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我要評分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Detective Conan: Zero The Enforcer

日本票房連續7週冠軍,金額已突破78.6億日幣,創系列作票房最高紀錄!

柯南以全新風格的高超技術加上大規模爆炸事件作為故事開端!首度被作為爆炸嫌疑犯而遭逮捕的毛利小五郎,毛利蘭與柯南如何搶救?!

警視疑似為黑衣組織第二號人物---蘭姆,首次在劇場版登場!

東京灣最新而宏偉的建築「Edge of Ocean」即將在5月1日舉辦國際高峰會,國內外政商聚集,兩萬兩千名警力高度戒備,不料卻遭人暗中潛伏,策動了一場巨大爆炸事故!事件後找到的犯案證物卻遺留毛利小五郎的指紋!毛利小五郎隨即被警方逮捕,而柯南感受到此事件有一層難以揭開的面紗,開始調查。

此時所屬警察廳秘密組織「零(Zero)」的「安室透」卻阻止柯南參與調查,要證明小五郎清白的機會正漸漸消逝……神秘的安室透被下令執行「極密行動」,背後的主使者到底是誰,是警察廳或許是黑暗組織?腹背受敵的柯南,必須獨自對抗警察和安室透,他會如何脫困?潛伏在角落伺機而動的黑暗組織又有何目的?一切只待引爆那一刻!

精彩劇照共2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