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7/06
上映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日本票房連續7週冠軍,金額已突破78.6億日幣,創系列作票房最高紀錄! 柯南以全新風格的高超技術加上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首度被作為爆炸嫌疑犯而遭逮捕的毛利小五郎,毛利蘭與柯南如何搶救?! 警視疑似為黑衣組織第二號人物---蘭姆,首次在劇場版登場! 東京灣最新而宏偉的建築「Edge of Ocean」即將在5月1日舉辦國際高峰會,國內外政商聚集,兩萬兩千名警力高度戒備,不料卻遭人暗中潛伏,策動了一場巨大爆炸事故!事件後找到的犯案證物卻遺留毛利小五郎的指紋!毛利小五郎隨即被警方逮捕,而柯南感受到此事件有一層難以揭開的面紗,開始調查。 此時所屬警察廳秘密組織「零(Zero)」的「安室透」卻阻止柯南參與調查,要證明小五郎清白的機會正漸漸消逝……神秘的安室透被下令執行「極密行動」,背後的主使者到底是誰,是警察廳或許是黑暗組織?腹背受敵的柯南,必須獨自對抗警察和安室透,他會如何脫困?潛伏在角落伺機而動的黑暗組織又有何目的?一切只待引爆那一刻!
2016
07/29
上映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

Detective Conan:The Darkest Nightmare

上映日期:2016-07-29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動畫
《柯南》劇場版20週年大作,製作成本再創新高!原作者青山剛昌也親自參與該作劇本製作。 這次,柯南終於找到如何擊敗黑衣組織的關鍵,這場頂尖的命運的對決,將高潮不斷。此次也是《柯南》劇場版首次邀請嘉賓天海祐希擔任聲優,更找來B'z成員松本孝弘演奏由大野克夫作曲的主題音樂兼演唱者,是《柯南》系列作品史上首次嘗試。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一位不知名的間諜趁隙滲透日本警方,想偷取各國情報局的秘密檔案,當中包含英國MI6、德國BDN、美國CIA,就連美國FBI也是目標之一。幸好安室透(波本)帶領的日本公安局及時抵達,間諜想藉著偷來的車逃逸,兩方在高速公路上開始激烈追逐,一般車輛也被捲入這場追捕之中,此時間諜所開的車卻被FBI探員赤井秀一的來福槍擊中,更從公路墜崖。 隔日,柯南一行人準備前往東京一間水族館,卻意外發現有名受傷女子。她兩眼竟然是不同顏色,仔細看才發現她的兩隻眼睛瞳孔顏色不一樣,也是俗稱的“陰陽眼” ,且失去了記憶。 柯南一行人表示想陪著她、跟她一起找回失去的記憶。此時,「苦艾酒」正躲在幕後,偷偷觀察一切!只見這名有陰陽眼的女子拿出消音器,對著對講機說:「一切將按照計畫!琴酒」。莫大的危機正一步步向柯南逼近! 名偵探 vs 黑暗組織 vs FBI vs 公安 vs……?!
2013
07/05
上映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

Detective Conan : Private Eye In The Distant Sea

上映日期:2013-07-05 片長:1小時51分 動畫
日本海上自衛隊將在京都舞鶴港海域舉行體驗航海活動,柯南、小蘭、毛利小五郎,和少年偵探團及被邀請的全國各地民眾,共同前往體驗神盾艦的航海活動,在日本海上自衛隊員的示範下,眾人親眼見識到空中對戰演習。沒想到神秘敵軍突然來襲,演習瞬間變成激烈實戰,爆炸聲響轟然大作!密閉空間的艦內頓時蔓延緊張氣氛…… 實際上並未登艦的女性自衛官藤井七海,也在此時謎樣般的現身......為這起海上棘手案件挺身調查的柯南,憑藉著犯人追蹤眼鏡、以及最新偵探工具「衛星電話手錶」,將串起裝滿炸藥的迷樣船隻,和混入鑑內的某國間諜「X」,拼湊出種種線索,柯南猛然發現,航海體驗背後隱藏的巨大陰謀,遠遠超出想像,整起事件不僅關係到日本全國安危,更將震動日本全境!!
2012
04/20
上映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麒麟之翼:新參者劇場版

The Wings Of The Kirin

東野圭吾「加賀恭一郎」系列小說改編,電視劇《新參者》原班人馬上陣,阿部寬、新垣結衣、溝端淳平、中井貴一主演。 故事敘述一名男子陳屍在東京都日本橋上,他被刺傷腹部,連續行走八分鐘都未求救,最後在橋上長有翅膀的麒麟雕像底下斷氣身亡。 嫌疑犯在逃逸過程中被車撞倒,陷入意識昏迷狀態…。這一切的真相都交由加賀恭一郎(阿部寬飾)來調查。而在調查過程當中,加賀逐步深入被害者與加害者家族中,才揭開不為人知的秘辛…。 本片原著作者東野圭吾表示「麒麟之翼」是他最完美的傑作。阿部寬在片中展現演技,詮釋刑警加賀充滿洞察力與速度感的男性魅力。飾演被害者的中井貴一在片中則是一位平凡家庭的父親,然而他與家庭成員的不堪過往,將是本故事所要傳達的主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