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17
上映
電影 K-ON!輕音部

電影 K-ON!輕音部

K-ON!MOVIE

上映日期:2021-12-17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日本漫畫家Kakifly人氣動漫作品《K-ON!輕音少女》改編電影,敘述五個輕音少女前往英國倫敦畢業旅行的故事,呈現女孩們青春與友情的無價。 櫻高輕音部一如往常地過著悠閒輕鬆的日子,平澤唯與輕音部三年級的三個女孩,某日在同學的刺激下,她們決定展開自己的畢業旅行企劃,前往音樂聖地倫敦共同留下美好的青春回憶。才二年級的中野梓聽到了消息,也決定參與她們的旅行。 當她們說出:「無論到哪裡都要在一起」、「大家聚在一起的時光啊」、「簡直就像是奇蹟」這些真誠的內心話時,這五個人初次的海外旅行似乎波折也不斷而來,她們能順利喝到夢想中的下午茶嗎?能夠在音樂聖地倫敦演奏嗎? 原作漫畫家Kakifly所著的漫畫,以櫻高五個女生所組成的輕音部社團為中心,主要描繪日常生活校園點滴,作品的相關音樂在日本不斷創下銷售紀錄,受到更多人的矚目。
2020
10/23
上映
玉子愛情故事

玉子愛情故事

Tamako Love Story

上映日期:2020-10-23 片長:1小時24分 愛情 動畫
即使升上高三,北白川玉子(洲崎綾 配音)仍不斷想著糕餅店的事。當綠(金子有希 配音)或其他朋友詢問玉子對未來的規畫時,玉子總是若無其事地說要繼承家業。而住在玉子家對面,和玉子是青梅竹馬的餅藏(田丸篤志 配音),一直對玉子懷有好感,他在心中暗自做了個決定。後來玉子周遭開始起了變化,她的內心也開始動搖……
2020
06/12
上映
電影版聲之形

電影版聲之形

A Silent Voice :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2小時9分 愛情 動畫
★ 轟動日本動漫界,人人傳頌的動畫神作重返台灣大銀幕! ★ 新海誠感動盛讚!榮登台灣影史最賣座日本電影NO.10!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出品,締造歷史最高票房佳績! ★ 全球熱賣突破35.3億日元!榮登京都動畫全球最賣座作品! ★ 榮獲「東京動畫獎」電影類最佳動畫、最佳編劇兩項大獎肯定! ★ 《電影K-ON!輕音部》、《玉子愛情故事》山田尚子最新作品! ★ 集結入野自由、早見沙織、悠木碧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原著漫畫連續兩年榮登「這本漫畫真厲害!」男性部門冠軍寶座! ★ 感動催淚、好評口碑蔓延!榮獲2017年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獎! ★ 日本樂壇「戀愛教主」aiko,感動獻唱主題曲〈墜入愛河這件事〉! ★ 貼近現實的議題、發人深省的劇情,尊重、包容,極具品德教育意義! 想要把我的心聲,傳遞給你 「石田將也」是個極度厭惡「無聊」,並把「開朗!愉快!大冒險!」當成座右銘的憤世嫉俗少年。某日,一位耳朵聽不見的少女「西宮硝子」轉學到將也班上,除了手語和筆記本外,硝子沒辦法跟其他同學順利交談,也讓將也逮到機會,開始帶領其他同學欺負她。然而一次無心的惡作劇,卻反而讓將也成為被全班排擠的目標…。 五年後,升上高中的將也,成為將自己內心深深封印住的孤獨少年。他下定決心要在結束自己的人生之前,親眼見到硝子一面,並當面向她道歉。不過這個心願,卻隨著與硝子的再度重逢,產生了微妙轉變…。
2020
05/27
上映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電影版吹響吧!上低音號~莉茲與青鳥~

Liz And The Blue Bird

上映日期:2020-05-27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聲之形》幕後團隊最新作品!改編武田綾乃創作小說《吹響吧!上低音號》,京都動畫製作所細膩打造劇場版《莉茲與青鳥》,透過細緻的畫面和動人的音樂,真實描寫每個人都曾有過的羨慕和絕望。 日本獨立音樂界新星──京都樂團「Homecomings」演唱主題曲〈Songbirds〉。 吹奏出少女那稍縱即逝的閃耀堅強的瞬間 請一直一直,待在我身邊…… 就讀北宇治高中的鎧塚霙(種崎敦美 配音),在管樂團中負責吹奏雙簧管;傘木希美(東山奈央 配音) 則負責吹奏長笛。國中時,希美主動對孤單的霙搭話,從那刻起霙就將希美視為自己的全世界。霙現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因為有希美在身邊陪伴她,但同時也害怕希美是否會再次消失在自己面前…… 身為高三生的兩人,即將參加最後一次的音樂競賽會,自選曲是〈莉茲與青鳥〉,這是一首以童話為藍本所創作的曲子,為雙簧管和長笛共演的獨奏曲。「霙是莉茲,希美是青鳥」兩人一邊將自己的情感投射於童話故事中,一邊練習曲子度過不安焦躁的每一天。總是不太契合的齒輪,為了尋求相合的瞬間,而不停地轉動著……究竟霙是否能對希美坦露自己真正的煩惱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