰,爆炸聲響轟然大作!密閉空間的艦內頓時蔓延緊張氣氛…… 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為這起海上棘手案件挺身調查的柯南,憑藉著犯人追蹤眼鏡、以及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將串起裝滿炸藥的迷樣船隻,和混入鑑內的某國間諜「X」,拼湊出種種線索,柯南猛然發現,航海體驗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遠遠超出想像,整起事件不僅關係到日本全國安危,更將震動日本全境!!
2009
10/16
上映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Evangelion 2.0 - you can (not) Advance

上映日期:2009-10-16 片長:1小時51分 科幻 動畫
★連續兩週全日本票房冠軍,累計票房突破30億日幣,大幅刷新「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票房紀錄。 ★空前的EVA體驗,重新來襲! 以全新影像手法詮釋全新未來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電影將分成三部上映),在2007年9月日本上映第一部「序」之後,隨即獲得影迷們的熱烈支持與迴響;使用「REBUILD」手法大幅提昇影片品質的這部作品,同時也讓觀眾們感受到心靈的劇烈衝擊。延續著這股感動,以更高層次為目標的第二部「破」正式開始啟動!碇真嗣以自己的意志,決定要駕駛泛用人型決戰兵器福音戰士,這個身負如此重大使命的14歲少年的故事,接下來將進入全然未知的領域;而與綾波零同樣擁有超高人氣的女主角‧明日香,也將駕駛福音戰士2號機參戰。此外,這次還會有一名充滿神秘魅力的新女主角登場。在新福音戰士的參戰之後,EVA系列機與神秘生命體「使徒」的戰鬥也將變得更為激烈,前所未見的精彩戰鬥場面,將不斷的在大螢幕上出現。這部充滿驚奇且令人興奮的經典鉅作,即將進入全新的劇情發展。刻意從與電視版相同出發點踏出第一步的新EVA傳說,在接下來的第二部中將出現重大轉折,至於今後將陸續揭曉的「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四部曲之真正姿態,又究竟會是什麼模樣呢?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