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神隱少女
我要評分
神隱少女

神隱少女

Spirited Away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2小時5分 動畫 劇情

★ 橫掃316.8億日幣票房穩坐日本影史票房亞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導演最經典作品,睽違20年重返大銀幕!

★ 榮獲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大獎!

★ 席捲全球各大影展無數獎項,影史首部勇奪柏林影展金熊獎動畫電影!

★《紐約時報》評選「21世紀最佳25部電影第2名!

★《Time Out》雜誌評選「影史15大動畫電影冠軍」!

★ 榮獲權威影評網站爛番茄97%、imdb8.6分超高評價!

吉卜力工作室代表作 一生必看一次動畫經典

傳奇動畫電影《神隱少女》劇情講述年僅十歲、平凡的少女千尋與父母一同驅車前往新家,途中因迷路而誤闖進一個人類不該進入、古老神秘的日式小鎮,千尋的父母在這裡發現滿滿的美食佳餚,讓他們未經主人同意就忍不住大快朵頤,轉眼間,竟然變成了兩頭豬。千尋在驚嚇之餘遇見了少年白龍,白龍對千尋伸出援手,教導千尋在神靈世界的生存之道,為了能讓變成豬的父母恢復原貌,她依照白龍的指點,輾轉來到一間專門服侍日本八百萬天神洗澡、名為「油屋」的澡堂裡,向唯利是圖的掌管者湯婆婆毛遂自薦,拗不過千尋的請託,湯婆婆終於點頭讓千尋待在湯屋工作,就此展開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旅程!

精彩劇照共2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