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航海王電影:Z
我要評分
航海王電影:Z

航海王電影:Z

One Piece Film Z

上映日期:2013-01-25 片長:1小時48分 動畫

「新世界」的某座島出現一艘飄著詭異旗幟,這艘由前海軍上將「Z將軍」擔任首領的「新海軍」船隻,即將盜取號稱擁有巨大能量、足以與古代兵器匹敵名為「原動石」的珍貴礦石。當Z將軍與手下艾茵及賓茲在成功取得原動石之際,下個目標即是啟動「將海賊全數消滅」這個足以震撼「新世界」的終極計畫!

正在「新世界」海域航行,以魯夫為首領的草帽海賊團,赫然發現右臂裝著巨大兵器且負傷的Z將軍漂浮在海上。魯夫一行人雖對異常兵器萌生警戒之心,卻仍幫他治療傷勢。然而當Z將軍恢復意識並發現草帽一伙人是海賊時,Z將軍竟毫不猶豫開始攻擊他們!即使草帽海賊團一行人奮力反擊,卻抵擋不了Z將軍的狂暴攻勢。

草帽海賊團在遭受到「惡魔果實」的襲擊下慘敗,以致他們名為千陽號的海盜船近乎全毀,此時他們又將面臨前方海軍本部的通緝,以及前海軍上將「青雉」對他們的窮追猛打。魯夫是否能在強敵環伺之際,帶領草帽海賊團殺出重危,為「新世界」航向希望之路?一場殊死決鬥即將激烈展開!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