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2/09
上映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劇場版 紅蓮之絆篇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劇場版 紅蓮之絆篇

That Time I Got Reincarnated as a Slime the movie Scarlet Bond

上映日期:2022-12-09 片長:1小時49分 動畫
★《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首部劇場版隆重登場! ★ 由輕小說原作者伏瀨擔任本部劇場版編劇。 利姆路•坦派斯特為拯救夥伴而進化成為了魔王。在位於他與夥伴們共同建立的魔物之國「魔國聯邦 (坦派斯特) 」西方的「拉賈小亞國」,有著持有不可思議力量的女王,長久以來圍繞著這個國家的陰謀將掀起漣漪。 然而,「食人魔的倖存者」緋色突然出現在利姆路等人面前。利姆路的同伴紅丸等人與這個對他們來說有如大哥般的存在重逢。 這段過去一度斷絕的「紅蓮之絆」,如今將成為引發新戰鬥的導火線—
2019
03/22
上映
幼女戰記劇場版

幼女戰記劇場版

Saga Of Tanya The Evil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19-03-22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年僅9歲魔導師活躍在戰場最前線,卻是一名披著幼女皮的怪物!融合軍武及科幻元素的故事! 本片受《敦克爾克大行動》啟發,監督上村泰請來動畫界音響監督第一把交椅『岩浪美和』打造最強聲音效果。 原本為日本菁英上班族的譚雅.提古雷查夫,因為代表公司毫不留情的解雇員工,遭怨恨被推下電車月台,就在被火車輾斃之際,勝利組的人生就此劃下句點……原以為如此,但卻見到了自稱為神的「存在X」。 由於不願向存在X懺悔,於是便遭到惡搞,以女性的身分轉生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至充斥著槍械與魔法、烽火連天的異世界去了。在譚雅金髮碧眼的無害外表底下,隱藏著殘酷的靈魂,擅長硬派軍事作風的她,以高效率指揮戰鬥,將敵人趕盡殺絕。在煙硝四起的帝國中,譚雅逐漸成了最危險的魔法師……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世界,將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2018
09/14
上映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覆寫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覆寫世界

K SEVEN STORIES Episode3

上映日期:2018-09-14 片長:1小時10分 動畫
《Jungle》是一支能給予使用者異能之力的APP。 五條須久那利用它擺脫來自老家的追兵,一個人獨自過活。 某一天,他和《Jungle》的創始人,也是《綠之王》的比水流搭上線。 對比水的『夢想』深感興趣須久那,為了成為最高階使用者,獲得跟比水面對面的權利,於是挑戰最強的《Jungle》使用者──御芍神紫。 以類似現代日本為背景所創作的《K》,講述圍繞在七位王權者和關係人物的故事。隨著TV版動畫劇情,隨著七位王權者和其氏族的相互競合,一步步解開了異能的來源「德勒斯登石板」以及以及主角「伊佐那社」的秘密。故事在動畫已有完整結局,本次劇場版《K SEVEN STORIES》則是補完各王權者和主要角色的過去和未來,讓粉絲更加深入了解《K》的魅力。
2013
01/25
上映
航海王電影:Z

航海王電影:Z

One Piece Film Z

上映日期:2013-01-25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新世界」的某座島出現一艘飄著詭異旗幟,這艘由前海軍上將「Z將軍」擔任首領的「新海軍」船隻,即將盜取號稱擁有巨大能量、足以與古代兵器匹敵名為「原動石」的珍貴礦石。當Z將軍與手下艾茵及賓茲在成功取得原動石之際,下個目標即是啟動「將海賊全數消滅」這個足以震撼「新世界」的終極計畫! 正在「新世界」海域航行,以魯夫為首領的草帽海賊團,赫然發現右臂裝著巨大兵器且負傷的Z將軍漂浮在海上。魯夫一行人雖對異常兵器萌生警戒之心,卻仍幫他治療傷勢。然而當Z將軍恢復意識並發現草帽一伙人是海賊時,Z將軍竟毫不猶豫開始攻擊他們!即使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奮力反擊,卻抵擋不了Z將軍的狂暴攻勢。 草帽海賊團在遭受到「惡魔果實」的襲擊下慘敗,以致他們名為千陽號的海盜船近乎全毀,此時他們又將面臨前方海軍本部的通緝,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對他們的窮追猛打。魯夫是否能在強敵環伺之際,帶領草帽海賊團殺出重危,為「新世界」航向希望之路?一場殊死決鬥即將激烈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