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在京都舞鶴港海域舉行體驗航海活動,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和少年偵探團及被邀請的全國各地民眾,共同前往體驗神盾艦的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眾人親眼見識到空中對戰演習。沒想到神秘敵軍突然來襲,演習瞬間變成激烈實戰,爆炸聲響轟然大作!密閉空間的艦內頓時蔓延緊張氣氛……

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為這起海上棘手案件挺身調查的柯南,憑藉著犯人追蹤眼鏡、以及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將串起裝滿炸藥的迷樣船隻,和混入鑑內的某國間諜「X」,拼湊出種種線索,柯南猛然發現,航海體驗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遠遠超出想像,整起事件不僅關係到日本全國安危,更將震動日本全境!!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